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漿大王加盟連鎖

  豆漿,是普通上海人喜愛的食品,與大餅、油條、菜飯一起被稱為是早點中的“四大天王”。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解開,希望能幫到你。

  

  ***一***企業介紹

  東方風來滿眼春。“永和豆漿”是在神州大地爛漫盛開,絢麗奪目的新花。她一問世就顯示出無限的生命力。現在“永和豆漿”已經是家喻戶曉、遐爾聞名,深受男女老少普遍的歡迎。

  “到永和喝豆漿去!”這已經是一種休閒方式、一種時尚,也是一種生活樂趣。

  “永和豆漿”創立於1995年底,在當時西式快餐鋪天蓋地佔領上海的形勢下,一枝獨秀。從事中式快餐連鎖經營,獨闢蹊徑,讓國人世代喜歡而又流落街頭的豆漿、油條登上了大雅之堂。如今,食客可以在“永和豆漿”窗明椅淨、寬敞舒適、服務周到的環境裡,舒舒服服地吃到美味可口、質量上乘、清爽潔淨的豆漿、油條了。“永和豆漿大王”還別具一格,實行24小時營業,讓人們伴著星星可以喝到滾燙噴香的豆漿。“永和豆漿大王”深得民心,天天顧客盈門。於是,在短短的二年時間裡,上海連鎖店迅速增至二十餘家。此外,在杭州、溫州、深圳、廈門、武漢,北京等地相繼開出了公司。 “傳統永和豆漿餐飲有限公司”是在1997年開張的海口“永和豆漿大王”店的基礎上成立的。並於2000年一月正式在海南省工商局註冊“傳統永和豆漿”為公司商號。在2002年獲得國家工商總局授權的“傳統永和”專用商標。至此,傳統永和豆漿在老店的基礎上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蛻變。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在競爭如林的餐飲市場上,“傳統永和豆漿”引領著未來的生活方式,提出了“綠色的才是最好的”這樣一個健康新概念。2004年度在由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中國企業報社、中國質量與品牌雜誌社,中國十大影響力品牌推選組織委員會的評選活動中,被授予“中國餐飲連鎖十大優秀品牌”的榮譽。公司的發展目標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傳統永和。公司的宗旨是:開創中式快餐之路,向西式快餐展開競爭,發揚中華傳統飲食文化,促進中國民族經濟發展。在公司高層的戰略決策下,建立了完善的人事、財務、經營管理、資訊反饋,市場開拓等整套規章制度。 “傳統永和豆漿”正以良好的企業形象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堅持面向大眾,發展民族品牌,並與合作伙伴攜手同心共同成長,弘揚中華傳統飲食文化,統領中式快餐潮流,共創輝煌!

  ***二***品牌介紹

  “永和豆漿”創立於1995年底,在當時西式快餐鋪天蓋地佔領上海的形勢下,一枝獨秀。從事中式快餐連鎖經營,獨闢蹊徑,讓國人世代喜歡而又流落街頭的豆漿、油條登上了大雅之堂。如今,食客可以在“永和豆漿”窗明椅淨、寬敞舒適、服務周到的環境裡,舒舒服服地吃到美味可口、質量上乘、清爽潔淨的豆漿、油條了。“永和豆漿大王”還別具一格,實行24小時營業,讓人們伴著星星可以喝到滾燙噴香的豆漿。“永和豆漿大王”深得民心,天天顧客盈門。

  永和豆漿大王加盟細則

  加盟條件:

  有必需的資金,信用良好,能認同品質,服務,清潔的經營理念,有弘揚傳統永和飲食文化的精神,能接受開店完整教育,積極配合總部的各項營運程式及指令。

  創業投資:

  標準型: 營業面積 100㎡ ,30-40萬

  加盟金:

  a、省會城市、直轄市:14萬

  b、地區級城市:12萬

  c、市級城市:10萬

  d、縣級城市:8萬

  注:如簽約城市開設單店,減2萬。

  商標使用費:三年6萬

  保證金:2萬

  裝修費:7.5萬***含設計監工費、裝修、招牌箱、排煙工程等。***

  裝置費:8.5萬***含廚房裝置、辦公裝置、空調裝置、餐具、桌椅、雜項裝置等***

  開辦費:1.5萬***含證照辦理、人員招募、服裝培訓差旅費及薪資、雜項費用等***

  流動資金:2萬包含1個月租金***4元/m2天及開業初期購買原材料之流動資金***

  永和豆漿大王加盟優勢

  總部提供的服務

  1、商標、品牌、授權使用。

  2、制定市場戰略決策、明確加盟商的市場目標。

  3、提供CIS授權使用、經營管理資料。

  4、專業的店面規劃、***水、電、裝置配製圖***,協助購買機器及原材料。

  5、提供訓練、指導、現場實習。

  6、開業後長期營業輔導、新產品授權經營。

  7、全國性廣告支援,組織促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