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運動會領導講話稿

  舉辦幼兒園運動會的目的就是通過舉辦運動會讓小朋友能夠深刻認識到運動的精神或運動的本質,讓小朋友能真正感受到運動帶給他們的快樂以及心靈上的提升和充實,讓民眾熱愛運動並自覺運動。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僅供參考。

  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家長、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支援配合我園工作的家長朋友們,還要感謝為了今天活動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謝謝你們!

  在各級領導、社會、家長的關心和支援下,我園由單一的學前班到有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規範的中心幼兒園。幼兒人數不斷增多,師資力量不斷增強,教學裝置不斷完善,社會反響良好,我們感到欣慰,同時也知道自己身上責任重大,我們可以鄭重地向家長朋友們承諾:我們將不斷努力,以科學管理為手段,以梯隊建設和青年教師培訓為保證,以園本教研為核心,強化師德建設,優化保教質量,增強服務能力,形成健康體育特色,構建孩子喜愛、家長滿意、社會信賴的幼兒樂園。

  身體素質決定人一生的幸福!養成運動習慣終身受益!鍛鍊身體,從小做起!人人蔘與,快樂運動!我們在這裡舉行運動會,旨在培養孩子的運動興趣、習慣、能力和品質,其實比賽輸贏並不是目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活動,希望小朋友在表演中展現風采,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在關愛中體現親情,在運動中獲得健康。親愛的家長朋友們,讓我們用掌聲來鼓勵一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們、小朋友們:

  你們好,今天,很高興與大家一起參加靖江中心幼兒園舉辦的“第一屆迎新年親子運動會”,同大家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兩歲至六歲的兒童時期是人生的最初階段,也是人生成長的關鍵時期。抓住這個有利時期,對小孩實施正確的引導和教育,多與孩子們交流和溝通,有助於孩子們智力的啟蒙、良好行為和個性品質的養成。這既是孩子們日後健康成長的基礎,也是每個家庭幸福之所在。

  靖江中心幼兒園今年9月份開園,以自己的愛心贏得了良好的信譽,他們潛心於幼兒教育事業,辦出了自己的特色,得到了社會和廣大家長的好評。他們兢兢業業,用愛心去撫育幼苗,用智慧去澆灌花朵,通過組織外出參觀、特長培育、親子游樂等活動,開闊了孩子們的視野,開啟了孩子們的心智。我相信,通過此次親子運動會,一定能進一步加深家長和孩子們的情感,促進孩子們的健康成長。

  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迎來了向林中心幼兒園的第一屆親子運動會。這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幸福時刻,更是你們展示風采的大好時光。首先,我謹代表幼兒園感謝為這次運動會的召開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感謝繁忙工作之餘來參加我們運動會的家長們,感謝小朋友們的精心準備。謝謝你們! 希望家長和小朋友們通力合作,積極參加每一個專案,為你們的家庭爭取更大的榮譽。更希望小朋友們在每天都參加體育鍛煉,健康茁壯成長。 同時,希望家長們在活動中照看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孩子的活動安全,在班主任的帶領下一同參加各個活動專案。

  祝每個家庭在運動會上都能夠取得好成績,預祝我們的親子運動會順利召開。

 
 看過的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