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難過的經典句子

  一些經典的句子可以用來給男生表達難過情緒。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大家快來跟小編一起欣賞吧。

  摘抄

  1. 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2. 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3. 俄並不在乎自己傷痕累累俄在乎你今後誰來陪。

  4. 飛蛾撲火只為救一個脆弱的心。

  5. 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從某種意義上說,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6. 後來才懂得,愛自己才是最真的。

  7. 記得當初的深信不疑和此時此刻的嗤之以鼻。

  8. 記得曾說天涯海角都不會忘卻的甜蜜。

  9. 你說要帶我私奔到三亞。那個溫暖的地方。

  10. 芡滒↘葃夜の激情╭ァ訡迗佷繻崾。

  11.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2. 忘了相識了幾年只知道分開的數字不止這些年。

  13. 忘了走了多遠只記得就再也沒有遇見。

  14. 我終究不會跟所有人一樣,敞開胸懷接受一切。忘記那些已經漸漸遠去的人。

  15. 我註定不會擁有完美的愛情,然後兩小無猜,地久天長,天荒地老。

  16. 我總是澀澀的埋怨這個世界的遊離感傷。為何不把相愛的兩個人一起帶走。

  17. 我總是在寂靜的夜晚。目不轉睛凝視某個地方,如果想你了,我會看著天邊最亮的星星。好久好久。

  18.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9.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0.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1. 原來每個人都是如此脆弱、並沒有堅強一說。

  22.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23.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4. 有一個名字,只要提起,無論你正多麼高興多麼嗨,下一秒總能讓你不知所措。

  25. 有的時候會想念,但有太多理由不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多了,連我都覺得假了。

  欣賞

  1. 有的人你就是不能一忍再忍,你不對他發火,他就不知道自己做的有多過分。

  2.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才會在離開時閉著眼沒有回頭,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3. 我知道難過的滋味,我明白分別的痛苦,所以我會一直等你醒來,哪怕生命的最後一秒。

  4. 我說過我會盡力挽留只是沒想到你走得那麼快來不及伸手。

  5. 我多希望自己還是個孩子,因為擦破皮的膝蓋比傷透的心容易癒合些。

  6. 我的人你別摸別碰別惦記,脾氣這玩意兒,我控制不好。

  7. 我不想要的東西,從我不要的那刻起,就註定不再回頭。

  8. 聽著你們的愛情故事,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因為我不想被看穿。

  9.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10. 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11.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最後的結局都是別離。不是死別,就是生離。

  12. 時光散落的無奈,身邊的誰又換成誰的感慨,嘆嘆嘆,嘆不盡的流年陰霾。

  13. 如果是時間與空間的錯,那你我之間已不必再說。

  14. 鈕釦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15. 你的影子漸漸走遠,總有一天會在我心底慢慢腐爛。

  精選

  1. 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2. 不愛的人,就算他站在最高最亮的地方你也看不見。愛的人,就算他落在人海中你一眼就能看見他。

  3. 比起謊話,我更懼怕彼此無語。比起承諾,我更希望彼此行動。

  4. 沒有人可以跟過去抗衡,沒有一種千瘡百孔的愛情可以敵得過時間

  5. 同樣的錯誤如果接二連三的錯下去、我只能說你能力有問題。

  6. 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

  7. 你是對我不堅信還是自己沒有自信,一直怕他把我在次搶走。

  8. 你在乎的人那麼多。可我只在乎你一個。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

  9.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0. 最痴情的莫過於靶、即使被別人傷害的遍體鱗傷、還依然一顆紅心的等待、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