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顯示一半怎麼辦

  在有些時候我們的電腦顯示器顯示一半,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小編來為你們簡單的介紹電腦顯示器顯示一半的解決方法吧!希望你們喜歡!

  電腦顯示器顯示一半的解決方法:

  影象顯示的主要影響主要包含兩個部分:顯示方式***豎屏或擴充套件***和顯示解析度。

  建議進行以下嘗試:

  1、在控制面板中進入顯示設定頁面***如下圖***設定合適的解析度,一般電腦建議先設定成標準的1024*768,看電腦顯示是否正常,再嘗試提高到合適的解析度,解析度越高顯示越清晰,相應來說字元也較小;

  2、如果安裝有特定的顯示卡驅動,需要進入對應的設定選項中看看是否選中擴充套件螢幕選項或豎屏顯示等特殊設定,更改為正常設定,如果不知道如何查詢,可以嘗試恢復預設值;

  3、如果使用投影儀沒有正確切換,也有可能出現你提到的情況,將外接設定拔出介面,登出下使用者或重啟電腦後即可恢復。

  4、如果以上配置均無法找到或不知道如何查詢,可以嘗試下重新啟動電腦,目前的電腦配置基本上都支援自動恢復解析度功能。

  其次: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2、開啟螢幕解析度頁面後,在解析度設定下拉框中,將解析度調節到最高***推薦***,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會彈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儲存顯示設定,我們點選“儲存更改”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看過""的人還:

1.電腦顯示器黑了一半怎麼辦

2.電腦顯示器畫面顯示不完整怎麼辦

3.顯示器一半花屏怎麼辦

4.電腦顯示器螢幕不全怎麼辦

5.顯示器上下顯示不全怎麼辦

6.顯示器螢幕顯示不全怎麼辦

7.顯示器上下顯示不全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