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有時候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可能還有些網友不太瞭解,那麼下面就由小編給你們介紹滑鼠有時候點選沒反應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吧,希望能幫到大家哦!

  滑鼠有時候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一:

  一,系統繁忙,不能響應。

  你的系統安裝太久,或軟體安太多,登錄檔過大垃圾太多;或者很久沒有做磁碟整理;或者安了多個附加右鍵選單的軟體;或者防毒軟體設定過於保守。那優化下系統吧

  二、滑鼠用的稍久,或者多次用力拉扯,滑鼠裡面四根導線有一根或者幾根斷裂,或者接觸不良,這個斷點一般在滑鼠前方不遠,你試驗幾下即可知道,恩,一邊點右鍵一邊按扭導線線,一點點往前走。當然,跟每個人使用習慣有關,常拉或者折的地方好斷。

  三、硬碟問題,當硬碟有壞道的時候,或者碎片過多。這個或許跟虛擬記憶體呼叫硬碟讀取,遇到這樣情況當然會反應很慢,使用chkdsk命令吧。

  恩,清理碎片時候,發現碎片多的檔案,挪移到其它盤,整理後挪回來即可,這樣即有效又很快。

  四、也許跟系統的某些服務有關係,如關於檔案系統方面的,造成系統延遲。

  滑鼠有時候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二:

  滑鼠拔掉再插上:

  若是滑鼠異常的話,可能是滑鼠裡有靜電產生導致失靈,那麼這個時候就把滑鼠拔掉,靜等一會再再插上。試一下?

  更新驅動:

  若是滑鼠經常這樣的話,就更新一下驅動。具體的方式可以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到滑鼠那一項就右鍵點選一下,檢視屬性,進入屬性 更新驅動。

  最好聯網更新

  更換滑鼠:

  若是上述都不行的話那麼可能你的滑鼠壞了,接觸不良,游標異常等。如何價格不高的話可以適當換一個也是可以的。

  滑鼠有時候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三:

  1、點選桌面下方windows按鈕,隨後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列表中找到並展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即可看到USB Root Hub。如下圖所示:

  3、雙擊USB Root Hub選項,在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選項取消後按“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