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運動會園長講話

  幼兒園運動會是對小朋友心裡素質,身體素質,增強大肢體運動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僅供參考。

  一: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寶貝們大家好!

  今天陽光燦爛,幼兒園裡彩旗飄飄,我們喜氣洋洋的迎來XX年冬季運動會。現在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小朋友準備好了嗎?請小運動員入場!

  首先入場的是我們大、中班年級組的小運動員,他們邁著堅實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接下來入場的是小班年級組的小運動員。伴隨著音樂,瞧,小運動員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踏著有力的步伐,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臉上寫滿了對比賽的自信。相信今天的小朋友在競技比賽中一定會超常發揮。本著參與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二:

  各位家長、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伴著溫暖燦爛的陽光,我們迎來了冬季運動會。這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幸福時刻,更是你們展示風采的大好時光。

  希望小朋友在運動會上能以奧運冠軍為榜樣,繼承發揚全運會精神,積極參加每一個專案,做一個優秀的小小運動員。更希望你們在寒冷的冬天每天都參加體育鍛煉,像冬天裡不怕寒冷的小松樹一樣健康茁壯地成長。

  同時,我要感謝為這次運動會的召開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感謝繁忙工作之餘來參加我們運動會的家長代表。謝謝你們!

  祝願每位小朋友在運動會上都能夠取得好成績,祝願我們的運動會順利圓滿召開。

  三:

  親愛的小朋友、家長、老師們:大家好!在這的臘梅綻放的冬日時節,我們迎來了太陽花承匯幼兒園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在此,我首先代表幼兒園,對老師和小朋友及家長們在運動會前期準備中所付出的勞動,表示由衷的感謝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提高中華民族身體素質的重要保證。體育鍛煉不僅能促進幼兒身心和諧發展,而且能在活動中培養幼兒勇敢、團結、進取、向上的品質。相信在競技場上我們的每一名小運動員都會奮勇進取,頑強拼搏,團結協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爭取人人都練出好身體。在此預祝本屆冬季運動會圓滿成功!

  
看過的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