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未來配偶情況怎麼樣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面相看未來配偶的資訊嗎?我們的配偶未來是長什麼樣的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簡單的看配偶相貌方法

  一、夫妻宮。

  在八字中,夫妻宮位於八字裡日柱中的地支,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日支。男女八字中的日支,就是咱們說的夫妻宮了。例如下面這個八字:

  乙巳年柱、戊子月柱、己未日柱、丁卯時柱

  日柱就是己未,日主是天干己土,日主中的“未”就是配偶宮了。

  一般來說:

  日支是子、午、卯、酉的,配偶外貌漂亮端莊,或者能力出眾;

  日支是寅、申、巳、亥的,配偶相貌相對一般,但為人精明;

  日支是辰、戌、醜、未的,配偶性情樸素敦厚,但相貌要差一些。

  夫妻宮在八字命理學中的位置很重要,往往表現出愛情婚姻的和諧程度等重要的婚姻資訊,當然這裡還涉及很多更為精深的技巧,今後有機會再逐一與大家探討。

  二、看夫妻星

  這個就稍微複雜一些,這是以日柱中的日主,也就是天干為中心來看的,男性以財正財、偏財為妻星,女性以官正官、偏官為夫星。

  對男性而言,妻星就是日主天干所克的那種五行,例如日主是甲木,是陽木,木克土,土就是這個男人的財星,也就是妻星。同為陽性的戊、辰、戌土就是偏財,異性的陰土己、醜、未就是正財。

  對女性而言,夫星就是日主天干被克的那種五行,例如日主是甲木,是陽木,金克木,金就是這個女人的官星,也就是夫星。同為陽性的庚金、申金就是偏官,異性的陰金辛、酉就是正官。

  知道了這些,我們就可以根據日主的天干,找到相關的配偶星了,於是也就知道配偶星的五行屬性了,那麼根據配偶星的五行屬性,我們也可以看出配偶的一些特徵:

  配偶星為木的,人長得比較高挑,秀氣而面色青白。

  配偶星為火的,外形靚麗帥氣,面色紅潤。

  配偶星為土的,人長的敦厚結實,個頭矮,相貌相對差一些。

  配偶星為金的,人顯得體健神清,相貌端莊,面方白淨。

  配偶星為水的,人比較胖一些,靈動機敏,面色偏黑,相貌一般。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看配偶時,要綜合宮、星兩個方面一起,不能單一的去看,而且還涉及到一些其他的判斷方法,難以言盡。朋友們可以大致的瞭解:配偶星代表具體的人,配偶宮是配偶所在的位置,是配偶的家,也是配偶的生活環境,星、宮的喜忌對婚姻影響也是至關重要的。

  以上這些是八字命理學中的一些簡易的方法,希望朋友們對此有個瞭解和認識,也知道了什麼是夫妻宮、夫妻星,這對於今後學習閱讀有關的命理學文章和書籍會有所幫助,請注意,以上只是入門級的淺顯知識,大家萬不可生搬硬套。婚姻一事在人生中所處地位非常重要,如遇具體的問題和困惑,還是請專業的老師分析指導為好。

  男人面相看未來老婆

  一,額頭豐滿寬闊的男人

  這類男人,天資聰慧,先天運強的男人,通常身邊的女人偏重理性化,而內涵和品德同時也都較出眾,氣質上可算是上上之選。

  二,山根高的男人

  山根高主人生通達,財運八方之相,在婚姻方面,更是不愁沒有好女人的到來,這類男人喜歡找溫柔傳統的女人為妻,僅長相來看,非漂亮不娶。

  三,臉相上豐富的男人

  臉相豐滿主指顴骨不突出,國字臉,圓臉為主,這類男人有氣度,能成大氣,心性穩定,而且婚姻方面平順而和諧,身邊的妻子未必很美,卻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顧得井井有條,理財方面能力突出。

  四,耳相好的男人

  耳相好括耳朵位置高,靠後,貼腦而生,有豐厚的垂珠,等等,這類男人很有能力,同時駕馭能力強,也有好強好勝之心,因此他們的妻子絕對是最難泡到的那種,屬於完美型女人,長相又好,工作又好,還要有能力和氣質。不過往往這類女人給男人的壓力也很大,有得必有失,生活方面,洗碗作飯帶孩子,就得男人抗著了。

  五,準頭豐滿的男人

  僅鼻相上看,準頭豐滿帶富貴之相,這類男人的妻子有女人味,不僅旺夫,也很漂亮,同時帶富貴之相。

  六,眉相差的男人

  眉相差,主要指眉短,眉朝下生,毛色雜亂之相。眉毛雖然主管男人的事業,但男人的事業有妻子的一半作用,事業好的男人,妻必定賢淑,而事業上差的男人,妻生外向,過於自我,還常常引起家庭矛盾,脾氣壞也在其列,長相偏凶。

  七,人中淺平的男人

  自制能力和控制能力都差,夫妻生活中少了對妻子的關愛,同時又喜好被人管束,這類男人的妻子能力突出,有男人魄力,但是武斷,沒女人味,而且偏醜偏黑。

  從女人面相看未來老公分析

  內眼角

  以往很多時都跟大家談及眼角的事情,但都是說外眼角的,而內眼角卻很少提及,其實內眼角的重要性絕不比外眼角遜色。

  只不過這部位多數人大致相同,因而令人忽視而已。正如李向東剛才所說,大多數人的內眼角形狀都差不多,都是略為向下呈尖啄形,但現在要說的,是這個內眼角顯得特別的尖和向下啄出,好像鷹嘴那般。這型別的相如生於女性,她便有著一種極其敏銳的觀察力和警覺性,對於所要得到的事物,必能部署計劃,很快便可以擁有,但這種眼相的女性欠缺溫柔的母性,對孩子可能不夠耐性,在管教方面,必須多一點關懷和愛心,這樣才能令孩子的成長得到良好發展。在愛情方面,這類女性亦採取了很保護的姿態,令男士們在無從入手的情況下放棄追求的念頭,反而這類女性會對於自己看中的異性,積極地採取主動來,使男性覺得這樣子有點不自然的感覺。因此這類內眼角太尖和太啄的女性是會比較遲婚的。

  眉骨太突的女性

  女人與男人由於生理上有著顯著的差異,所以在心理與行為兩方面便也有著許多不同點了。男人總是剛強而富於侵略性,女性則傾向於柔弱與保守。儘管時代進步,「重男輕女」的社會觀念已經褪色,但那是否已經完全不存在呢?此外,男性會喜歡粗野的女人嗎?而女性又會喜歡一個柔順軟弱、毫無男子氣概的人嗎?這些問都說明了,男人總得像個男人,女人總得像個女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李向東發現有一種女性的命運很特別,她會很易和一個軟弱而沒有男子氣的男性結合,這種相可以從這女子眉骨的中間、印堂對上的位置可看得到,這裡是「中正」的位置,若眉骨和這個中正的骨骼特別地隆起,性格便是位極度剛強的女性,男性在其心中毫無地位,一般的男性都會敬而遠之,只有一些缺乏了母愛和自信心不足的男性,才能跟這種女性合得來。如果這類女性的眼神又是很強烈外露的話,那是一種很明顯的剋夫相,其丈夫往往只懂得躲在其身後,毫無主張,但卻無可否認,這已是唯一,且最好的配合了。

  旺夫和不旺夫之分

  能夠幫夫的女性我們稱之為旺夫相,這類女性非常之聰明,又很有才幹。但她卻不會跟丈夫爭一日之長短,而是全心全意地輔助自己的丈夫,激發他的鬥志,把一切希望都寄託在丈夫身上。旺夫之相以前也說過幾次了,很難找到新的話題再拿出來談論,但發覺到有一種女相也是十分之旺夫而很少提及的,這便是口帶四方、下巴豐滿,和下停圓渾的女性了。這種女性的性格很善良可愛,有包容之心,不會小氣,像從不發怒似的,家中的一切她都打點得井井有條,令丈夫感到幸福快樂。

  相反口脣薄、下巴尖削、下停又不飽滿的話,這位女性便須要好好的反省了,她只會令到自己的丈夫難堪,她不會顧及到丈夫的自尊心,說話中總是帶著幾分尖酸刻薄,令人反感;至於在感情方面,她是個忽冷忽熱的女人,人家說的「難服侍」,便是這類女性了!這樣子丈夫又怎能長久忍下去呢?結果婚姻出現問題者為多。

  眼邊凹陷的女性

  若果是眼眶凹陷的話,這些關乎男女愛情生活之宮位便告失守了,這樣子縱然眼睛生得如何地美麗,始終會在婚姻上出現問題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那位眼凹的女性眼外四周出現了昏暗的現象,知不妙,果然其丈夫收了「二奶」,而且是她自己的妹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