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世界森林日宣傳活動新聞稿

  毀壞開荒,亂砍濫伐,是我國本來就不多的森林資源破壞非常嚴重。火災,蟲災也加據了對森林的破壞。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關於世界森林日倡議書,歡迎大家閱讀。

  一

  3月21日是 “世界森林日”,為提倡居民愛綠護綠,從小事做起,雙橋社群開展了 “保護地球之肺 ”主題宣傳活動。

  社群護綠志願者首先通過一個環保小故事向居民們講解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分享討論了生活中的環保小常識。居民們還用廢舊電池、飲料瓶和一些可回收廢品來換取社群精心準備的手帕,拿著手帕,居民們紛紛表示以後一定少用一次性紙巾。隨後,志願者還組織開展了一場環保知識小競賽。在一問一答間,居民們增長了環保小知識,還表達了自己對環保的看法,參加本次活動的志願者也是受益匪淺,增強了他們保護環境的責任感。

  二

  3月19日上午,雙橋街道文苑社群“心悅坊”青少年服務隊開展了“世界森林日”環保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以增強社群居民環保意識。

  活動中,社群“心悅坊”青少年服務隊通過懸掛宣傳標語、分發傳單等形式講解“世界森林日”的由來、樹木和森林的重要功能以及我國森林的概況,讓參加本次活動的居民受益匪淺。

  居民表示,本次活動不僅提高了自己護樹、惜樹、愛樹的自覺性,更增強了他們保護樹木的責任感。

  三

  在3月21日“世界森林日”來臨之際,為提倡居民愛綠護綠,從小事做起。3月20日商場社群開展了“保護地球之肺 ”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中,社群工作人員通過懸掛宣傳標語、分發傳單等形式講解“世界森林日”的由來、樹木和森林的重要功能以及我國森林的概況,讓參加活動的居民受益匪淺。居民表示,宣傳活動不僅提高了自己護樹、惜樹、愛樹的自覺性,更增強了他們保護樹木的責任感。

  通過此次活動,使居民們進一步認識到了目前世界森林的嚴峻形勢和保護森林資源的重要性。他們紛紛表示,要在今後的生活中自覺踐行綠色生活方式,愛護身邊的森林資源,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地球的綠衣永不褪色。

  四

  3月21日是 “世界森林日”,為提倡居民愛綠護綠,從小事做起,3月19日,竺山社群聯合厚生幼兒園開展了 “保護地球之肺 ”主題宣傳活動。

  社群護綠志願者首先通過一個環保小故事向孩子們講解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分享討論了生活中的環保小常識。孩子們還用廢舊電池、飲料瓶和一些可回收廢品來換取社群精心準備的小手帕,拿著可愛的小手帕,孩子們愛不釋手,紛紛表示以後一定少用一次性紙巾。隨後,志願者還組織孩子們開展了一場環保知識小競賽。在一問一答間,孩子們增長了環保小知識,還表達了自己對環保的看法,看似童稚的語言卻展現了孩子們最純真的內心世界,讓參加本次活動的志願者也是受益匪淺,增強了他們保護環境的責任感。

  據悉,本次活動是竺山社群植樹月的活動之一,隨後,社群還將積極圍繞“綠色生態”的品牌建設,針對世界水日、世界地球日等生態主題日,積極開展宣傳活動,強化社群居民的綠化意識、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感,為建設“生態竺山”創造良好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