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免除保證責任協議書

  在確定參加有一定風險的活動的時候,往往要簽訂協議書。下面小編為大家精心整理了,僅供參考。

  一:

  甲方:

  乙方:

  甲方與乙方所簽訂《非名單制中小企業集團使用者入網擔保函》,該擔保函目的是為了滿足甲方所涉及使用者與甲方所簽訂電信合同的規定使用者人數條件,即乙方所提供擔保使用者人數必須達到一定數量才可簽訂相應的集團使用者電信合同及辦理所涉集團業務,並非對乙方所簽訂的所有使用者做擔保,基於此雙方明知的事實,甲方與乙方經協商,就相關事宜訂立以下條款,雙方遵照執行:

  一、 乙方對所簽訂《非名單制中小企業集團使用者入網擔保函》中部分使用者***後附“華誠公司擔保明細”表格,以加蓋公司公章與法人名章為我公司承認擔保使用者***所承諾提供的連帶責任保證,在這些使用者以外的其他使用者違反與甲方電信合同約定時,乙方不承擔該擔保函中任何條款所約定的保證責任。

  二、甲方承諾在本協議約定的使用者以外的其他使用者違反與甲方的電信合同時,甲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和手段向乙方主張承擔擔保責任。

  三、如甲方違反本協議約定,向乙方主張擔保函約定的擔保責任,應向乙方按照所涉及使用者的數量承擔每位使用者5000元的違約金,如該違約金不足以彌補給乙方造成的實際損失,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照乙方的實際損失進行賠償,損失的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乙方依法維權所產生的訴訟費、律師費、查詢費、交通費、影印費、列印費等各項費用。

  四、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二:

  風險承擔與權利放棄的協議:

  此檔案為有關責任的豁免、權利的放棄、風險的承擔和賠償的協議。通過填寫此檔案,你已經完全獲知和理解以下的條款和內容。你放棄了某些的法律權利,包括向本次活動策劃人和同隊成員提起訴訟的權利。請仔細閱讀此協議。特別說明:本次活動為非贏利性質自助遊活動,不是商業活動,也不是旅行社組團旅遊,全程遵循“自助,互助,AA,環保”的原則。

  一、風險的承擔

  我自願參加此次活動。我理解、我必須同意和簽署此有關責任豁免、權利放棄和風險承擔的協議,方可參加本次活動。我知道本次活動的策劃者、組織者只是活動的聯絡人,並不是職業的領隊、嚮導或有許可證的急救人員。我知道他和同行的隊友可能並沒有參加過戶外領隊的課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訓和經驗。我知道他們並不對我安全負責。

  二、關於豁免責任,放棄權利和賠償的協議

  1.我參加此次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徒步、露營、登山、負重遠行、攀冰、山路乘車、滑雪等,在此我同意:如果因為參加此活動***包括途中***和在活動中使用裝備活動中,造成本人人身傷亡和財產損失的,我放棄追究和要求賠償的權利。

  2.我理解戶外活動風險:a***可能對身體和精神方面都有嚴酷的要求;b***可能包括在崎嶇地帶和惡劣天氣中進行活動;c***可能遠離救助和醫療服務,所有救援和醫療的費用將由我自己承擔;d***可能面對真實的風險而受到傷害,甚至死亡。這些風險包括跌墜,落石,冰崩,雪崩,閃電,過河,失溫,霜凍,凍傷,咬傷,刺傷,犬咬,野獸襲擊和各種意外;e***裝備可能會缺陷,而這些缺陷可能會導致我受傷甚至死亡。我清楚獲知活動計劃的聯絡人無法全面預見該活動中所有的風險和不利,我理解以上所列的風險並不完全含括了此次活動中的所有可能的風險,並且同意免責和放棄權利的協議並不僅限於以上所列的風險中。

  3.我自願參加這些活動和使用活動的裝備,理解並清楚知道身體活動和裝備的使用潛在危害,可能造成本人人身傷亡和財產損失,我同意承擔和接受任何和所有的傷害的風險,甚至死亡的風險,並放棄追究和要求賠償的權利。

  4.我理解我能夠通過以下措施來減少我的風險:注意環境,注意我的身體和精神狀況,注意所有與安全相關的衣物和裝備的適用狀況,和只參加哪些自己精神和身體能力之內的活動。

  我理解參加此次戶外活動相關的風險;

  我承擔由於參加此次戶外活動而隨之來的全部責任,如法律規定不能

  免責部分,我自願放棄獲得賠償的權利;

  活動聯絡人***簽名***:

  成員簽名:

  簽名日期:

  三:

  甲方:瀋陽希爾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如甲方不是本公司,要調整*** 乙方:***若是法人,需與營業執照名稱一致,若是自然人,則同於身份證*** 身份證號碼:***若是自然人,即留存此項***

  甲方 與乙方 於 年 月 日簽訂了《 》【此處填寫甲乙雙方之前簽訂的合同/協議名稱】,原合同/協議有效期至____年__月__日,現因【此處填寫解除合同/協議的原因】原因致使原合同/協議無法繼續履行,現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1、原《 》【此處填寫甲乙雙方之前簽訂的合同/協議名稱】自 年 月 日解除,自解除之日起,原合同/協議中約定的雙方權利義務終止;

  2、甲方應將乙方已交納未發生的___________【如:已交納的場地服務費等】費 元於本解除合同協議書生效時退還乙方;

  3、甲方應將乙方已交納的_____元保證金於本解除合同協議書生效時退還乙方;【如果有保證金此條款留存,沒有保證金此條款刪除】

  4、【雙方互不承擔違約責任時使用本條款】本協議由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協議生效之日,原《 》【此處填寫甲乙雙方之前簽訂的合同/協議名稱】解除,雙方互不承擔違約責任;

  【需要承擔違約責任時使用本條款】本協議由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協議生效之日,原《 》【此處填寫甲乙雙方之前簽訂的合同/協議名稱】解除,___方需要依照原合同/協議的約定於本協議生效時向___方支付____元違約金。

  【其他未盡事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新增】

  5、本協議一式2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