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大門的風水禁忌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大門是氣口;那麼,辦公室大門風水朝向有什麼講究?下面為您精心推薦了辦公室大門風水禁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辦公室大門風水禁忌

  1、忌正對電梯

  大門正對著電梯在辦公室大門風水之中是大忌,因電梯門開合與走動人員十分的多,太多員走運將產生氣場的紊亂;而電梯門開合會摻雜著其他氣場,影響辦公室人員的工作,分散人員的精神的同時還將影響著企業的整體運勢。

  2、忌正對建築尖角

  在辦公室大風水之中,大門切忌正高建築物的尖角、煙囪與比較奇特的建築之物,因此禁忌將會直接影響著整個企業公司發展,其化解之法: 一種是封閉此大門,另做一個辦公室大門;二如果因結構無法封閉此大門,那麼也可以採用了屏風進行遮擋。

  3、忌多個偏門的出現

  在企業運勢不好的情況下,為了補運與搶劫,將其可以在辦公室空間之中開一個偏門,但此偏門不能多開,只能開一個,否則會產行旺氣外漏的現象。

  辦公室大門朝向哪裡

  1、五行屬火的行業:易燃物品、電子煙花、光學眼睛、廣告攝錄、燈飾爐具。宜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東南向西北。

  2、五行屬金的行業:五金首飾、珠寶金行、汽車交通,金融銀行、機械挖掘、鑑定開採,司法律師、政府官員、職業經理、體育運動等。宜坐西向東、坐東南向西北、坐東向西、坐西北向東南。

  3、五行屬水的行業:保險推銷、航海船務、冷凍食品,水產養殖,清潔衛生、馬戲魔術、釣魚器材、滅火消防、餐飲酒樓等。宜坐南向北、坐北向南。

  4、五行屬土的行業:地產鍵築、土產畜牧,玉石瓷器、顧問經紀、建築材料、裝飾裝修、皮革製品、肉類加工、酒店經營、娛樂場所等。宜坐南向北。坐東北向西南、坐西南向東北。

  5、五行屬木的行業:文化出版、報刊雜誌、文學藝術,演藝事業、文體用品、輔導教育、花卉種植、蔬菜水果、木材製品,醫療用品、醫務人員、宗教人士、紡織製衣、時裝設計、文職會計等。宜坐西向東、坐西北向東南、坐東北向西南、坐西南向東北。

  辦公室大門風水朝向

  1.不同行業辦公室大門朝向如何選擇

  五行屬火的行業:易燃物品、食用油類、熱飲熟食、維修技術、電腦電器、電子煙花、光學眼睛、廣告攝錄、裝飾化妝、燈飾爐具。玩具美容等。宜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東南向西北。

  2.辦公室不能斜門

  斜門-在斜線上或斜天花板下的門。斜門會破壞好風水,帶來不可想像的意外事件。面對煙囪的門宜常關。煙囪所排出的是汙氣、廢氣,亦等於是衰氣;如果大門或主窗面對煙囪,若納入衰氣、死氣,不吉不利,自在意料之中。

  大門的風水門與內,外氣的流動關係非常緊密,因為內,外氣不能通過住宅堅實的牆壁,但是通過門口則容易得多。外部大門影響外氣進出住宅;而內部的門則對家裡的內氣影響基巨,每個人每天進出自家大門的瞬間,都會受到大門風水的影響。

  3.辦公室大門朝向如何選擇呢

  首先辦公室大門越是闊大,就越是吉祥。住宅門前寬廣,風水學上,謂之明堂開闊,主利升遷及財利。大門開在龍邊***左邊***最佳。所謂“龍邊”,即是左邊,店鋪的大門開在“龍邊”,生意多會興隆,大吉大利。至於整個門面都是大門的店鋪,則出入的通道,設在“龍邊”,才會大吉大利,其效果與大門開在“龍邊”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