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扁平的女人面相命理解析

  人中是指鼻尖以下脣上的那一條凹形小溝,即位於上脣中線的垂直溝,而人中扁平在相學中代表什麼呢?下面小編為你講解人中扁平的命運,歡迎閱讀。

  人中扁平的女人面相

  人中:人中代表女性子宮,人中氣色不佳,或有惡痣,都對女性生殖器宮不利,也恐有難產之相。

  人中上下狹窄中央寬潤:一生的健康運勢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地忽上忽下,大病不患、小病不斷,51歲時更需注意,男性會有點神經質,女性則是生殖機能會產生病變。

  人中平滿:中年時身體會充斥無力感,女性則子宮發育不良,生理期來時毛病多,親子關係也較為淡薄。

  人中淺,財命蹇。人中短,子孫罕。人中高厚,無壽無後,人中深長,有壽有郎。

  相術以為人中如同山川的溝渠,為人體的溝洫之象,是面部四瀆的通流,作為人的壽命、子女之宮。溝渠疏暢則水流不雍帶,所以它以廣端深直者為上,是長壽多子的表徵,而以短促淺曲者為下,是短命孤獨的表徵。

  人中下面的外形像劍一樣最可貴,此人健康良好,有事業,更有兒女。人中廣闊的人,走運早,不到二十歲就會賺錢,獨當一面,如果是女子,則交際廣闊,收入也多。人中狹窄,成上下一樣,意味生命力萎縮,一生窮困潦倒,而且膽量小,又小氣。

  人中太寬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智慧較低,與子孫緣淺。上狹下寬的人中,就是典型的幸運相。且越接近晚年越發達,所以必能惠及子孫。上寬下窄的人中,作事較少恆心,遲疑未定,且輕易自暴自棄,生下的孩子,小的不如大的,其一生都很不幸。上下狹窄中心寬廣的人中,表示頻繁要為疾病困煩,一輩子註定要過苦難的人生。

  女性“人中”這部位,可以看做子宮的代表。如果人中歪斜彎曲,其子宮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如果人中長得很明,表示體毛部份很濃密,與之相反,人中很細而窄,體毛就很稀薄了。如果人中上面有痣,象徵子宮有疾病。

  人中短的女人面相

  如果女人人中的中間有痣,通常子宮弱小,體質較差,自然生育較困難,情感比較複雜。

  如果女人人中間微偏的地方有痣,通常是感情豐富的女子,也可是屬於紅顏薄命型別。

  如果女人人中中間偏下方有痣,通常財運很旺。

  如果女人人中下端即上脣中間較尖,會多生男孩;如果女人人中若較圓,多生女孩;如果女人人中若人中下端擴大成扇形,也會多生男孩;如果女人人中人中上下呈直線如火車軌,男女各半。

  命相學認為女人人中形狀關乎女性的情感婚姻:如果女人人中上寬下窄,這種女性貞操第一;如果女人人中幅度較寬,通常是感情豐富的女性;如果女人人中為圓弧形,這種女性通常屬於開放性女性。

  人中短,最大的缺點,是隻喜歡聽讚美和恭維,如果有人灌她迷湯,拍她馬屁,不管對方是出於真心誠意或欺騙謊言,都照單全收,而且非常高興,並不在乎將來的後遺症。

  如果對方有什麼不滿,給她批評指責,或有什麼建議,即使是出於善意,她也會聽不進去,或是左耳進、右耳出。人中短的人,在個性方面,往往只重視眼前利益,缺乏遠見,所以有時候不免因小失大,以至得不償失。

  人中最忌短平,一種是鼻和嘴距離短得看不見,一種是平得沒有稜,這兩種都為短命之相,人中沒有絕對數值的長短之分,有的人人中偏短,但卻有稜且深,正面能很明顯清楚的看清人中的情況,這樣的人中也是不錯的,有的人人中長偏寬,但是隻要不是過平,且有肉,也可以活到相當的歲數。

  人中短病不表示壽命一定就短,因為還有其他的部位和人的健康和壽命有關係的,不能僅僅以一個部位來判定。雖然面相天生,但命運不是完全由天註定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改變自己,不再任性妄為,謹言慎行,當然可以使自己走上美滿而幸福的人生道路。

  有心機的女人面相

  其一:小眼睛

  從面相學來看,眼睛小的女人都比較的有才,能夠勾引住很多的男士,但是這樣的面相女對於感情來說,都是屬於比較有心計的那種,特別是在感情中,只要是這樣的面相女人感覺對方喜歡自己,那麼自己就會想方設法的去運用心計把這個人拿下。

  其二:耳朵無肉

  這樣的面相女人對於自己的婚姻、家庭來說是無微不至的,但是對於事業來說這樣的女人都是屬於比較狠毒的那種,見不得別人事業有成就,只要是別人有點小起色,自己就會不顧一切的運用自己的小計謀讓別人難以進展。

  其三:鼻子下凹

  如果一個女人的鼻子向下凹陷,那麼說明這個女人的婚姻不順利,不僅如此還可能有多次婚姻的可能,那麼這樣的女人一旦進入了愛情之中就很很認真,一旦發現對方有欺騙自己的行為,自己就會用盡一切的手段掙回自己的愛情,但是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所以這樣的女人雖然很有心計,但是婚姻從來就不會順利。

  其四:櫻桃口

  櫻桃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想吃而不捨的下口的衝動,如果女士的嘴巴長的是這樣的形狀,那麼,這樣的女人就會得到很多男人的愛戴、喜愛,但是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對愛情不忠,最主要的是這樣的女人都是比較喜歡錢財,感覺錢財才是自己的最愛,所以對感情不重視,只要是有錢的男人,這樣的女人都往往利用自己的心計而得到。

  其五:尖下巴

  所謂尖下巴的女人都比較的狠,這句話確實一點都不錯,尖下巴的女人無論是對待婚姻還是事業都是屬於狠下死手的那種,只要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從她的手裡爭搶到,她總是利用自己的心計讓別人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