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運動會家長講話稿

  在幼兒園運動會中,孩子們不僅能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還能培養堅韌、互助、合作的精神,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僅供參考。

  一:

  尊敬的楊園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豐收的季節裡,我們迎來快樂太陽城幼稚園第四屆親子運動會。我是學二班楊以可小朋友的爸爸,又一次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感謝你們為家長、為孩子舉辦了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孩子們在運動中不僅能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還能培養堅韌、互助、合作的精神,也為所有的父母提供了一次與孩子、與老師零距離接觸的機會,將給孩子們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和所有的家長朋友一樣,我們欣喜的看到了孩子在幼兒園裡的變化。母親節,送給媽媽親手繪製的卡片;升班儀式上,為父母準備的溫馨早餐;六一兒童節,自制蛋糕的樂趣;元旦節,新年彙報演出的精彩;還有感受四季變化的春遊和秋遊……園裡一項項活動的開設,增長了孩子的見識,鍛鍊了孩子的能力。這都源於園領導思路的開放,教育理念的先進;源於老師們的潛心專研,不斷學習,是你們用智慧裝點著孩子們多姿的世界,用愛心打扮著他們的童年。園領導和老師們全新的理念、科學的方法、敬業的精神感動著我們。你們對孩子們所付出的愛心、耐心和關心,不但贏得了每一位家長的尊敬,更將永遠銘記在每一個孩子幼小的心中。

  今天在這裡我們舉行“親子運動會”,其實比賽的輸贏並不是目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最後,祝願所有的老師、家長和小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預祝第四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二:

  HELLO ,各位老師、家長、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林熙悅小朋友的家長,很高興參加西岸官邸特雷新幼兒園小朋友的運動會,我作為家長代表,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和所有老師們表示誠摯的感謝!

  自從孩子們離開長輩的呵護,來到這個可愛的小天地,所有家長都欣喜的目睹了他們在短短的一個學期裡非常大的變化。看到了孩子們流利的語言,多姿的舞蹈;在環保創意大賽中,孩子們的動手能力,這一切都源於老師與孩子們的相容與默契。同時還目睹了,這個幼兒園不斷的增加了教育設施和遊樂設施,把孩子們的天地裝扮的非常漂亮,正因為有了老師們辛勤的付出,用智慧點亮了孩子們的世界,用愛心裝扮他們幼小的童年,才有了孩子們今天的知識、習慣和素養。再次感謝大家,感謝你們把小小的一塊天,孕育成博大的世界。

  孩子是家長的希望,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日子裡,老師又給小朋友們提供了這樣好的平臺,讓孩子,在運動會中獲得健康的身體,在比賽中,學會相互團結和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有了學校舉行的而親子運動會,也增加了孩子和家長之間的友誼橋樑,讓孩子體會要親情的關愛。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領略孩子們的精彩表現,預祝這次的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相信我們的孩子是最棒bang的。

  謝謝大家!

  三:

  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 班 小朋友的媽媽。今天我和激動,也很高興作為家長代表上來發言,今天我們迎來了童星幼兒園首屆“親子運動會”,我們將與小朋友們一起分享親子運動會的開心與激情。

  孩子是父母的寄託和希望,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做個好爸爸、好媽媽,一直是我們心底最強烈的呼聲。每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目光時,我們總能感覺到肩上那沉甸甸的責任。

  有人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因為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在對孩子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因此,為了孩子,作為家長的我們必須尊重孩子,平等地把孩子看作一個獨立的人,而不是自己的附屬物;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學會自我控制,控制自己的言行,剋制衝動的情感,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為了孩子,我們必須不斷汲取新的知識,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必要時還要虛心接受孩子的指點;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和孩子一起成長,陪她一起觀看螞蟻搬家、聆聽風兒唱歌、分享喜羊羊與灰太狼……總之,為了孩子,我們一定要和孩子一起做一個文明的、不斷努力、不斷進取的人。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多一點尊重,多一分寬容,多一些平等,多一絲關愛,孩子就會回報我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昨天,我們滿懷希冀,把孩子送進張垛幼兒園,種下了醜小鴨化為白天鵝的期望;今天,我們欣喜於孩子的成長,他們一天比一天懂事,就像棵棵小樹苗正茁壯向上;明天,我們相信,孩子們一定能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孩子的每一點每一滴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勞動,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謝謝!”

  最後,我想用幾句真心的祝福結束我的發言。

  祝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樂,天天充滿陽光!

  祝所有的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祝願所有的家庭溫馨和諧、幸福美滿!

  祝願童星兒園越辦越好,更加輝煌!

  最後 讓我們預祝童星幼兒園首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看過的人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