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的皺紋有哪些偏方

  眼周肌膚最為嬌嫩敏感,隨著歲月流逝,不可避免眼部會出現皺紋的問題。那麼,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去除眼袋皺紋的偏方

  眼部去皺找對方法很重要,如果你還不知道怎樣去皺恢復明亮雙眼不妨來看看以下的眼部去皺方法。在肌膚出現第一道皺紋的時候不妨抓緊護理眼部吧。

  1、指腹按壓提拉眼皮

  把三個手指放在眉毛的下方,採用按壓的手法,在按壓肌膚的同時,向上對眼皮提拉三秒鐘左右,然後再向太陽穴方向劃去。

  2、食指滑行對眼皮進行提拉

  讓兩手的食指呈垂直的狀態在眉頭的上方交疊起來,然後從眉尾的開始,向著太陽穴的方向進行滑動,重複兩次後換另一邊。

  3、食指撫平眼袋

  如何按摩去除眼袋?同樣讓食指呈現出垂直交疊的狀態,覆蓋在下菸頭的眼袋上,然後同樣是順滑到眼尾位置然後放開,重複兩次左右換另一邊處理。

  眼部去皺需要堅持,與其煩惱怎樣去皺不妨堅持下按摩去皺吧。

  日常保養眼部預防皺紋的方法

  1、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這一類的食物包括豬皮、豬蹄、甲魚等。特別是肉皮中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具有增加面板貯水的功能,可以滋潤面板,並保持面板組織細胞內外水分的平衡。

  2、加強眼部保溼

  因為肌膚經常處於乾燥的狀態,以及現階段季節交替過渡時,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敏感,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些滋潤效果較佳的眼部護理產品。另外,洗臉過後也一定要儘快擦上保溼眼部產品,讓眼部肌膚維持一定的保水度;平時如果要加強保溼也可以利用保溼眼膜、凍膜來補強。

  3、選用合適的眼霜

  眼部面板脆弱纖薄,所以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最好是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到眼周的面板,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產品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

  眼霜質地分為輕柔和豐厚兩種,較輕柔的眼霜油水比例相當,多以Cream標誌,也是市面上能看到的大多數眼部保養品,適合較成熟的肌膚,日間和晚間都可以使用,但是注意一定不要使用過量,否則會引起油脂粒;質地豐厚的多以Balm標誌,油份含量多餘水份含量,更偏重於滋養的功效,適合熟齡肌膚或者眼部老化肌膚,晚間的滋養效果更加明顯。眼霜功效性最為多樣,能夠真正對抗眼部的細紋,浮腫,黑眼圈。

  4、使用精華油按摩

  想要對抗眼角細紋的細紋,除了使用相關的護理產品以外,使用一些精華油並配合對眼角的按摩效果相當不錯。眼角按摩的重點在於使用V字手勢。你要用左手的中指與無名指分開,以橫著的V字姿勢輕輕拉開眼角,然後用右手的無名指與中指以畫圈的方式進行精華油按摩即可。

猜你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