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卻不敢說的說說_暗戀不敢表白的句子

  喜歡上了,但卻是隻能埋藏在自己的心底。你知道有哪些暗戀不敢表白的句子嗎?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喜歡卻不敢說的說說,供大家欣賞借鑑!

  喜歡卻不敢說的說說

  1. 希望有一天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散步,浪漫

  2.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也不要再去打擾你#

  3. 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4. 我的愛人他姓康,我們認識一年,在一起天,卻總覺得已經度過兩三年了

  5. 沒有 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6. 丟不下 自己,放不下回憶。

  7. 除掉睡眠,人的一輩子只有一萬多天。人與人的不同在於你是真的活了一萬多天,還是僅僅生活了一天,卻重複了一萬多次。---費爾南多 佩索阿

  8. 須臾。我頃。片刻。瞬時。眨眼間。剎那。白駒過隙。稍縱即逝……有許多詞語可以用來描寫那些輕易就能點燃的情感。暗戀。或是相戀。就像電視裡的偶像總能有幾位新的佔據去自己的一點時間那般。異性長得出眾點,笑起來溫柔無限,或是一個好嗓子,或是聰明腦袋,女生就會不由自主地多看兩眼。多看兩眼,再多看幾眼,好像就能為“喜歡”打下一根細樁。也不論它究竟能維持多久。

  9.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 有時候,惟有一場眼淚,我們才徹底清晰了視線。

  11. 愛進自己空間,不是自戀,是想看看你有什麼最新動態

  12. 你想要忘掉一個人時,你已經忘不掉了。

  13. 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我又何必再去回憶。

  14.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5. 在遇見你的時光,把自己錯當成了你。

  暗戀不敢表白的句子

  1. [ 還能找到那個為你奮不顧身的我嗎 ]

  2. 你永遠都不知道有個人在遠處望你…

  3. 我喜歡深存感恩之心又獨自遠行的女人。知道謝父母,卻不盲從。知道謝天地,卻不畏懼。知道謝自己,卻不自戀。知道謝朋友,卻不依賴。知道謝每一粒種子每一縷清風,也知道要早起播種和御風而行。

  4. 給眼淚少一點自由、讓微笑多一些時候 。

  5. [我不姓胡,所以我不幸福。]

  6. 有些事想不通,就不去想;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悟不透,就不去悟;有些路走不通,就不去走。

  7. 喜歡我真的有什麼迫不得已嗎?在我摔倒的時候,我分明看見了你急切的眼神卻站在原地;在我哭泣的時候,我分明看見你一直悄悄尾隨我卻不上前安慰;在我大笑的時候,我分明看見你淺淺的笑......我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的,畢竟你是我初戀啊。

  8. 和你在一起,從認識你那一刻,一直都是那麼的快樂,難道我們前世就有幸在一起過嗎?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9. 一笑而過,讓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發覺我的心跳快速無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來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如此清晰。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在平凡的日子裡,共同譜寫我們愛的序曲!寶貝,我會永遠愛你!

  10. 因為人的心臟都在左邊,所以不論與誰擁抱,即使擁抱的再緊,在你急促的呼吸聲中我聽到了我們的距離。

  11. 我不說出來,只是我懶得說,不要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12. 我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3. 站在你對面,故意和你邂逅,可還是擦肩而過。

  14.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15.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面,等有機會了,卻又遲疑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遇說,等有時機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關於默默喜歡的說說

  1. 突然發現,看著你幸福,其實自己的內心在糾結。

  2. 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

  3.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4. 我可以面不改色和別人談起你,但誰也無法想象我的內心早已船抵礁石,驚濤駭浪。

  5. 我還沒遇到難過時會想起我的怪人

  6.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7. 所謂混得好的,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所要付出的代價;所謂混得不好的,也有屬於自己的平靜和幸福,就看你們怎麼看待它,怎麼善待擁有的好。

  8.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了,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9. 能把討厭說的明白,卻對喜歡毫無概念。

  10. 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1. “越是喜歡上什麼,一旦突然失去它,我的心就越為其悲泣。這樣反反覆覆地,我還仍要忍耐這種苦楚不得不繼續度過剩餘的生命。這是多麼殘酷的事情。與其如此,不如干脆把我作成什麼都不愛、沒有人心徒有人形的樣子……”

  12.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3. 你就是用不相信我和無所謂的態度把我越推越遠的

  14. 我能給你 自然也能收***一句話的簡單心情說說***回來 什麼成為你在我這裡放肆的籌碼 我就毀了什麼。

  15.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16.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7. 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18. 我等待未來的那一天,再次融化關於你的記憶。

  19. 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20. 喜歡就是喜歡,何必找理由。

  21. 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22. 走了那麼遠,我們去尋找一盞燈。你說,它就在大海的旁邊,像金橘那麼美麗,所有喜歡它的孩子,都將在早晨長大。

  23. 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

  24. 我喜歡深存感恩之心又獨自遠行的女人。知道謝父母,卻不盲從。知道謝天地,卻不畏懼。知道謝自己,卻不自戀。知道謝朋友,卻不依賴。知道謝每一粒種子每一縷清風,也知道要早起播種和御風而行。

  25. 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26. 我也想知道你哪裡好 讓我這麼放不掉

  27. 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我總是不懂你的表情,就連你在微笑,我都會感到很憂傷。

  28. 春花盛開,你是那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秋葉飄落,你是那葉上細密的紋絡,成熟優美;在我心中你既純潔又穩重,既單純又端莊,美既露於表又藏於心,你是我今生要尋的人,今生可否與你牽手到永久。

  29. 你從遠處聆聽我,我的聲音卻無法觸及你。

  30. 因為喜歡你,藉著你的光,瞧見了從未預見的世界。

  31. 我喜歡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喜歡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32. 我最信任的人叫我別相信任何人

  33. 等待昰最愚蠢旳告白可沒人就昰他媽旳卟懂

  34. 因為我無法改變那些愛著你的感情,所以永遠無法終止這思念相隨。

  35. 總有那麼有一個人,他的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立刻微笑。

  36. 喜歡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

  37. 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得到了又能怎樣,能一直儲存到永遠?喜歡放在心裡珍藏著,留住那份美好就可以了。

  38. 你給我幻想 又剝奪希望 讓我掉落還迷失了方向。

  39.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40. “你在幹嘛?”總有個***這樣對在乎的人開頭,其實是想說我想你了。

  41. 我喜歡緊緊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覺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42. 抓住了手就別放 愛對了人就走下去。

  43. 文人墨客最惜江南古韻,江南,也凝結了多少思人遊子的眷戀和追尋,一把油紙傘,羅素裙,紅妝淡靜,眉宇留春。那江南邊,執紈扇的女子,更是離人的夢。

  44.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45.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喜歡你,

  46. 戒毒不戒情,傷心不傷身

  47.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