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巴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對於男性來講,如若下巴有痣往往是與財富有關,男人下巴痣根據位置的不同,代表的含義也不同。下面小編為你介紹男人下巴有痣代表含義。

  男人下巴有痣代表什麼

  如果男人下巴頦後邊有痣說明身體可能有腎虛的擔憂,還有就是身體恢復能力弱。

  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典型的代表任務就是毛澤東。他右下巴上那顆明顯的痣正式其標誌特徵。男人下巴右邊有痣說明家中姐妹健康狀況不佳。

  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男人下巴左邊有痣可能家裡兄弟身體會比較差。

  男人下巴正中間有痣,主酒食,代表此人有口福,即能吃是福,也表示此人生活福氣的。另外,長在嘴脣下面正中偏左的位置主聰明,正中偏右的位置主酗酒。

  男人下巴的周圍有痣,這就代表著這個男人一生不愁吃穿,有不小數額的資產且比較穩定,破產的機率較小,或者說這種人可以繼承到比較數額巨大的財產,此面相的男子都是眾生生活品質的人,有獨到的眼光,可以抓準機遇。

  更有說下巴此處,在面相中是主田地基宅,所以有說下巴有痣的人,一般老來很安享生尖,有一些不動產。也有說這顆痣是“等飯痣”,不會餓死。還有說下巴長痣並不是指聚財,而大多是破財。亦有說下巴有痣的男人,腸胃不好、居所常遷動、主管格、易遭水厄。

  痣以硃砂痣為最好,其次是明圓突起,色澤黑亮的黑痣,如果痣上還有毛,長在不好的地方反而會暗示吉利的意思,如果是顏色暗淡或者平坦或者形狀不好的痣,那麼不是作用不明顯就是代表不利的徵兆。

  男人面部痣相分析

  1、男人人中有痣,腎功能,泌尿器官弱,得子不易,產厄。

  2、耳朵上有痣是一種福相!耳朵上有痣的男人很有才幹,才華洋溢,腦筋轉得很快,有福氣,並且能夠把握幸運,事業容易成功,將來的個人財產也會有很多。但如果痣的型不好,則此人的自我意識很強烈,容易因為自己的任性而招來惡運。

  3、男人長在鼻子上的痣,鼻子在面相12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越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多,鼻頭有黑痣表示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表示會進財。鼻翼上有痣,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尤其是虛歲44,45或49,50,一定要注意。

  4、顴骨上長有痣的人,事業上相當有利,表示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長有這樣痣的男子,非常有上進心,事業上有很多成功的機會,一般都是做領導的人物哦。額頭上長有痣的人,額頭表示人的福德,一排由左往右為:田宅痣,富貴痣,吉祥痣,吉祥痣,田宅痣,官祿痣,富貴痣。如果發現一男生,額頭靠近髮際的地方發現一個又黑又亮的痣,而且天庭飽滿,那是富甲一方的標誌哦,其實也預示著家庭背景也很不錯,但是如果是發棕發暗,那可卻是相反的意義哦。

  5、眼角長痣:經商大戶。這顆痣指的是長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叫做經營痣。這類男人頭腦聰明、處事謹慎、是非常有想法的男人。為人處事圓滑,對機會的把握得當,屬於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白手起家的型別。這類男人可能書讀得不是太多,但千萬不可小瞧他們發家致富的能耐啊!由於他們懂得生活的艱辛,曉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屬於懂得守業之人。

  6、男人上眼皮有痣,無固定資產﹝男左,女右﹞,易受年長異性喜愛,長輩提攜,知交少,不善與權貴交往,女晚婚。

  好痣和凶痣怎麼區分

  吉痣的判別:吉痣通常具備以下的特徵之一就可以初步認定為屬於吉痣:

  特徵一:“凸”,一般在身體上有突出的黑痣是吉痣的一種,一般這種痣都較大並且凸出比較明顯,可以從直觀上看出它的突出程度,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比較容易取得成功,即使遇到困阻也會逢凶化吉,對於自身的影響微乎其微,所以,一般“凸”出來的黑痣是吉痣中的一種。

  特徵二:“亮”,如果身上有一顆光澤度黑亮的黑痣,在從痣的形制上可以認為是吉痣的一種,這類痣通常讓人容易觀察出它的鋥亮,使人在直觀上有一種痣被擦油的感覺,擁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容易脫穎而出,只要認真工作,便會在事業上取得一定的進步,達到人生的輝煌。

  特徵三:“黑”,在人身上的痣一般情況下都是發黑顏色的,但是在吉痣的判定標準中只有痣相純黑,不帶雜色如發灰、紅的痣可以初步判定成吉痣,這類吉痣可以說是越黑越好,擁有這類吉痣的朋友們一般人緣較好,容易受到朋友和親戚的幫助,並且還會遇到一些良機從而促進自己的全面發展。

  特徵四:“正”,“正”是指痣的形狀要規整,如圓形,不能有殘缺或奇形怪狀的性狀。一般而言,規整的痣在識別時十分容易,只要表面看上去沒有太大的殘缺便可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來說屬於穩重踏實的型別,故只要在事業中腳踏實地,自會得到他人的賞識和重用,從而事半功倍。

  特徵五:“毛”,一般而言,如果在痣上有毛的生長可以被看作是吉痣的一種,這類毛髮也通常稱為“長壽須”或“福祿須”,如果毛在痣上生長越長越粗,則痣越發的吉祥,不過不要故意將其拔去,這樣很不吉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都會長壽吉祥,是大家比較公認的成功人士。

  以上五種是吉痣的判別方法,相反,惡痣的判別方法也有以下的幾種:

  特徵一:平中帶凹,主要指痣在面板上生長時比較平,並且略往面板裡面有一定的凹陷,從直觀上而言有一種坑窪不平的感覺,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在發展中會遇到一些困阻,往往會出現結果與預期有差異的情況,不利於穩步的發展。

  特徵二:暗淡無光,主要指痣讓人看起來沒有光澤,像被一層霧玻璃所覆蓋,表面看起來比較暗淡,沒有基本的光澤和亮度,這類痣一般是惡痣的一種,有這類痣的朋友們通常會遇到一些小的狀況而措手不及,並且若不能展示自我,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和埋沒,要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才是奮鬥之道。

  特徵三:顏色不純,主要指痣的顏色非黑顏色,而是有淡灰色、灰藍色、灰紅色、灰棕色或者雜色較多的痣相,這類痣在顏色非黑的同時往往色度較淡,有一種沒有完全長開的樣子。這類痣相的朋友們,通常比較我行我素,會忽視他人從而人員運勢欠佳,要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做到換位思考,多替他人考慮可以改變現狀。

  特徵四:形狀怪異,形狀怪異在這裡是指痣的形狀怪異,對於胎記而言,在這裡我們不予考慮。痣的形狀怪異是指痣的形狀不規則,有明顯的殘缺,大多是指看上去非圓形的痣,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由於做事不太循規蹈矩而容易受到挫折和麻煩,不利於自身的發展,最好要穩定一些才會有所轉變。

  此外,對於惡痣而言,許多的朋友們想採取消除的辦法從而改變自己的困境,在此向大家強調一下,去除惡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擺脫困境的作用,但是這種方法只會做到削弱惡痣對於大家的影響,而從本質上無法改變自身的命運,並且如果不能很好去處,還會有破相的危險,對於大家極為不利,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的對待惡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