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低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問題,現在大家大都使用液晶顯示器,都知道最適合的解析度才能更好地發揮顯示器的作用,為此小編為大家整理推薦了相關的知識,希望大家喜歡。

  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低的解決方法

  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屬性 選項。

  爾後在彈出的 顯示 屬性 選項卡中選擇 設定選項卡。在該選項卡左下部分即螢幕解析度設定的拉條,通過拉左右拉動可以修改顯示器解析度。這裡需要說明一下的是,顯示器大小是固定的,所以解析度越高,顯示畫面越細膩,顯示的範圍也就越廣,但是相應圖示越小。反之,則畫面粗糙,顯示範圍小,圖示大。***對於近視看小說的人,將解析度調低,放大字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調整完成後,點選應用便可看見效果。一些系統會有15秒的預覽時間,預覽後如果沒有確定便會還原設定,所以,如果修改滿意,在彈出提示時請選擇確定。

  接著點選設定選擇卡中的高階按鈕。

  在開啟的選項卡中,選擇 監視器 選項卡。中間的下拉選單可選擇合適的重新整理率。此處需注意,最好勾選下方的 選擇框,以避免設定錯誤導致顯示器無法正常工作。

  7接著點選下拉選單選擇我們所要的重新整理率,這裡建議大家一般選擇75赫茲以上,這樣可以減少對眼睛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