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與射手座女生般不般配

  雙子座男生與射手座女生都不擅長規劃的人也許因為情投意合而要搭夥做生意,但是一旦實行,就會發現不是個好主意。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雙子座男生與射手座女生的配對,歡迎閱讀。

  雙子座男生與射手座女生的配對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的相處指數:60%

  雙子座和射手座之間雖然互有好感,但卻容易互不相讓,雙子座和射手座都是比較自我的人,他們平常雖然可以互相順從對方的意思,但在一些關鍵問題上,這兩個人就容易產生分歧,所以不管平常相處如何,但一觸及到原則問題,那麼就是誰也不讓,如果他們一直這樣強硬下去,那麼相處起來就會變得越來越不暢快,而要解決這種問題,那麼只有當你們有一人肯退一步,那麼即可化解。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的愛情指數:80%

  雙子座和射手座的初次見面就可能產生極大的好感,他們之間非常容易一見鍾情,畢竟雙子座男生身上獨特的激情與幽默感都能夠讓所有女生為之而痴迷,再加上雙子男總是表現得很善解人意,而且又特別浪漫,這讓射手女又怎麼能夠抵禦呢?當然從以上來講,雙子男能夠讓射手女滿意,反過來呢?其實也差不多,雙子男也是非常喜歡射手女那種樂觀積極而且充滿活力的性格,兩個人幾乎就是一拍即合,只要愛上了,就不會輕易說分手。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的婚姻指數:75%

  兩人雖然在相處的時候容易發生小爭執,但這些其實都算不上什麼,雙子座和射手座往往能夠很快的修補矛盾,他們的感情是能夠隨著和好而加強的,可以說,每一次的爭執,都能夠為他們的感情打下堅實的基礎,所以他們的婚姻是幸福的,他們雖然還是有那麼多爭執,但是往往都能夠床頭吵架床尾和,還有些能夠越吵越恩愛,而雙子男和射手女的性格就是如此,大家都心知肚明。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的親情指數:80%

  雙子座和射手座之間的親情指數是靠射手座來維持的,她們雖然為人強勢,但其實射手座有很強烈的母愛,一旦結婚後她是會處處以家庭優先的,很多情況她都會忍受下去,更別說以後生了孩子,那麼必然會盡心盡力去維護家庭,而正是有了射手女這份擔當,所以雙子男和射手女的婚姻有可能會走向一個更加美好的狀態。

  與雙子座男生相處的方式分析

  這個雙子座男生喜愛一切新潮的事物,所以你將不得不把他的注意力從紐約時報和其他所有五花八門的日報中轉移出來。沒有人會像雙子座那樣看那麼多的報刊雜誌!他的咖啡桌很可能看起來像是一個報攤。當他完成閱讀後,就會搖身變成電視新聞的開關。你需要和這個資訊控做點什麼,否則他就會埋頭在時事新聞中。關鍵就是讓他認識到你就是他生命中最有趣的事!

  首先,成為雙子座男生最佳的資訊來源之一。在你與他不期而遇之前,告訴他一些你剛從路透社聽到的訊息。在他的電話上留一條有關最新報道的語音留言,要麼傳真一些報紙上的片段,上面有一個讓他很感興趣的話題。這些會逐漸引起他的注意,然後你可以朝更加親密的行為大步邁進了。

  記住,雙子座需要時刻保持變動及多樣化;你越神祕率真他就會越愛你。永遠不要對雙子座展示全部的自己,一旦他們覺得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好發掘了,他們就會把目光轉向其他地方。雙子座男生對探索你有著極高的熱情,就讓他盡情地猜吧!

  與射手座女生相處的方式

  射手座的象徵是人馬,瞄準天空。對於射手座女生,這象徵著她崇高的目標。她可能很難纏,因為你得忍受她的忽冷忽熱,因為她崇尚“冒險才能有收穫”。唉,有些東西就是不靈,不過跟試著反思的巨蟹座不同,射手座女生的樂觀會讓她站起來,馬上開始找替代方案。有時候這會讓你筋疲力盡,所以,要隨時備好維生素。

  如果你想給射手座女生買香水,記得買新上市的中性款,因為她不會穿上老套的花俏服飾。她更喜歡跑步或者相當費力氣的運動。你看過糾結於艾佩芝香水的馬拉松選手沒?恐怕是沒有!

  射手座女生想看起來像個運動員,喜歡褲子而不是裙子,運動服而不是正裝。讓穿運動鞋去上班成為潮流的肯定是她。一般來說,有許多假小子是射手,作為女人,她要維持令人豔羨的身材,天天做運動。所以,可以送她顯身材的衣服,例如迷你裙,或者萊卡、氨綸的上衣。她可是個能引領風潮的人!也可以給她請個十週的個人教練,她很快就能拜倒在你的膝下。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