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下方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耳朵,在相學上是是否有福氣的象徵,那麼你知道耳朵同時還代表了名氣、財運、壽命、健康等。而若是在耳朵周圍長了痣,會有什麼意義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耳垂下方有痣代表含義吧。

  耳垂下方有痣代表含義

  從相學上,耳垂下方生痣:富貴終生。

  如果痣長在耳輪上,說明你聰明過於常人。

  古云:雙耳靠前,賣盡田園;雙耳貼頭,富貴不愁;雙耳靠山受祖業;雙耳齊眉,名聞四方;耳朵對命運的影響舉足輕重。

  耳朵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健康運。耳朵上有痣的你,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家庭環境好,物質生活富裕,所遇到的男性也多屬經濟條件好的人,一輩子過著奢侈、豪華的生活。但是有財運的你絕對不能只依賴丈夫的經濟,自己也可以作些小投資,幫丈夫理財,這樣必能的發揮賢內助的作用。

  耳朵生痣

  耳垂長痣,耳垂生得大而飽滿,稱為耳有垂珠,這是一種福相,假如再生有痣的話,表示其人心地善良,有福氣,常有好運光顧,財運旺盛,事業也比較順利,能得富貴榮華。

  耳朵上有顆痣代表聰明,善解人意,同時也代表腎氣比較足,並且涵養力頗深,學習能力強,對於深奧學術有很好的理解力。

  左耳朵有痣,擅長文科學習,在愛情方面偏於幻想與感情的提升。

  右耳朵有痣,擅長學習理科,在愛情方面偏於理智與溫馨情感。

  耳朵上邊有痣,做事積極並且有一定的機遇。容易在外地發展,有名氣。

  耳朵下邊有痣,做事沉穩並且注重現實。家鄉發展比較好,有積蓄。

  腎開竅於耳,所以耳朵是腎氣強弱的晴雨表,而整個面相五官一律都是“面無善痣”,唯獨耳朵可以有痣,是代表壽命長,身體強健。

  耳朵是代表一個人的幸福指數,耳朵上有痣代表幸福指數高,取捨心不重,得失比較看得開。

  耳朵上的痣與愛情。耳朵上有痣的人比較注重傳統觀念,喜歡自己家鄉的女子,對於奇風異俗不感冒,會愛上比較保守的女孩子,容易愛上比自己年齡大的異性。

  耳朵各部位長痣說明

  1、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

  2、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3、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女人富貴痣相圖解

  在額角或眉毛正下方偏鼻子的地方長痣的MM,將來一定是個貴夫人,嫁入豪門的機率很大。

  一般而言,戀人之間的緣份有時會比較淺,愛情上常受分手之痛,另外就是離家外出的機會多,但是晚年生活會較***幸福。女人面部痣相如果是女性擁有額上痣,說明財運不錯,可以找個有錢的老公,但是在感情上就容易遇到不順。

  在痣相上,眉毛間的痣。一般而言,眉毛間有痣者,愛情上表現得非常有智慧,並且能恰到好處的表現愛情,最終獲得愛人的真心,另外運程上也很好,桃花運有時也會很旺。一般而言,凡是眼尾有痣者,愛情方面理想比較大,嚮往完美的愛情,對愛情也會比較的執著,喜歡上對方,就不怕千辛萬苦的去追求。但也因為時刻追求愛情的完美,所以戀情上時常會遇到坎坷,愛情或婚姻也容易出現危機,但是這類人都很顧家。

  一般而言,眼皮上有痣的人,愛情方面會追求無拘無束、自由的戀愛,他們不喜歡父母做主的婚姻,是敢愛敢恨,對另一方比較真誠的人,他們極討厭被別人欺騙感情。眼下面有痣者,愛情多坎坷,戀愛上時常遇波折,常失戀,常被甩掉。或是戀愛時遭遇第三者插足,可能晚婚會比較幸福。

  富貴面部痣相

  一般來說臉頰上有痣者,愛情上好的方面就是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並通過自己積極的努力能得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不好的方面就是在與戀人相處時,會以自我為中心,較少的考慮對方的感受。鼻子兩旁有痣者,此性個性較強,還有就是桃花運比較旺,愛情比較開放,但是容易陷入多角戀情,不懂舍取,容易心思不定,易入陷入愛情困局。愛情上應變能力較強。

  嘴上有痣者,有吃福,愛情上,這樣的人豔福會很多哦,常有豔遇,出乎意外地得到美女或帥哥的喜愛,戀愛會比較浪漫。而且婚後會衣食無憂,夫妻生活比較幸福。如果下巴上有痣者,愛情上時常出現動盪,在運氣背時,常常會失戀,不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就是自己不喜歡的反到追自己很緊。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會變得較穩定,幸運也會隨著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