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通的減肥方法

  除了健身房、節食外,還有哪些算得上是呢?想了解嗎?下面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

  飯前1個小時或者飯後2個小時才能跑,個人感覺晚上最好,如果能在晚上六點之前吃完飯,八點開始,九點結束。原地踏步走十五分鐘左右。十點之後就可以隨時覺覺了。這樣做的目的是能充分消耗掉一天的熱量,跑步之後一小時再睡覺能讓興奮的身體緩衝下來,只剩下疲倦了,GOODNIGHT。

  跑步的過程中不用各種跑姿,沒有意義,時間長了,自己容易煩了,就是原地跑就行,不過熟悉之後要加上變速跑的方式。快跑一陣後,可以稍稍慢跑幾分鐘。

  身體較胖,和剛開始堅持不住的人,可以先每天只跑十五分鐘***不要走,一定是跑***,一週之後三十分鐘,層層疊加。一個月之內必須要讓自己提升到每天一個小時,因為前半個小時左右消耗的都是糖分,之後才是脂肪***這個道理大家都懂***。而且這一個小時要連續的跑,不要早晨,晚上各半個小時分開跑。不過呢也沒必要急於求成,一天連續跑一個小時足矣。只要你能每天堅持下來。

  跑步的時候看的電影也是有學問的,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電影或者電視劇***其實電視也可以,不過經常有廣告啥的容易分心***。這樣你才能在一個小時之內感覺不到枯燥,碰到好片子的時候甚至感覺時間很快。個人推薦:1、情節緊湊的懸疑片,能讓你被劇情所吸引,忘記時間。例如:盜夢空間、24小時、越獄一類的。2、動作片,看著男豬腳一身肌肉,閃展騰挪,貓竄狗蹦,你會覺得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越跑越來勁。例如:拳霸系列,精武英雄,終極鬥士一類的。3、爆米花大片,開開心心,輕鬆愉快。例如:變形金剛系列,復仇者聯盟啥的。 個人不推薦三類電影:1、恐怖片,本來跑步心臟跳得就快,電影再一驚一乍的,對身體不好。2、都市言情片,磨磨唧唧,膩膩歪歪,越看越跑不動。3、島國***,這個仁者見仁。不過跑步的時候讓自己上下都充血,不好吧~~~ ***說個小竅門,我要求自己平時在家只能跑步的時候看電影,一部電影大約1小時50分鐘左右,第一天跑步一小時電影前半部分,開始看下半部分結尾的時候忍住,第二天想看結尾了,只能跑步,這樣我每天為了看昨天電影的結尾各種期盼跑步。***

  跑完步之後一定要壓腿,舒筋活絡,千萬不要偷懶,防止肌肉強硬小腿粗。之後也不要馬上坐下,要原地踏步走15分鐘左右,一個小時之後就可以睡覺了。

  飲食方面不用太在意和控制,儘量清淡些,別頓頓大魚大肉就行,早上中午正常吃,別吃到撐。晚上六七分飽。偶爾喝點酒也無所謂,各種飲料就戒了吧。早晨跑步的話一定要提前半個小時喝一杯蜂蜜水或者吃個香蕉,防止低血糖,跑完步30-60分鐘之後再吃早飯,晚上跑完步之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喝點水就行。這樣減下去的肥才不容易反彈。

  每天可以喝一大瓶泡的熟普洱茶水,刮油去脂,效果特好,但是一定要在飯後半個小時之後再喝,飯前更不要喝了,容易產生強烈的飢餓感。有條件的話飯後站半個小時,防止腹部脂肪堆積。

  剛開始跑的半個月左右效果肯定會很小,彆著急,慢慢來,既然胖子不是一口吃出來的,那麼瘦子更不可能是一天跑下去的。

  二:

  跳繩: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

  跑步

  動作要領:聽到“跑步”的預令時,兩手迅速握拳***四指蜷握,拇指貼於食指第一關節和中指第二關節***,提到腰際,約與腰帶同高,拳心向內,肘部稍向裡合。聽到“走”的動令後,跑步是最經濟的運動

  上體微向前傾,兩腿微彎,同時,左腳利用右腳掌的蹬力躍出約85釐米,前腳掌先著地,身體重心前移,右腳照此法動作;上體保持正直,兩臂前後自然擺動,向前擺臂時大臂略直,肘部貼於腰際,小臂略平,稍向裡合,兩拳內側各距衣釦線約5釐米;向後擺臂時,拳貼於腰際。行進速度每分鐘170-180步。聽到“立定”的口令,再跑兩步,然後左腳向前大半步***兩拳收於腰際,停止擺動***著地,右腳靠攏左腳,同時將手放下,成立正姿勢。跑步的第一步一定要躍出去,前腳掌著地,在整個跑步過程中,都不能全腳掌著地;立定時,要注意靠腿和放臂的一致性。 跑步是一門學問,最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仰臥起坐

  方法:仰臥,雙腿正常彎曲,雙手半握拳,放在耳朵兩側。讓腰部發力上身徑直起來,然 後緩慢下降使身體復位。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 仰臥起坐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亦可以收到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的效果。反過來說,如果進行不當,仰臥起坐不但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仰臥起坐是訓練腹部肌肉的有效運動方式,再加上它簡單不受場地環境影響的優點,是相當適合社會大眾的簡易運動方式,特別是對於期待消除腹部贅肉與避免下背痛的一般中年男女而言,更是經常被採用的運動之一。

  散步

  散步對骨質疏鬆症、頸腰椎病、肥胖症、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中風後遺症、神經衰弱、抑鬱症、便祕、免疫力低下等疾病,有著輔助治療作用。散步與“生命振盪說”、“天人合一”、“有氧運動”等科學理論有著不解之緣。在現實社會中,散步是最簡單的、最經濟的、最有效的,最適合人類防治疾病、健身養生的好方法,也是最為人們熟知的運動方式。然而,正是為熟知,人們對散步在養生、預防、治療、康復等方面的作用並沒有充分重視。長期以來人們只是更多地把它當成茶餘飯後休閒的一種隨意活動。隨著社會的發展,散步在醫學領域中的重要價值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普遍關注。每年的9月29日是“世界散步日”。在這一天,全世界各個不同國家的幹百萬追求健康的人們都會湧上街頭,用散步大巡遊來慶賀這個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