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馬鞍鼻面相的命運解析

  面相是一種透過觀看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民間學問,然而你知道馬鞍鼻的面相代表什麼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女人馬鞍鼻會有怎樣的性格與命運,歡迎閱讀。

  女人馬鞍鼻面相

  塌鼻子馬鞍鼻

  鞍鼻俗稱為塌鼻樑。塌鼻子的面相我們可以將其看做是橡皮泥人的本色—也就是任人搓圓按扁、屬於逆來順受。若是老公是這種面相,將會是好好先生。

  若是鼻樑蹋陷並且還扁折,其性格較為羞澀,不太敢表現自己的特色,自身的自信心不夠,魄力也很欠缺,是那種有苦有氣也只會默默承受的人,不會對外發洩,所以壓力指數也就比較高一點。

  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制定得也比較低,感受性不高,同時將物質看得比精神重要,是屬於純粹的都市人。

  鼻子面相的解析

  一、塌鼻子的人缺乏美感

  塌鼻是鼻端、鼻背、鼻根均低,面部像平原,缺乏應有的立體結構,眼距顯寬,這種平臉人,顴骨往往顯得高突,缺乏美感;另一種是鞍鼻是指鼻背凹陷、鼻體呈馬鞍形,給人以短鼻的假象,由於鼻中部顯短且缺乏立體感,較為土氣。

  二、鼻樑蹋陷自信心不足

  並且還扁折,其性格較為羞澀,不太敢表現自己的特色,自身的自信心不夠,魄力也很欠缺,是那種有苦有氣也只會默默承受的人,不會對外發洩,所以壓力指數也就比較高一點。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制定得也比較低,感受性不高,同時將物質看得比精神重要,是屬於純粹的都市人。

  三、塌鼻子面相會換位思考

  鼻子的確是我我們的五官中很重要的一官。因為鼻子處於面部中央,會向前隆起並且是呈長三角形錐體狀,因此容貌有著重要作用。所以,挺拔、俊美的鼻子,能讓人感受到以秀挺或陽剛之美,並且會增添人的自信。但是自私的人多。而塌鼻子的人,沒有自我的意識,所以她們會為對方考慮,不自主。

  四、塌鼻樑的人不上進的居多

  這種鼻子的人,他的能力低劣,肺部的能力欠缺的原因,這種人大部分很懶惰。這種鼻子的特徵是:凹進,好像沒有鼻樑。假使你遇到一個塌鼻型的人,你可以斷定他缺乏創造性,缺乏力員,缺乏奮鬥力,缺乏決斷。

  從鼻子面相分析嫁的好不好

  1、鼻樑低扁的女子嫁的怎麼樣

  相書雲:扁鼻姑娘婆婆相。這句話說的意思是,女孩子鼻樑低扁,嫁的老公不能立志,嫁的老公不成材,事業沒有起色,男人有不良嗜好或者運氣低,做事也做不成,而女子自己就像一個老婆婆一樣,需要伺候老的、撫養小的,還得養男人,很辛苦。

  鼻樑偏低,會嫁得不好。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才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雖說鼻樑低的女人沒有幫助夫運,但鼻樑亦不能過高高尖。而準頭即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再加上鼻樑無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也能夠蔭夫幫夫。鼻樑鼻準生得好,就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

  2、女子鼻樑高挺豐滿的嫁人

  鼻子高挺,少奶奶命。女子擁有直而挺、鼻頭豐隆和鼻翼飽滿的靚鼻相,多半很有貴氣,有少奶奶命。就算學業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其自信與幹練,事業亦會有所獲。再加上鼻樑無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能夠蔭夫幫夫,丈夫多為生意人,從事買賣行業或專業人士。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

  3、鼻樑高凸駝峰鼻女子嫁人

  山上年上突兀的大駝峰鼻子的女孩,個性鶴立獨行,自視過高,目中無人,目空一切,認為人人都不如幾,心裡眼裡只有自己,沒有他人,正是因為沒有他人,所以一生只有她自己了,這就是標準的孤獨相,如果再顴骨凹陷的,就是準“寡婦相”了。這樣突兀的鼻子女孩即使能夠嫁到男人,也是生活不會如意,以為過於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