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脣突出的女人面相命運解說

  一個女人的命好不好,可以從很多面相中看出來,其中就可以從嘴脣中看出,那麼你知道下脣突出的女人命運好不好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下脣突出的女人面相。

  下脣突出的女人面相

  下嘴脣厚的女人面相還須提到,相學嘴巴代表色欲,嘴脣厚的人待人熱情,並且注重性慾,上嘴脣代表情,下嘴脣代表肉慾,女性朋友上嘴脣薄,下嘴脣厚,說明不太注重感情,注重肉慾,這類人容易與人私奔。

  嘴大吃四方,嘴巴的大小是以眼睛瞳孔為基準,嘴角兩邊大過眼睛瞳孔就算大嘴巴,嘴巴也代表女性的性器官,女性朋友嘴巴過大說明為人聰明、開放、大膽、可以養家餬口,性器官發達,若下嘴脣再出現黑痣,則十分重視肉慾,說話虛偽,比較容易私奔。

  從嘴脣分析性格與命運

  1、上下兩片嘴脣都薄的人,無論男女都具有隨機應變的本能,且比較吃苦耐勞。

  2、嘴脣厚的女性較擅長料理,對吃的比較有研究,且愛憎分明。

  3、口脣大表示度量大,眼光高而理想遠大,且富有生活意義。

  4、小口脣表示處世謹慎小心、保守,說話有禮貌,不容易得罪人,但事業心較薄弱。

  5、下脣厚的人自信心強,且富有幸運相。

  6、上脣越厚的人越懂得異性心理,戀愛作風較大膽。

  7、上脣薄的人在愛情方面較被動。

  8、口脣斜向一邊的人,做事情喜歡走旁門左道。

  9、嘴角往上翹的人表示性格開朗,很得人緣,一輩子不必為衣食住行煩惱。

  10、嘴角下垂而緊閉的人,性格消極悲觀,前途黯淡無光。

  11、下脣突出的人,表示心思縝密,是屬於精打細算型的人物。

  12、嘴脣常開而暴牙的人,雖然個性單純直率,但家庭及婚姻運不好。

  13、男性口脣大,性格必定外向,且富有雄心魄力。

  14、女性口脣大,有不甘寂寞的傾向,喜愛參與社會活動,且富有男性氣概的本質。

  15、嘴脣紅潤表示吉相,但嘴脣紅腫必有內熱或內臟的疾病。

  16、嘴脣呈紫色者有可能患有心臟病。

  女人下巴的面相解說

  1、櫻桃小嘴的女孩

  個性保守,心胸不大,較能安於現狀,也因為小巧可愛,所以成為中國古典美人的必備條件,其實,那是父權社會下的美人,因為小嘴的女孩,企圖心小,不擅社交活動,在男尊女卑的時代是相當「宜家宜室」的。小嘴的女孩在相學上,較能安於現狀,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且是相當保守,也因為心胸不大,所以較少前瞻性的膽識,因此較多計較與對事情的挑剔,如想追求櫻桃小嘴的女孩,得相當有耐心,因為她也少了大膽去接受男孩的勇氣!

  2、大嘴女孩的特質

  主要是氣度大,為人隨和、大方、慷慨、乾脆,而且志向也大,較有主見,不似小嘴女孩的依賴性重。但別以為大嘴女孩就一定是完美無缺,如果合嘴時,雙脣鬆垮居多的,無法緊閉,那表示在金錢使用上較不懂得撙節,沒有量入為出的觀念,較易出現揮霍浪費的情形,而一般所稱的“大嘴巴”,指的就是大嘴,而雙脣無法合攏緊閉的人。脣色紅潤,象徵健康、開朗,消化器官功能良好,如果發紫、發青、發白,那表示身體健康已亮起紅燈,至少也得作身體檢查!

  3、一般嘴脣的脣紋較深的女孩

  較熱忱、熱心,為人隨和好相處,如果紋路條理深明,那表示是位穩健踏實的女孩,心情開朗、親和力強;如果脣上沒有脣紋的女孩:個性比較孤癖,會讓人有冷冷的感覺,是少了些親和力!

  4、嘴角上揚的女孩

  樂觀進取,較有人緣,也容易與人建立和睦的人際關係。

  5、嘴角下垂的女孩

  內心嘀咕的事可多著呢,個性較為偏執,容易心存不滿,所以人際關係並不完美!

  6、嘴向下垂,且看不到嘴角的女孩

  嘴向下垂,且看不到嘴角,嘴如吹火狀而合,容易孤苦伶仃,不長壽,為人心術不正,終日非短流長,搬弄是非。

  7、嘴巴歪斜的女孩

  是內心不平衡的象徵,言行上較易與人產生口角或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8、雙脣太厚的女孩

  感性多情,容易因為心軟而失去原則,也因為過於熱情,所以常會在男女交往中上當吃虧,一般脣厚的女孩,表達力不好,也不擅言辭。

  9、雙脣太薄的女孩

  精明、口才好,伶牙俐齒,處事冷靜,少了一些人情味,通常會有不夠厚道之虞,如果您的女朋友嘴脣是細薄型,那吵架時,您肯定佔不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