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骨突出的女人面相解析

  相書中,都會提到五官中鼻子的形態對人生財運財氣的重要性,那麼你知道鼻樑骨突出的人性格如何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女人鼻樑骨突出好不好,歡迎閱讀。

  鼻樑骨突出的女人面相好壞分析

  1、鼻樑豐隆者

  鼻樑豐隆貫頂,再加上眼秀藏神,眉秀光彩,說明這個人一生有貴人相助,三十一歲到五十歲好運連年,財運亨通。

  2、枯瘦鼻者

  鼻樑鼻翼枯瘦而紅或帶血絲的人,說明此人不論男女終身坎坷,連事業也會敗運不順。

  3、鼻樑凹陷者

  如果鼻相佳,但是鼻樑卻凹陷,那說明在此人行鼻運時,哪怕是再努力,也是易成易敗,容易起伏不定的人,如果雙顴不供鼻,等於少了幫手和貴人,事業則岌岌可危。

  4、鼻樑凹凸者

  如果鼻樑上有三凹凸之處,無論男女必有隱疾,容易事事無成,容易一生困窘,並且感情上和人際關係上,容易遇到挫折。

  5、鼻樑圓潤者

  如鼻樑豐隆圓潤,並且準頭圓又厚,說明此人將是白手創業而致富。要是五官配合得好,眼透神光,將來必鴻圖大展,富可敵國。

  6、有骨凸起者

  鼻樑上有骨凸起的話,說明此人一生中必要遭受一次嚴重挫敗,事業上或在感情上,可能在三十一歲、三十二歲、三十七歲、三十八歲、四十四歲、四十五歲,因此此期間萬事要小心,不然就會一敗塗地,或是客死他鄉。

  7、鼻樑歪曲者

  如果是鼻樑骨歪曲不正,說明此人心術不正,不然就心機頗深,要多加小心防範。

  8、鼻樑塌陷者

  如果是鼻樑塌陷的人,哪怕是鼻尖準頭豐隆圓潤,男人則有可能中年失官敗業的可能;女性則表示這段期間婚姻會出現危機。

  9、鼻樑起節--鼻樑骨凸起

  鼻樑起節有分正面起節及側面起節,一般都是側面起節的居多,常常可以看到。而正面起節者較少,反而大陸人居多。

  10、高鼻樑

  鼻樑高貫的人意味著財運崛起之象,同時暗示著事業地位比較高,順利的事業帶來較好的財運。

  虛榮的面相特徵

  1、鼻樑骨突出且鼻尖的女人

  鼻樑骨突出的女性,為人性情比較急躁,且內心屬於一個城府比較深,嫉妒心過強,生活中一般跟朋友交際上並不是很好,平時也難以看起比自己經濟能力要差的,尤其再加上鼻準尖的女性,為人不僅僅愛計較,且凡事都喜歡把金錢放在首位,這樣的女性,尤其在感情上,坎坷,要求太高,也是屬於剩女系列,喜歡挑選,而導致自身婚姻遲緩,這裡面的主要因為,來自於內心依賴性太強,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金錢方面非常的優越,依賴有錢的愛人過日子。

  2、印堂狹窄的女人

  印堂狹窄的女人,心胸也是狹窄的,她們看待事情的角度都是比較陰暗的一面。太強的虛榮心導致她們看不得別人的好,只不過她最多是講好的東西自己搶到手,而不是想方設法的將其毀掉。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最好不要與他搶任何東西,即使那是你的,不然她可能會成為你一生之中的“小人”。

  3、耳朵小的女人

  耳朵小的人,生性多疑,喜忌妒,思想方面較自多,凡事都要好的,比別人差一點就不舒服,但卻無才能或是做事堅持不住,且缺乏保密工作,有事到他這裡就會和廣播一樣。

  4、擁有桃花眼的女人

  桃花眼的女性是典型的拜金一族,這樣的女性,雖然內心沒有什麼心機,也沒有什麼戒心,對人交往中更不會存在什麼斤斤計較的現象發生,但是此特徵的女性唯一的就是心高,對金錢的佔有慾太強,容易忽略身邊的一些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這樣的女性異性緣非常的旺,也為爛桃花纏身的一個特徵,且自身在感情上不懂的怎麼去拒絕,在選擇自己的伴侶,一般不會在乎對方的外表,只要人好,特別是經濟能力要優越,才是自身內心最大的目標。

  顴骨突出的女人面相

  1、有助夫運自己的運勢不好

  一般的顴骨比較突出的女人的運勢都很差,一生的事業都只會是在基層很難會有升職的情況,即使出現了,也會被別人所搶走,而且還很容易出現小人。但是這樣的女人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特點就是,這樣的女人都有助夫運,在你娶到這樣的女人的時候,也代表你在運勢上面也會有很大的提升,包括自己的職務。這樣的女人是把雙刃劍,自己要多注意。

  2、女人顴骨高盛氣凌人

  顴骨突出的女人比較突出的一種性格就是她們比較盛氣凌人,因為他們總感覺自己高人一等,總是以為別人都不如自己,所以說這樣的女人的人際關係也是非常差的,而且再加上他們自己的運勢不好,所以這樣的人只會是一個眼高手低的人。

  3、女人顴骨高克家人

  女人的顴骨過高的話,也可以說這個人是剋夫克子的面相。自古一直都認為這樣的女人不能娶,就是因為他們剋制家人剋制的特別嚴重,娶了這樣的女人一家都會倒大黴,所以說古人說這樣的女人不能娶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在現代而言,這種想法已經是被大多數人所遺棄,都說這種說法過於牽強,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自古就有各種面相的女人,古人為何專門要針對這一種面相的人呢?古人的這種想法發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雖然說可能有點說的太過誇張,但這種說法確實存在,所以遇到這種女人還是多注意比較好。

  4、女人顴骨高影響長相

  每個女人都會有一種天生的愛美之心,而顴骨突出的人給人的第一感覺卻是感覺這個人的外表不是很漂亮,就因為顴骨突出,而導致自己可能會沒有異性緣,這樣很容易讓一個心高氣傲的人產生一種羨慕嫉妒恨的心理,時間一長可能會出現一些自閉症之類的病情。所以說遇到這樣的女人還是要三思而後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