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角下垂的面相怎麼樣

  面相上的任何一種表現形式都有不同的意義,都代表著不同的運勢,都有著不同的說法,因此在面相學中,一些小小的特徵人們都不會輕易放過;那麼眼角下垂女人面相有什麼說法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女人眼角下垂的面相說法

  相書上有一句話叫「眼角下垂常帶淚」,說明有這種眼相的人會因與配偶、愛人生離死別而流淚不止。所以眼角下垂的人婚姻往往不幸福,的確有此說法。眼角下垂有三種情形:一是眼角位置低於眼頭形成眼形的下垂;二是眼角其實沒有下垂,只因上眼皮過深過長把眼角勾勒成了下垂狀;三是眼角沒下垂,上眼皮也未過長,但兩邊眼角下長了一條又深又長向下走的淚痕紋,使眼角看起來是垂下去的。這三種下垂基本上都符合「眼角下垂常帶淚」的相徵,只不過應驗的程度有深淺之別而已。

  眼角下垂的人看起來很無辜,很好欺負,個性較軟弱,但實際在待人處世上他們是很現實,很講原則,也絶不輕易吃虧的。所以他們的「帶淚」往往不是因為被人欺負或被人辜負了,而是因他們自己的性格與作風不被別人接受,別人揮手離去,惹得他們傷心落淚。妳問眼角下垂的人如何避免婚姻不幸福或愛情無了局,答案很簡單,只要注意修煉自己的個性,凡事多考慮別人感受,不要太堅持個人想法,就一定能和身邊的人變得更親密。

  眼尾下垂皆主男女婚姻不好,但對異性的吸引力強,桃花多,如果其他的面相配合不好的話,可能四、五十歲難有好運,事業不順,但是面相要合看,不能只用眼睛斷一切事情的好壞。

  有這種眼角下垂面相特徵的人屬於工作型的操勞命。其人有很強的事業心,會為自己制定很多人生計劃,並且不達目標誓不罷休。這種面相的人一般都是工作狂,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飯,因此也是屬於操勞不得閒型的。

  眼角下垂心思就在於眼睛,如果說眉毛下垂還可以說是愁苦,那眼角下垂者,是最能說明其心不正之相,主要表現為三角眼和目露凶光兩種,一種是受到極大傷害後對現實不滿和恐懼,還有就是內心奸,喜好算計他人,恨別人比他過得好,等等,而且此類人總是被晦氣圍繞,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一些阻礙。三角眼又眼角下垂,此人定奸詐狡猾。

  眼角下垂的人多有腹痛、腹瀉的老毛病,如果個性能變得開朗隨和些,這些身體上的問題也會自然減輕。

  女人眼睛的面相看透其性格的特徵

  1.小眼睛

  小眼睛的女性,一般會比較專注,做事比較執著,性格趨向溫和,比較精明理智。

  2.大眼睛

  大眼睛的女性,一般會比較外向,表達能力很好,性格天真爛漫,活潑樂觀,很有吸引力。

  3.眼睛凸出

  眼睛凸出的女性性格比較堅毅,同時表達能力不太好,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做一些事情,做事也會比較被動。

  4.眼鏡凹陷

  眼睛凹陷的女性,比較神經質,多疑,慾望比較高。做事黑白分明,直達重點。

  古人曾將眼形做,“動物式”的分類,常見的有:

  1.丹鳳眼:眼長而秀,黑白分明,是世界是最美麗的眼睛。

  2.龍眼:這種人忠心耿耿,是最可信任的人。

  3.虎眼:眼似虎盼,威嚴莫犯,大將之材。

  4.眼細,長略帶彎:樂觀,和靄可親是長壽之人。

  5.鶴眼:這種人超脫不凡,高尚廉潔。

  6.鹿眼:性急,富於情感,有義氣,是一位知己朋友。

  7.馬眼:這種人很平庸,志氣不高,甚為忠直。

  8.猴眼:機深、多疑、淫慾。狡猾。奸詐、貪心

  9.魚眼:愚蠢、笨拙,短命之人。

  10.羊眼:目露四白,如死人樣的眼睛,這種人奸詐專惡,僻而性狠,必不善終。

  11.鼠眼:眼小帶三角,目光炯炯,眼球左右亂轉,竊盜之流。

  12.雞眼:性急多毒,淫盜之流。

  13.蛇眼:眼細圓,黑仁泛青,具有這種眼睛失,性生狠毒,殘酷。悻逆無情,大奸大詐。

  14.蜂眼:孤獨、性毒、猖狂。

  15.狼眼:冷酷無情。

  女人眼睛看相分析

  一、大眼睛的女人

  有制服他人的威力,心胸大,並且佔有慾強,對於女性來說,有一雙大眼睛是幸福的,因為至少增添了幾分迷人的魅力。她們較具有藝術感受力,音樂節奏感發達。性格活潑,心情外露,不會隱瞞心事。她們戀愛也較開放,很少扭扭捏捏羞羞答答,只要男方表現了真誠的情感,她們會較快地傾心相許。就是一般地交朋友,大眼睛的女人也較易相處。她們一般不會做什麼壞事。一個在婚姻上急於求成的男子追求這樣的女子比追求眼睛較小的人容易達到目的哦!

  二、斜視的女人

  性的感受力強眼睛有點斜視的女性是感情豐富的女子,容易衝動,演員中有這樣的眼睛的女人,在表演擁抱接吻的愛情場面時,就表演較自然。因為眼睛斜視,焦點較模糊,不自在感就避免了。實際生活中,男女ML,女性在感情達到極致時就會把眼睛閉上,這也表明斜視女人性感好。 斜視在相學上分成兩種,一種向上方斜視,一種習慣向下方斜視。向上方斜視是一種好的相,會給男人帶來快樂,生活和諧,愛情持久;如果是向下方斜視。就是一種家庭不合的相。此外,有男人喜歡用小眼斜視女人,這是一種花心的眼相,一般作風不正派。

  三、眼窩凹的女子

  性慾強烈這種相表明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子,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

  四、大小眼的女子

  著是夫婦不和,鬧情緒後所懷的孩子,擁有這樣眼睛的女子感情複雜,多少有些扭曲和固執的個性,為人 非常的靈通敏感,願意為家庭奉獻一切,但一般而言,擁有這樣的眼睛女子若是左眼較大的運氣相對來說破較好,且成就也相對較大。

  五、瞳孔大的女子

  瞳孔大的女人感情豐富,行為草率,做事沒有周密的計劃,常隨性所為而動手,一但遇到困難就馬上打退堂鼓。不過,這是可以改變的。

  六、眼尾上揚者易樹敵女人

  若魚尾上揚,可說是女中強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很強,性情容易嫉妒,對男人看管很嚴,極力要控制丈夫,而她自己不受丈夫的管束。這樣的女子不善與人相處,容易樹敵。如果魚尾上揚得比鼻樑還高,這是晚年孤獨的相,要改變這種命運最好不要太過突出自我,多一份謙虛才是。

  七、孔雀眼的女子

  外表氣質非凡,美麗窈窕,個性會稍微有些內向,但待人熱情善良,也很會交際,很懂得展現自己的優點,很容易博取別人的好感,只要保持端莊的品德,婚後婚姻有望美滿幸福,而且名利雙收。

  八、燕眼的女子

  為人極重的人情味和信譽,性情會稍微有些偏急,老實而且膽小,缺乏積極進取的毅力,只會投機取巧應付了事,很難變得很富有,但物質生活不缺乏,在年少時可能有點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