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常潤茶的功效和作用

  碧生源常潤茶屬於新一代保健品,現在很多的女性多多少少都有服用。那麼你想知道是什麼嗎?下面小編跟你介紹,一起來了解吧。

  是什麼?

  碧生源常潤茶基本配方在民間流傳至少百年;產品定型前後五年多時間近萬人的實際檢驗,飲用者普遍反映:其口感適中,飲用方便,質優價廉;促進新陳代謝,清除人體垃圾,整體調節人體機能,提高抵抗力; 防治便祕、消化不良等腸胃疾病,以及減肥瘦身效果顯著;長期飲用無毒副作用。飲用者高度評價其為“人體清道夫”,贊其“不是藥物、勝似藥物”。

  碧生源常潤茶以洗腸而且更加“潤”腸為目標,將現代健康理論結合我國傳統醫學中的精髓理論-“潤法”治療手段,組方精妙,作用溫和,藥性溫良。特別的是,碧生源常潤茶的排宿便的成效是十分明顯的。碧生源常潤茶通過促進我們胃腸道及消化道的蠕動,清腸道、排宿便的成果特別突出,是消費者朋友消除宿便問題的福星。

  碧生源常潤茶的用法用量:

  取茶包內1小袋放進杯中,用開水沖泡3-10分鐘後趁熱飲用,成人每日2袋,可反覆沖泡,少兒及孕婦用量酌減。飯後飲用效果更佳。為使形成“一天一晨便”的好規律,最好選擇在晚飯後定時飲用。飯前先用200毫升開水沖泡,以利有效成分滲出;飯後半小時再加入100毫升開水,趁溫熱一次喝完,即可將茶包丟棄。飲用1 小時內不喝其他的水,儘量避免吃生冷食物。

  6-8小時以後,觀察排便次數,每日1-2次為正常;如果出現1天3次以上,就減為平時飲用量的2/3;如減量後仍出現上述情況,則減為平時飲用量的1/3,依次類推。

  輕度便祕:2-3天排便一次的人,一天1袋

  重度便祕:4-6天排便一次的人,一天2袋同時泡

  嚴重便祕:一週以上排便一次的人,一天3袋同時泡

  兒童:3歲以上從半袋開始沖泡,水量50-100毫升。3歲以下適量酌減。

  嬰兒孕婦: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關於碧生源常潤茶的幾個問題:

  1. 碧生源讓你輕鬆每一天?

  張楠***化名***在北京某紡織品商貿公司工作,由於經常要去拜訪分散在全國各地的客戶,所以張小姐時刻都在準備著出差,平均下來1個月在外出差的日子多達半個月。工作壓力大、生活不規律,再加上張小姐體質較弱,便祕是常有的事,張小姐也主張食療,但無奈工作狀況造成張小姐並沒有時間和精力專注於自己的飲食,所以張小姐每次出差總要備一些通便的藥品。但是每次吃完藥肚子總是不舒服。看到碧生源常潤茶的時候,張小姐被其廣告上的“輕鬆每一天”所吸引,而且張小姐還通過碧生源網站上的留言QQ聯絡到了碧生源的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告訴張小姐:“只要是按照產品說明書上飲用,就不會拉肚子!”

  於是張小姐在某藥房購買了1盒碧生源常潤茶,但飲用之後卻並不如廣告和客服說的那麼“輕鬆”。張小姐晚上9點鐘左右喝了1杯碧生源常潤茶,當晚並沒有不適,但第2天凌晨5點鐘左右張小姐就被一陣腹痛驚醒,據張小姐稱:“比一般的瀉藥、減肥藥一點也不遜色,哪裡是‘潤’,整個是瀉!”

  2. 潤腸茶能去痘除斑?

  “臉面暗黃、顏面色斑,都是宿便惹得禍!”碧生源常潤茶利用其通便功能引申出去斑功效能否站得住腳?李醫生對此做出了詳細的分析:“宿便的危害不能單純地從宿便的角度來講,應該從引發宿便的原因上說,引起便祕的原因很多,生活不規律、腸胃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衡等等各種原因都可能造成便祕、形成宿便,但是這些原因除了會造成便祕之外還會造成身體上其他的影響,比如說長痘或者是面色暗黃甚至形成色斑。但是形成色斑長痘的原因可並不僅僅是這些,所以要說解決了通便問題就可以去痘去色斑是不對的,還要對症下藥。”

  3. 改善“燥澀型體質”?

  碧生源客服人員還告訴筆者:“我們的常潤茶不會有副作用,不會有依賴性。”沒有依賴性沒有副作用,將“燥澀型體質”調理為健康的“滋潤型體質”,“通過生物成分對受損的腸道粘膜進行滋潤、修復。飲用一週左右就能感覺到碧生源常潤茶就像不粘鍋一樣在腸壁表面形成保護膜,腸道健康、清潔、滋潤、蠕動力增強”,從體質上擺脫習慣性便祕,相信這是廣大患者最期望達到的效果,也是碧生源廣告大肆宣傳的效果。但事實究竟如何還需要療效來證實。

  房小姐是北京某公司白領,平時在單位一坐就是一整天,平時也缺乏體育鍛煉,而且房小姐從小腸胃功能就很差,所以排便一直不順暢。每天坐公交看碧生源的廣告,房小姐也買來喝了一段時間。效果倒是很明顯,每天都能輕鬆排便,房小姐稱:“也會有拉肚子的感覺,喝完肚子裡翻江倒海的,但是相比較3--4天不能排便來說,這樣輕微的拉肚子也可以接受了。”

  喝了1個多月之後,房小姐想:如果說可以調理腸胃解決便祕的問題的話,那麼喝1個多月也可以了。所以房小姐就沒再繼續喝,但是停了常潤茶之後,房小姐的便祕狀況突然加劇。去醫院之後醫生告訴房小姐:“潤腸類藥物只能一時間緩解便祕狀況,不能長期服用,要徹底擺脫便祕困擾還要通過合理飲食、加強體育鍛煉、適當地在醫生指導下配合藥物來解決。”

  碧生源常潤茶由北京澳特舒爾保健品開發公司研製生產,而澳舒爾保健品開發公司在2007年伴隨著藏祕排油廣為人知。據悉“藏祕排油”減肥茶廣告,擅自篡改由藥檢部門批准的廣告內容,與藥檢部門經過審批頒發廣告文號的廣告版本有很大區別。並且藏祕排油廣告多處違反國家規定,不僅讓飲用者以現身說法的形式推薦產品,而且誇大減肥茶的減肥、調節血脂的功效,而且違反規定使用了絕對化保證療效的語言。同一公司的兩種保健產品接連發布虛假宣傳的廣告且不論其產品是否有相應的療效,其公司的形象足以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