女人剋夫的面相怎麼樣

  剋夫的女人是婚姻中的地雷,是男人都不敢觸犯的人物,因為剋夫的女人會影響婚姻家庭,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剋夫女人面相特徵

  1.額頭低窄

  額頭低窄代表心胸狹窄,這樣的女人做事目光短淺,貪心重,而貪者必貧,而額頭同時也代表丈夫事業未來的,女人這樣的額頭面相,她的男人事業就沒有前途,做什麼事情,什麼事情就會滑坡。

  2.四白眼

  女人的眼睛眯眯的時候看不出來什麼,而一旦睜開的時候,會發現她的黑眼珠小,而眼珠周圍露出四面白眼仁來,這類面相的·女人先天肝膽之氣不足,而做人做夫妻是要肝膽相照的,這類面相的女人進門就克丈夫的事業。

  3.鼻樑有疤

  在面相學中鼻子被稱為財帛宮,代表的是人的財運,女人的鼻子代表了丈夫事業的興起,而女人的鼻樑有疤痕或者橫紋的話,那麼她的丈夫的事業就會跌落,中途敗落下去。這個疤痕有可能是女孩子小時候受傷了或者是她原來就有橫紋,鼻樑太過塌陷也會導致丈夫事業不佳。

  4.眉稀聲破

  女人的眉毛若是太少、稀稀疏疏,表示她很薄情或者很寡情;而聲音破指的是聲音沙啞,這類女性性格強勢,眼睛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不會讓自己受一丁點委屈,容易鬧的全家雞犬不寧,當然也會影響丈夫的事業。

  5.口大無收

  嘴大的女人善吃,注重口腹之慾,而嘴大無收的女人,就會貪得無厭,只注重物質享受。女孩子口大一定喜歡講話,喜歡講話沒關係,但若是加上“不收”的話,就會到處去講人家的壞話,沒有收斂。那這樣的女人容易干涉老公公司的營運狀況,甚至到處罵那些職員或者罵人家的員工,這樣長久下來,老公事業大概也不要做了。

  十大剋夫命的女人面相萬萬娶不得

  一、眉骨粗大突起

  雙眼眉骨高粗橫突的女子,性格剛烈,陽剛之氣很重,有剛愎自用之嫌,時常憑一時衝動去做事,很容易得罪人;如果再眼神逼人的話,她的丈夫必定是夫綱難振。

  二、翻白眼

  如 果女孩的眼珠生得比較細小,而且眼尾向上吊起,看起來讓人感覺眼睛的上、下、眼角全是眼白,有不舒服之感覺。  這種眼睛的女孩,很有才幹,且比較爭強好 勝,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會奪走丈夫的鋒芒。  如果眼睛的上眼皮向下耷拉,眼睛呈微三角狀;眼珠微向上吊,略露下三白。這種面相的女孩,最好及早修心養 性,改變此眼相。

  三、顴露凸出少肉  俗話有“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的說法,說的就是女孩顴骨是判斷女相是否剋夫的關鍵。  如果女孩的顴骨高突,還比較瘦削的話,多主其性格頑強,百折不彎,一生多逆境,也就註定了作為她的丈夫也很難順利了。

  四、鼻子尖削,鼻樑少肉

  女孩的鼻子很關鍵。如果一個女孩的鼻子很尖,鼻樑上幾乎沒什麼肉的話,多主其丈夫的運勢很不好。

  如果再加上鼻孔很窄,兩邊鼻翼單薄細小的話,這樣的女孩更是氣量狹小,不容人,愛計較,做事小心翼翼,瞻前望後;對人很冷淡,對自己的親人也很疏遠,更不要說對別人了。

  五、嘴巴突出、嘴角下垂

  口型不僅反映一個人的福澤厚薄,而且還能看出是否容易與人相處。

  嘴尖的女孩,一般都愛跟人鬥嘴;而且牙尖嘴利,一般人甚少能勝得過她的。她們說話往往不留有餘地,讓人很難下臺,所以很難與人相處。

  嘴尖再加上兩頤和下巴都生得薄削的話,這樣的女孩最好遠離。因為她們往往是口不擇言,到處傳播是非,是典型的長舌婦,很讓人討厭。

  嘴巴突出,嘴角下垂的女孩,則一生福祿少,破敗難免。

  六、法令紋早早出現

  法令紋指的是起於鼻翼兩側,分別向左右下方伸展的紋路,到了一定年齡出現的話,主威儀。

  但如果小女孩的臉上就出現法令紋的話,多主少年時候性格不太好,經常面帶愁容,或者多哭、多怒的話。這樣的女孩,長大以後性格也很難改變,會給家庭生活帶來很多麻煩。

  七、雙頰無肉的女人不能娶

  口型不佳女人人緣不好,說話太直太欠缺技巧,夫妻易吵架故請三思再娶。

  臉部雙頰臉蛋上無肉內陷的女人缺乏福份,宗庭運差也難以相處,也難旺家運,哪個男人不想娶個能旺夫的女人?克?勻⒘艘?棠?未娶請三思。

  雙眼圓大又眼突的女人,柔情似水但缺乏一貫忠心的原則,易見異思遷所以不娶為妙。

  八、嘴巴口大不收的女人不能娶

  口大不收就是常常要背地裡講人家的壞話,還有就是平常不講話但嘴巴開開的,也算剋夫的一種.此外若是還會容易流口水,就表示她的福氣和財氣都會被流盡,因為水是財的意思,所以老公會破財.女人口大吃田莊,就是把家裡的田莊吃光光、敗光光的意思。

  九、雙顴高突無肉的女人不能娶

  再說無眉毛的女人感情清淡,其心裡想的是麵包重於愛情的,只要她有點能耐就易看不起夫婿的,所以最好三思再娶。

  如果這個女人雙顴高突無肉的話,是極難相處的,所以最好敬而遠之為妙。

  雙眼凹陷及眼睛四周圍無肉的女人,姻緣較弱人緣亦不佳,雖正直但缺乏似水的柔情,所以如您亦不重氣氛的話可娶。

  但如果她鼻樑無肉又尖削露骨的話,這種女人心橫無情又命硬易折損夫婿的健康,最好不要娶。

  十、三顴面很高很大、鼻子又挺的女人不能娶

  三顴面就是兩個顴骨再加上額頭,這三個顴都是很大、很高、很有力,又加上鼻子很挺的話,這就是女強人的長相,在一般的面相學裡面,這種女人自己若是沒 有事情做,她就會去管老公的事業,大家看到那種女悍婦去到老公的公司罵公司裡面的人、罵老公的部下的連續劇吧!這種人絕對做得出來,她甚至能夠去罵老公的 朋友,沒有一個好人緣的話,男人的事業又如何發展?所以當然害男人事業失敗。

  剋夫又命硬的女人面相特徵解讀

  1、顴骨高的女人克丈夫身體

  都知道: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這一說法。在面相法之中,顴骨代表著人的權力慾,操縱慾,佔有慾,領導力。顴骨高的女人和顴骨低的人,其權力慾,佔有慾更強一些,顴骨越高,這種表現就越強烈。如果顴骨生得高聳而有勢,又與面上其他部位配合得當,就是能當官掌權的相。如果這個女人雙顴高突無肉的話,是極難相處的,所以最好敬而遠之為妙。

  2、眉毛淡的女人感情淡

  沒有眉毛的女人,在感情上也比較淡薄。在她的生命裡,物質永遠超過於精神。這樣的女人,如果自己有點成就,就會看不起或者欺辱男人。所以這樣面相的女人,得志就會對男人的態度極其不好。時間久了,男人就會積累成病,體現出剋夫的面相。

  3、眼睛凹陷的女人沒有婚姻緣

  雙眼凹陷及眼睛四周圍無肉的女人,姻緣較弱,人緣不好。少數這樣面相的女人,雖然性格正直,但最缺乏女人的似水柔情。身邊很少有男人會相中這樣的女人。就算有男人也會和她稱兄道弟,沒有婚姻緣的女人面相,就是剋夫相。

  4、鼻樑沒有肉無情

  臉部雙頰無肉內陷的女人缺乏福份,宗庭運差也難以相處,也難旺家運,所以男人要是娶這樣的女人就要忍耐,否則日子將無法過下去。整天蠻不講理的態度。說話太直太欠缺技巧,所以是剋夫的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