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產生辦公室戀情的風水格局

  摘要:桌上置空花瓶或破花瓶:辦公桌或辦公室陳設花瓶時要留意,萬萬不要擺空花瓶或破花瓶,不然這種風水容易招致畸戀的發作

  八字中男命帶偏財、女命帶七殺***偏官***的人最容易發作豔遇。漢子以偏財星代表注重即時性享用、代表婚外姑娘、暫時性姑娘,八字帶偏財,闡明與這些生存有緣;

  八字中帶桃花的人,特地是桃花多見和日、時見桃花的人,容易發作豔遇。桃花又名“咸池”,代表易縱容酒色,有同性緣分。日支、時支見桃花為外桃花,更容易發作外遇。

  1、者辦公室的外型禁忌半圓***集會桌破例***或海浪形。會造成思路不集中,無奈專一,同時也會讓工作者心神不定,惹起諸多挑花景象。辦公桌應抉擇根本外型即可,例如方形或長型最佳。

  2、辦公室壓樑:辦公桌的正上方壓樑的風水很容易招致畸戀發作。

  3、玻璃桌面,桌腳縷空:用玻璃桌面並且上面沒有抽屜的辦公桌很容易發作畸戀,由於這種桌子不紮根,給人一種浮華不實的覺得,談起戀愛來齊全掉臂結果,儘量覺得。

  4、桌上置空花瓶或破花瓶:辦公桌或辦公室陳設花瓶時要留意,萬萬不要擺空花瓶或破花瓶,不然這種風水容易招致畸戀的發作。

  5、圓型或不規定形桌面:辦公桌以正方形或長方形為佳,若是圓形或不規定外形的辦公桌的辦公室容易發作許多希奇的愛情,這種風水容易招致希奇而前衛的考慮,凡事憑覺得。

  6、辦公桌衝廁:正對茅廁的辦公桌容易發作畸戀,乃至有可能因而而聲名狼藉。

  7、辦公室內攀登動物過多,或是單隻豔色的花朵,例如蘭花,或是採納很多半拱形的隔間設計,其實城市造成辦公室內的不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