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運動會院長講話

  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更需要運動,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僅供參考。

  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們:

  你們好!今天我XXX幼兒園迎來了首屆親子運動會。在此,我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老師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對前來參加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的家長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健康是一份責任,運動是一種習慣。”我們正是秉承了這一教育理念,在幼兒一日活動的組織過程中,非常強調幼兒自主能力的鍛鍊,利用多種形式開展各種活動,促進幼兒的身心發展。使我們每一位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協調發展,從而提升幼兒動作的協調性、大腦的靈活性,培養幼兒不怕困難、善於思考的良好品質,使其達到心靈與心智的共同發展。

  本屆親子運動會是以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提倡: “團結友愛、尊重寬容、健康安全、輕鬆愉快、禮儀謙讓”。我們期待通過這樣一個親子運動會,能進一步加強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溝通、默契與和諧;我們更期待通過以親子運動會的形式,培養孩子與孩子之間的深厚友誼,增進我們幼兒園和家長之間的溝通和理解,更好的為孩子們服務。

  運動會也是我園對外展示的一個視窗,希望全體老師、小朋友和我們的家長能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小朋友和家長在今天的活動中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開心快樂。我相信各位家長的參與會讓孩子們的童年時代更加精彩。今天是孩子們最開心快樂的一天,也是家長和老師最開心快樂的一天,因為這是孩子們的盛會。 最後,預祝我們的孩子和家長能相互配合,玩得開心!預祝本屆

  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二:

  各位老師、小朋友們:

  你們好!

  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遊戲使孩子們快樂,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秋季運動會.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更需要運動,運動會的開展不但鍛鍊了孩子的身體,還有效地鍛鍊了孩子的意志力,培養了孩子的合作意識,豐富了孩子的幼兒園生活!

  運動會也是我園對外展示的一個視窗,希望全體老師、小朋友能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最後,預祝我們的孩能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陽光燦爛的季節,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們一起迎來了南師附屬邳州實驗幼兒園第六屆親子運動會。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向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家長朋友、我親愛的姐妹們和所有的小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辛苦了!對我們的家長裁判、家長代表、對參賽的每個家庭、每位運動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更需要運動,所以,這種理念不僅僅存在於今天這個運動會場上,還希望能夠延續到每個家庭,每個週末甚至每天晚飯後的10分鐘散步時間,讓每一個寶貝都有一個愛鍛鍊的好習慣! 希望寶貝們在運動會上能積極參加每一個專案,做一個優秀的小運動員,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影印件,所以希望各位家長朋友們給孩子做好榜樣!在參加運動會的過程中,能按照各項遊戲規則取得好的成績,如果出現名次上的誤判或其他突發情況,還請您平心靜氣的做一個紳士或淑女來解決問題,同時,教給孩子正確解決矛盾的方式和途徑,維護好您在孩子心目中完美的形象!當然,我們更希望熱心的家長隨時伸出你熱情的雙手,給我們的小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小運動員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希望在比賽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學會保護自己,好嗎?在此,我代表實驗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祝願我們的運動會順利圓滿召開!謝謝!


  看過的人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