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不喜歡一個人有什麼行為特點

  對於自己的愛情,處女座其實也經過了許多次的理智思考。他們會在心目中勾勒出一個完美的物件。現在小編為你講解處女座不喜歡你的表現 ,一起來看看吧!

  處女座不喜歡你的表現

  不再嘮嘮叨叨的教育你

  為人處世都特別“講究”的處女座,對於自己身邊親密的人,更是要求頗多。而且處女座挑的毛病都特別具體,與處女座戀愛的原則是,他們會研究你從頭到腳的打扮,會分析你的工作行業前景問題,也會樂此不疲的糾正你綁鞋帶的方式不夠簡單便利。

  就是這樣“神神叨叨”,關心你生命中的一切事物的處女座,若是不愛你了,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他們對你的要求降低了。比如你變換了頭髮的顏色,剪了他們不喜歡的髮型,他們也不會挑挑揀揀的對你一通評論,就說明處女座不愛你了。

  不論是在工作職場的同事裡,還是學校同學之中,甚至是戀人之間,處女座也常常扮演著一個類似“教導主任”的角色。他們不但對喜歡的人,會有“教育家”的一面,對待不喜歡的人,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處女座不喜歡一個人的主要表現,就是教你該怎麼去做、去思考。不被他們喜歡的人,往往有一個共同點——與他們所期待的差距太大。若是從處女座那裡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那麼就要小心,或許那是因為處女座不喜歡你。

  處女座不喜歡你的簡析

  ***1***不夠主動

  ***2***你不愛乾淨。

  ***3***許下的承諾不兌現。

  ***4***話只說一半,讓處女座猜。

  ***5***太優秀,讓處女座挑不到刺。

  ***6***整天比處女座還要叨叨個不停。

  ***7***該安靜的時候廢話連篇,該表現的時候屁都不放。

  處女座喜歡你的表現分析

  會跟友人談論關於你的事情

  處女座的男人職場上一直是很努力的一個傢伙,同時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有規劃的,當你跟處女男談心的時候,處女男卻沒把你當作是他未來的一部分,那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確是不夠深入了,而且處女男多半沒有把你當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是真心喜歡你的,玩玩你的可能性比較大咯!處女男的泡妞是以真誠做基礎的,看似真誠之下他還是有很多小祕密的,特別是他規劃好的一些事情。不知道他會跟誰講嗎?麻煩你去跟他的朋友討論一下好不好,你可能要問他的朋友說“他是不是常提到我啊?”或者是他旁邊的朋友會主動告訴你,因為其實處女座很希望旁邊的朋友幫他講這些話,譬如說,處女男已經跟朋友講了一堆“你覺得他會不會喜歡我?”“你覺得他會喜歡我這樣穿嗎?”“你覺得他會喜歡我這種髮型嗎?”而這個朋友,很可能就跑去跟女生講說“他很喜歡你。”還有一種狀況是,他喜歡你,而且在朋友的面前所談論的話題,已經圍著你在轉的時候。

  幫你把所有事情都做好

  處女座的人都是完美主義的主,他們喜歡你,就會挑剔你。覺得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總而言之一句話,你要是離開他們就活不下去了。為了實踐這句話,交往期間,你家的冰箱一定時刻是滿的、你的零食櫃也不會是空的、你的網路費一定是他早早就給你交了,你下班下樓的時候他一定是早早等候在那裡了。這樣寵溺的結果就是,到了最後你真的變成了無能的離不開他的人了,他一面絮絮叨叨,一面暗爽不已,這就是處女座喜歡你的方式喲。

  最出其不意的表白

  處女女生雖然謹慎,但實際上也蠻有浪漫的細胞。可他們不會故意營造出一個準備求愛的氛圍,他們喜歡在最自然發生的浪漫場景中向你表達愛意。很可能是在你向他請教了一道很難懂的數學題之後;也許是某天相聚後的分別之時;也許只是在和你的好朋友聊天時;更可能只是獨處時突如其來的一個吻……呵呵,我總懷疑日劇的男主角都是處女座的:P另外,如果不幸你這位處女女生有寫日記的習慣,你會發現“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下一頁更多精彩“處女座的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