癟嘴的女人面相命理解說

  很多人在相親後被拒絕就說人家是外貌協會的,其實除了美醜,更多的是看你的面相。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癟嘴的女人面相如何解析,歡迎參考借鑑。

  癟嘴的女人面相

  小丑嘴,顧名思義就是嘴形像小丑,嘴角有條向上的線,不是嘴角上翹,是線上翹。

  風水裡叫小丑嘴,代表經常吹牛、愛把事情誇大,笑裡藏刀。

  實戰證明,這類人,通常口才都不錯的,而且為人善於偽裝,不容易讓人發現其缺點,但是做事情比較貪功,喜歡踩著別人上,所以遇到這種人最好還是近而遠之。

  癟嘴的明星面相解析

  郭晶晶:“蛤蟆嘴”、鼻子太高

  郭晶晶不算是一等一的美女,但是看起來端莊正派,又有很好的名譽,自然是豪門喜歡的,她的眼睛長的特備美,最大的缺點其實是嘴型不好看,有點“蛤蟆嘴”,但是嘴脣厚不是壞事情。另外,美國人編寫的命理書說:“一般有貴族氣質的人,鼻子在臉上的位置都比較靠上”。來看郭晶晶確實鼻子很高哦,而且還和婆婆朱玲玲鼻子的高度有些類似呢。

  林志玲:大鼻孔

  說眼睛不是越大,鼻子不是越高就漂亮,五官要長得平均才是美。說什麼林志玲的鼻子是最標準的,可是我覺得比她標準的多了去了,其實她鼻孔偏大,一個美女鼻孔怎麼能偏大呢?還有就是第三亭,鼻根到下巴長得有點鼓,我不喜歡這部分長得比較鼓的人,容易讓我們想起祖先

  劉亦菲:眼球突,溜肩

  請看劉亦菲,為什麼她的美那麼有爭議,好多人都指出她眼睛不好看,具體不好看在哪裡,看著張圖大家就能明白,眼睛從側面看要比眉骨突出,這樣就不會很迷人,比較外露。

  王菲:眼睛突,顴骨高

  冒天下之大不韙,說一下王菲,都說她的眼睛漂亮,其實她的眼睛長得比較特殊,特殊在哪裡?請看王菲半側面的照片,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王菲的眼睛其實還是有點突的,不過她的眉骨很高,這樣顯得眼睛有神,立體感強,有一點威懾力,大概這是她為什麼看著酷的原因。

  張柏芝:眉骨低

  其實如果張柏芝的鼻樑沒有這麼高的話,她的臉還是比較平淡的,她臉部的立體感比較多地依賴了鼻子和顴骨,而眉毛眼睛沒有多大起伏,但她是混血,眉眼的線條很精緻,她是我見過的混血美女裡少見的眼窩不深的一個。眉骨高不高可一打個比方,把眉毛剃到看不到一點痕跡為止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打個比方張柏芝就屬於再畫眉就找不到原來眉毛長在什麼地方那種。

  周慧敏:門牙

  國外有評論她是長得最像女人的女人,有人說她的臉型不夠完美,瓜子臉也未必就都好看。個人認為周的門牙有點大,要是稍微縮一點就完美了。周慧敏不是美,而是好看。美是凜然的東西,有拒絕的意思,還有打擊的意思;好看卻是溫和、厚道的,還有一點善解的。那乖似乎是可著人的心裁剪的,可著男人的心,也可著女人的心。

  容易出軌的女人面相

  1、眉毛稀少感情淡薄聲音沙啞感情不順

  女人的眉毛若是太少、稀稀疏疏,表示她很薄情或者很寡情,然後聲音破就是比較沙啞,這樣的女人喜歡在外面過夜,喜歡混夜場。容易鬧的全家雞犬不寧,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找不到安全。所以,這種女人容易娶但不容易守。

  2、頭額下巴都突出且翹容易有外遇

  頭額下巴都突出,額突下巴翹,顴露無肉,這種女人的面相特點征服欲很強,婚後不僅欺夫,還會找外遇,在這種女人眼中,凡是被她馴服的男人都失去了吸引力。

  3、眼厚脣厚準頭厚喜歡尋求刺激

  眼厚脣厚準頭厚,慾望強過,現實物質就是生活的準則,這種女人的面相特點,絕對經歷不了七年之癢,有的甚至七年之內就會出現婚外情,因為她們的慾望是一個男人滿足不了的,到了一定時候,是需要尋求新的刺激來滿足。

  3、女人眼帶桃花眼尾上翹不安分

  女人眼睛水汪汪,四周略帶紅暈,眼型似帶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的。男人們要注意了,她對你再好,你也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種女人從來不要指望能從一而終,註定是一個不安分,出軌的女人。

  4、耳薄無輪山根齊的女人虛榮心

  耳薄無輪山根齊,山根到鼻都高,但耳薄內反,這種面相特點的女人最為富貴所動,無論丈夫還是情人無法滿足其虛榮心,就會毫不猶豫轉投他人懷抱。

  5、額間紋亂的女人到處留情

  額間紋亂的女人,額前到印堂,紋路錯亂,出斜紋,這樣女人的面相特點,人身在家心在外,而且長期在外有勾搭,嚴重的甚至幾處安樂窩,而且受多個男人寵幸,最終年老的時候,會孤身一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多數這樣的結局。

  6、魚尾散紋路亂的女人不甘寂寞

  眼昏灰魚尾散,眼神如蒙油,魚尾紋擴張且紋路明顯,好酒色,還能腳踏幾隻船的風月高手,這種女人絕不甘寂寞,婚後更甚,男人們絕對是駕馭不了這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