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調了螢幕解析度不顯示怎麼辦

  給自己桌上型電腦調了下螢幕解析度,然後就不顯示了,怎麼辦呢?下面由小編給你做出詳細的桌上型電腦調了螢幕解析度不顯示解決方法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桌上型電腦調了螢幕解析度不顯示解決方法一: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彈出下面所示提示框,選擇“設定”,在”螢幕區域”處調節相應的解析度即可。

  ***2***、若在可選擇的解析度中未找到需要的解析度,點選“高階”,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監視器”,將“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器的模式”勾選取消,點選“應用”,然後再嘗試設定解析度。若此選項為灰色,可點選“屬性”,使用顯示器附贈光碟,安裝正確顯示器驅動程式嘗試。

  ***3***、若顯示器隨機光碟丟失或設定無效,可點選“介面卡”,點選“列出所有模式”,如下圖所示

  在新彈出的視窗選擇需要設定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點選“確定”,然後再點選應用嘗試。如下圖所示

  ***4***、若在“高階”設定中有顯示卡相關的專用選項卡,可點選該選項卡,選擇“螢幕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將“隱藏此顯示器不支援的模式”等選項勾選取消,直接在此頁面設定解析度嘗試。

  若以上4種方法均無法設定到需要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則表明該顯示卡無法支援想設定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

  注意事項

  若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設定值超過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範圍,顯示器將不能正常顯示,有可能黑屏並提示“超出頻率範圍”。請不要輕易嘗試過高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

  若為剛剛設定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可嘗試按一下“ESC”鍵。若未恢復成之前的正常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需重新啟動計算機按F8,選擇“帶VGA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設定成較低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後,重新啟動正常進入系統即可

  桌上型電腦調了螢幕解析度不顯示解決方法二:

  1、開機按F8進入VGA模式。調整解析度為最低,應用後重新啟動. 部分電腦可解決.

  2、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顯示卡相關驅動,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可以進入系統,手動安裝顯示卡驅動,手動設定適合的解析度.部分電腦可行.

  3、進入系統過程中,突然出現白屏或者黑屏, 可以操作鍵盤更改解析度***Ctrl+Alt+F7***,按下這三個組合鍵後,螢幕解析度會立即降到最低***640*480***,同時重新整理率也降到最低***60Hz***。如果進入系統之後,再手動調到最佳值.部分電腦可以解決.

  4,如果有一臺和你電腦作業系統相同的電腦,可以記錄下來修改解析度的步驟,然後盲打調整到最佳值,要求較高,不過對常用電腦的朋友來說不是太難. 大不了多試幾次,這隻適合可以聽到進入系統聲音,一切執行正常,只是無法顯示的電腦

  5,如果你周圍有解析度很高的顯示器,可以借來調到最佳解析度之後,再換回自己的顯示器.***注意:如果借來的是液晶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別調大了,最好別超過75,一般直接設定為60或者65,否則你借來的顯示器有可能回去之後也黑屏,你可以費點勁了,呵呵

  最後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吧。

  桌上型電腦調了螢幕解析度不顯示解決方法三:

  按F8進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啟動完畢,顯示卡是以相容顯示卡模式***640*480***執行,可以看到桌面。

  點右鍵,在顯示設定中改成你以前可用的解析度,確定退出,重啟就可以了.

  如果在修改設定時,顯示設定的頁面太大無法看到“確定”鍵等內容,用tab鍵改變選擇順序,enter鍵確定,多試試就可以了

  試試繼續降低解析度,並降低重新整理率到60Hz,再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