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短而寬的男人面相解析

  面相中,突起的五官為陽,凹陷的五官為陰,所以鼻子塌陷不挺直為偏陰,然而你知道男人鼻子短而寬面相如何解說嗎?今天小編和你分享鼻子短而寬的男人面相。

  鼻子短而寬的男人面相

  1、鼻大而面窄的人

  鼻大而面窄,會令人看上去有一種只見其鼻不見其面之感覺,因此古人便稱之為“孤峰獨聳”,就算成就多高和多富貴,亦擺脫不了孤獨空虛之命運。通常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有了很不錯的事業,社會地位即使也很高,但是在其個人情感生活上還是會孤獨終老的多。

  2、高鼻子的女性

  這種女性鼻子很高,很挺拔,這是一種男兒氣概、豪爽和有高傲個性的表徵,也是富貴相,因為鼻子太高太挺的女性,很會把握機會,人又聰明機智,運勢也很旺但只有旺自己而不旺丈夫。

  3、劍峰鼻的女性

  這種鼻削如刀的女性,待人感情淡薄,性情剛烈、固執,處處招惹小人,若再加上顴骨高削和下巴尖削,必是個刻薄尖酸,勢利婦人。並且在生活中還比較狡猾,這樣的人通常一生沒什麼朋友,即使錢財萬貫,但是生活也並不是很幸福。

  4、劍峰鼻且鼻孔窄、鼻翼細小、鼻樑無肉露骨的女性

  這種女性,對朋友很冷淡,對兄弟親人亦很疏離,在人生的路途裡,沒有什麼知己朋友。外表看似很華麗的她們,通常都是裝出來的,事實上這樣的人,一生朵為孤獨終老。

  5、鼻子挺直且鼻子豐滿的女性

  這種鼻子的特性是勇敢、堅強和自我。乃牝雞司晨之相也。這一類的女子,大多都非常的自信,很多時候還會很自我,但是生活上還是很豐富多彩的,一生還算是很幸福美滿的。

  6、鼻直眼柔的人

  怎樣看一個人的剛柔比重呢?主要是看鼻和眼,比如說,一個男性“鼻直”,是勇敢、硬朗的,若他的眼睛柔和,便是外剛內柔的漢子,是女性的理想物件,若果鼻直同時眼神又太強烈,便會因剛愎自用而造成很多感情的悲劇,女性方面大致也是如此看。

  塌鼻樑的男人面相

  一、男人鼻子塌陷自信心不足

  鼻樑蹋陷並且還扁折,其性格較為羞澀,不太敢表現自己的特色,自身的自信心不夠,魄力也很欠缺,是那種有苦有氣也只會默默承受的人,不會對外發洩,所以壓力指數也就比較高一點。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制定得也比較低,感受性不高,同時將物質看得比精神重要,是屬於純粹的都市人。

  二、扁鼻塌的男人比較衝動

  鼻樑蹋陷帶扁的男人,在為人處世方面,本能的反應重於理性的反應,也就是說較衝動,不夠理智。如果要取得成功,最好是找到性格上的缺點,改進自己。

  三、鼻子低平沒有太強的慾望

  鼻子低鼻是指鼻頭、鼻樑、山根等部位都很低,整個面部像平原,缺乏應有的立體結構,而眼距顯寬。從容貌上來看,這種面相的人通常長得比較醜,其人也會因此而有較強的自卑感,遇事不會積極爭取,做人非常低調,對於金錢沒有太強的慾望,因為缺乏上進心,容易滿足現狀。

  四、塌鼻子的人會換位思考

  鼻子高起挺拔的男人有自信心,但卻讓人的自私心加重。而鼻子塌的男人,自我意識淡薄,多數都會為對方考慮,這樣的男人也是讓人覺得貼心的,在婚姻中是好老公型,不必要求他在事業上有什麼好的前途。

  五、山根凹陷容易破財

  山根凹陷鼻子的根部叫做山根,如此地凹進者在面相學中不是吉相。在中年時,凡事都不能順心如意。而且心性嫉忌、疑心重。再加上鼻孔大的男人會家產敗盡。一般肺部能力不太好,因此缺乏奮鬥力,做事猶豫,性格急躁,容易造成一事無成。

  六、鼻子小扁塌鼻樑起節

  這樣鼻相的男人比較注重眼產利益,缺乏長遠眼光,事業發展空間有限。平時做事魄力不足,對於事業比較保守,同時也吝嗇錢財,是標準的守財奴。鼻孔代表財源,鼻孔小的人財源不豐厚,一生很難成為上等社會的男人,吃軟飯的男人居多。

  鼻子小的男人面相

  鼻子叫財帛,就是代表理財,鼻子代表他有沒有錢,如果鼻子小小的,不管說他當時的給你講的多好的諾言,最後可能結了婚之後都會沒有,因為鼻子小就是一個很大的缺失,表示財庫不夠,或賺錢能力不足。

  短鼻

  鼻子與臉型相比之下過於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遷發展難有前途,如果說是自行創業,那麼筆者在這裡就請這位仁兄三思而後行了,一般短鼻者在創業上會感覺很是吃力,而且還很少會掙錢,不賠錢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