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不喜歡什麼樣的人

  巨蟹座的人比較沒心眼,不計較。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巨蟹座不喜歡的型別,歡迎閱讀。

  巨蟹座的性格特點

  巨蟹座是最具家庭觀念的,有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感情比理智更豐富,感情深,溫柔體貼,把感情看得很重,往往會把最大限度的愛集中在某一個人身上。經常持有母親一般的夢和期待,以其智慧不斷的會有新的計劃產生。

  巨蟹座是不容易理解和相處的一群,他一方面具有善良、樂於助人、體諒別人和給人安全感的優點;另一方面卻又有著嚴厲、冷酷、情緒化、壞脾氣的缺點。生性多愁善感,又喜歡將煩惱深埋心中,對於消化系統容易產生不良影響。

  巨蟹座的人具有高度之想象力和卓越的記憶力,心思靈巧又伶俐,具有模仿天賦、加工再製天性強。天生是種非常敏感的生物,巨蟹座人的情緒和情感是受月亮擺佈的,他們的一生不斷會有周期很短的起伏,但這些起伏的弧度未必真能組合成顛簸的風浪,因為巨蟹座的人很少憑一時衝動做事,總會在事前有周密的計劃,加上他們特有的防範災難的直覺,使他們經常巧妙而適時地避開可怕的不幸。

  巨蟹座不喜歡的型別

  不喜歡不孝順的人

  巨蟹座從來不和不孝順的人相處。不孝順的人,巨蟹座寧願選擇一個愚孝的朋友,也不會選擇一個絕對不孝順的人,稍微對父母有一點不順從巨蟹座就覺得那是不孝順,所以巨蟹座認為如果和不孝順的人相處,自己會被帶壞了,巨蟹座覺得不孝順的人根本就是人品太差勁,所以巨蟹座認為和不孝順的人在一起相處,別人也會這樣看待自己,以為自己是個人品差勁的人,要不然怎麼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呢?帶著這樣的偏見,巨蟹座會認為不聽從父母的話,稍微有點叛逆的人都算是不孝順的人,就不會跟那樣的人來往了。

  喜歡玩,缺乏家庭掛念

  巨蟹女在眾人看來是能幹,似乎什麼事情都能搞定,實際上她們需要更多的關愛。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女生喜歡被寵愛的感覺,做她們的男友,必須要懂得關心、照顧。敏感的巨蟹女重視家庭生活,孩子和丈夫是她們生命的主題,因此巨蟹座女生不喜歡一門心思向外跑,不顧及家庭的男生。

  自以為是

  巨蟹座女生是低調的,只管過好自己的簡單美滿生活即可。因此她們不喜歡滿口胡言亂語,吹牛不打草稿的男生,這種人自以為是,完全聽不進巨蟹女的建議,不給予迴應。而巨蟹女則會因為小事兒傷心絕望。

  不會做菜也不肯學做的女人。

  看上去是否覺得不可思議?但有人確實把做得一手好菜當成擇偶之“最重”了。你長得抱歉他忍了,你脾氣不好他忍了;連他媽不喜歡你,他咬咬牙也忍了!你不會燒菜又不肯後天發奮的學著做,想想今後幾十年要受委屈任由輕減的“五臟廟兄”,怎一個愁字了得?他會心疼的!

  與巨蟹座相處的技巧

  1.巨蟹的人啊很怕被騙的,所以一定要對他們真誠,不能騙他們啊!說話一定要小心,不能說讓他們感到彷徨的話,否則會懷疑你對她的真實感情啊!總之就是一切小心,說話技術含量要高,其他的,生活上的問題找他們就對了。

  2.對待巨蟹要有耐心,有恆心,還要細心,有信心。要知道什麼時候前進,什麼時候後退。巨蟹的人一般比較被動,其實心裡明明很想表面上卻可以波瀾不驚。所以有時候大膽一點,即使你是個女孩子,該主動的時候也一定要主動。到他完全被你的真誠打動後。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的啦。巨蟹的人很需要理解。要細細品味他們的性格和喜好。一定要尊重蟹寶寶們的家人。蟹寶寶認可你這個朋友之後,你的所有付出會有雙倍甚至更多的回報的。請好好珍惜吧。尤其是A型血的蟹寶寶。真的很可愛。

  3.互相尊重,白羊凡事要有主導權,巨蟹只保護自己所關心的人。兩人出發點不同會有一些衝突,所以必須明白對方的本質和性格,作出適當的遷就才會長久。

  4.適可而止,巨蟹座的人最有照顧性,但放在雙子座身上,他會受不了,覺得你太羅嗦、太麻煩,削減他的自由,適可而止是巨蟹座要學習的地方。

  5.同化,天秤座永遠不瞭解為什麼巨蟹座喜歡留在家?巨蟹座也不明白天秤為什麼整日不出聲,有時十問九不應,真是猜不到他想什麼?!所以兩人要多溝通,巨蟹要試著把他同化,用溫柔的手段等他講出原因,針對問題去解決,很多時候其實只是小事一宗,只不過他想歪了。反過來,天秤的人也要多多理解巨蟹座,他喜歡在家不想上街,你就多陪他一些,或者變個方式,讓他出去和家人吃飯喝茶什麼的,他一定同意,這樣就可以一箭雙鵰了。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