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出現多條橫線怎麼回事

  液晶顯示器鋒芒畢露 作為電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殊不知它有時候會出現多條橫線的問題,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小編來給你們說說顯示器出現多條橫線是麼回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顯示器出現多條橫線的解決方法一:

  液晶顯示器出現多條豎線需要專業的修理,對普通使用者來說,只能送修或換新。可能的原因是:

  內部的排插鬆動或不良

  驅動晶片問題

  某種外力或特殊原因,顯示屏壞點, 這個機率太低。

  如果液晶屏只是一條豎線,就將就用著, 太多的話就送修吧。

  其次:

  首先排查都是以簡單的先檢查,我們先右擊電腦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成60赫茲

  如果還是不可以,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更改一條好點的,粗點的就可以處理了,因為現在有很多電源線都是很細的,或者老化了,如果是有帶介面卡的顯示器就直接換掉電源介面卡。

  我們就排除VGA線的問題。把顯示器的VGA線給拆下來,換上一條新線,如果還是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就代表其它方面有問題,證明線已經排除。那這裡我也給大家整了一個圖片,讓大家看看這線的樣子。

  那排除了線條的問題,那我們就只能看看顯示卡方面的問題嘍。首先我們在拆顯示卡的時候不要太緊張了,不然很容易導致顯示卡受損的。我們先把電源這些都給關閉了,開啟機箱,顯示卡是有一個螺絲鎖定的,我們先把它弄開,這樣就可以換出來。那如果是說,顯示卡也沒有多大的問題,螢幕還是出線線條,那這樣我們就只能去判斷顯示器的問題。

  顯示器出現多條橫線的解決方法二:

  螢幕上出現水平的線條***實線、虛線、色線***,是顯示器源極驅動IC損壞,或者是它的排線虛焊、斷裂,或是該驅動的供電電路有問題;

  樓主的顯示器螢幕上的線條由一條變為多條,估計排線的可能性最大;

  建議送修解決,維修價80元左右。

  其次:

  液晶顯示器出現橫向或縱向的線條是液晶顯示器內部顯示屏部分出現了故障。

  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返廠維修。修復的機率很小,且修復後使用一段時間很容易復發,修復費用高。

  建議:在保期內,可報修,商家會給你無條件更換一臺新顯示器。如果過保,建議重新購買更換一臺顯示器。如果故障顯示器的亮線不是很多,不影響正常使用,可以使用到亮線多到無法正常使用時再更換顯示器。

  顯示器出現多條橫線的解決方法三:

  電腦螢幕上出現了很多線條,但是切換畫面,線條也無法消失,這種情況是螢幕出現了成條狀的壞點,需要更換新螢幕或者維修顯示器。

  螢幕壞點:

  液晶顯示屏的壞點又稱點缺勤,它是指液晶屏顯示黑白兩色和紅、黃、藍三原色下所顯示的子畫素點,每個點是指一個子畫素。液晶屏最怕的就是壞點。一旦出現壞點,則不管顯示屏所顯示出來的影象如何,顯示屏上的某一點永遠是顯示同一種顏色。這種“壞點”是無法維修的,只有更換整個顯示屏才能解決問題。

  壞點大概可以分為兩類,其中暗壞點是無論螢幕顯示內容如何變化也無法顯示內容的"黑點",而最令人討厭的則是那種只要開機後就一直存在的亮點。若是由於技術因素所產生的壞點是尚不可修復的。但是如果是因為保持在一個靜止不動的畫面很長時間所產生的壞點,則有可能使用軟體修復或者擦拭方式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