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麼護膚品可以美白_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平時工作生活中,面板好的男生運氣不會太差。那麼,男生如何美白護膚呢?男生用什麼護膚品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男生美白護膚品,希望對你有用!

  男生美白護膚品

  1、 高夫火山泥控油保溼潔面乳

  獨特天然火山泥配方,快速吸收多餘油脂,有效緩解粉刺及黑頭再生,全面清除毛孔內有害物質。結合蘆薈精華,清爽潔膚的同時鎖住肌膚水分。

  2、 高夫暢透泡沫潔面乳

  中國第一個男性化妝品品牌—高夫,是隻為男士打造的高檔專業男性個人護理品牌,在男士潔面領域可謂無可匹敵。高夫暢透泡沫潔面乳,是針對男性油脂分泌過旺、毛孔粗大等問題所度身設計,能夠深層清除面板汙垢和毛孔內的多餘油脂,擺脫油光困擾。超好的用後效果,征服了眾多男士剛毅的心,是男士首選潔面品。

  3、 Dreamtime K1男士夢幻三部曲

  Dreamtime素有“美白保溼之王”之稱,絕對神品級別的美白補水聖品。DreamtimesK1男士夢幻三部曲,絕對稱得上是男士護膚經典中的經典,獨特的深海魚提取物在幫助肌膚持久保溼嫩滑的同時能夠提供長達12H抑制油脂油光,具有無以倫比的控油保溼效果。更可有效祛除和抑制痘痘,長期使用可淡化痘疤痘印,改善粗糙,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男士面子問題。

  4、 吾諾毛孔清透澄淨潔面乳

  市場上的潔面乳五花八門,各有特色,吾諾毛孔清透澄淨潔面乳絕對是潔面的頂級之作了,它特含潔膚油成分EX,能使毛孔的皮脂和汙垢浮出肌膚表面,充分洗淨,另外溶出式澄淨潔面,清透舒爽不緊繃!柑桔香型令其再添神韻。

  男士美白麵膜

  男士美白麵膜跟普通的面膜沒有什麼特別的界限,就算是一些專門標榜男士用品的護膚品其作用原理與普通的面膜也沒差。女士可以自制各種面膜,男士可以嗎?當然也可以,主要是男士沒有這個閒情去自制面膜,所以小編在這裡教男士們一個最簡單的: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也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面板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對於較為粗心的男士,還是選擇現成的面膜比較好,男士們不用糾結在市場上男士美白麵膜比較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購買白蠶美白嫩膚面膜,可以均衡膚色,整體提升肌膚亮白度,細緻毛孔。最重要的是這是一款中藥類的面膜,在美白的同時可以滋養肌膚,解決問題肌膚,而且,做完面膜也不會有太香的氣味,是男士美白麵膜的首選。

  男生美白方法

  一.防晒是關鍵。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面板變黑變粗糙的元凶,長時間暴露在戶外都會使得面板變黑。因此在外出時要注意防護措施,如戴遮陽帽、墨鏡和塗抹適合面板的防晒霜等,儘量把紫外線對面板的影響降到最低。

  二.選擇對食物。

  每餐飯要多吃食物,特別是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如西紅柿、草莓、獼猴桃等,但如果微量元素攝入過量的話會導致面板變黑,比如貝類就有沉積黑色素的副作用。

  三.休息很重要。

  晚上正是你的面板細胞加速代謝的時間,如果長期睡眠不足,體質就會變差。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會打斷身體的代謝過程,長此下去會導致面板血流減慢,面板晦暗無光。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是很必要的。

  四.保持樂觀的心態。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如果精神好的話,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就會加強,各種毒素和代謝廢物就會快速排出體內。反之,代謝廢物和毒素留在體內,會降低面板新陳代謝的功能,面板變得晦暗、乾燥、衰老。因此保證心情愉悅,情緒樂觀,對你的面板是有想不到的好處的。


1.男生用什麼護膚品可以美白

2.男士美白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3.男生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養顏

4.男生吃什麼養顏美白

5.最適合男生的護膚品

6.男士美白護膚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