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微信朋友圈祝福語

  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雞年春節快樂!本文是小編整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欣賞

  1. 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當當。

  2. 新年就要到,敬你一杯團圓酒,幸福快樂無限多;敬你一杯健康酒,平安如意壽更長;敬你一杯發財酒,財源滾滾運道旺;敬你一杯開心酒,心順氣順萬事順!

  3. 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4. 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6. 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麻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7. 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8. 春節在即,順字當頭。願你前程風順雨順,情誼言順意順,辦事眼順手順,財運大順特順,福氣順運順天,家庭順情順性,健康安順祥順,萬事一帆風順!

  9. 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10. 春節要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11. 過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打牌贏錢,出門撿錢,兜裡揣錢,銀行存錢,辦事省錢,院裡晾錢,炕頭堆錢,床上壓錢,枕下枕錢,勇往直錢,祝春節快樂!

  12. 過年了,送你一“新”,新年快樂;送你一“興”,興旺發達;送你一“心”,心想事成;送你一“欣”,欣欣向榮;送你一“薪”,薪水豐厚;送你一“星”,星光燦爛。

  13. 好訊息!好訊息!幸福大賣場因經濟危機年底大清倉了,開啟簡訊即可參與選購:用文字購買歡樂,用數字兌取健康,用心情交換好運,祝春節快樂幸福!

  14.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15. 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新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16. 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17. 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18. 新年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19. 滾滾,滾燙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響問候你!敲敲,敲鐘的聲祈禱你!烤烤,烤火的爐溫暖你!煩煩,煩惱的事遠離你!預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 告別春節長假,讓休息為事業添磚加瓦;迎接挑戰,讓奮鬥為未來開啟局面;節後上班,讓問候為工作加油打氣。相信自己的努力,去迎接人生的大勝利!

  21. 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22. 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年復一年的不斷累積的對你的愛戀,日復一日不斷升溫的關懷。Lover,新年快樂!

  23. 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24.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5. 春節要到了,我電令英國祝你英俊瀟灑,法國祝你發財有法,德國祝你德才雙馨,美國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們說的都不稱我意,還是我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分享

  1、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裡-新年快樂!

  2、新年祝福無限,發財跨越2017!恭喜發財,財源廣進!

  3、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4、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5、新年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新年到了,我託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6、值此春回大地、永珍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7、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8、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拼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的璀璨的星宿,淘盡碧千年的珠璣,只為傳帝給你最精髓的祝願,2017春節快樂!

  9、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0、如果緣分是一片汪洋,朋友便是那乘風的船;如果想念是一座高山,祝福便是那如茵的草本。除夕之夜祝親愛得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11、新年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12、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新年快樂!

  13、冬雪未飄渝已寒,夏日酷暑夜難眠;春光燦爛灑滿園,秋高氣爽卻沒閒;矢志不渝堅如磐,同窗共度又一年;春節快樂勿忘玩,新年好運樂團圓。

  14、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願;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15、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16、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17、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8、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9、新年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劃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著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菸,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唸叨著一句:朋友,節日快樂!

  20、我的資訊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兔年大吉!

  推薦

  1. 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蛇年快樂!年年有餘!

  2. 春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3. 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春節好!這可是2017最後2013最新的哦。

  4. 春節是甜蜜的味道,夫妻團聚恩愛纏綿浪漫圍繞;春節是幸福的味道,父母子女歡聚一堂樂淘淘;春節是快樂的味道,吃喝玩樂聚會祝福情誼永罩。春節到了,願你快樂歡笑!

  5. 節日的鑼鼓聲一浪高過一浪,看熱鬧的人群一波接著一波,舞龍揮獅的隊伍一支接著一支。高蹺秧歌隊一頭高過一頭,又扭又敲喜樂洋溢激情飛揚。祝願你春節:喜笑顏開幸福流長,陽光明媚生活燦爛!

  6. 爆竹聲中一歲除,攜妻帶子入江湖,雙肩大包後備箱,只許進來不許出,若問灑家劫什麼,紅包大餐和祝福!

  7. 歲歲年年迎今朝,歡歡樂樂新春到。老老少少換新衣,平平安安喜臨門。家家戶戶放煙花,和和美美到天涯。祝你日子紅紅火火,感情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8. 我是一個大方的人,別人就只祝你春節快樂,我除了祝你春節快樂,還要祝你春節幸福!春節好運!春節發財!春節健康!春節平安!春節如意!

  9.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10. 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11. 星光璀璨月羞離,煙花炮竹流光溢。妻子兒女回老家,聚宴大餐全家齊。孫子敬酒給爺爺,壓歲年錢塞滿兜。端碗壽麵送奶奶,紅包鼓鼓大手筆。爺爺孫子喜樂玩,熱鬧美滿幸福年。願朋友:春節喜悅無限美!

  12. 春節馬上到啦,提前祝你:吸珠水之財氣,攏雲山之秀氣,攜蓮峰之福氣,聚古祠之才氣,匯作禮物送你,幸福健康快樂,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