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點選沒反應怎麼解決

  可能還有很多網友不太知道滑鼠點選沒反應的情況,那麼下面就由小編來給你們說說滑鼠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滑鼠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一:

  若是滑鼠異常的話,可能是滑鼠裡有靜電產生導致失靈,那麼這個時候就把滑鼠拔掉,靜等一會再再插上。試一下?

  更新驅動:

  若是滑鼠經常這樣的話,就更新一下驅動。具體的方式可以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到滑鼠那一項就右鍵點選一下,檢視屬性,進入屬性 更新驅動。

  最好聯網更新

  更換滑鼠:

  若是上述都不行的話那麼可能你的滑鼠壞了,接觸不良,游標異常等。如何價格不高的話可以適當換一個也是可以的。

  滑鼠點選沒反應的解決方法二:

  1、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

  2、選中“explorer”程序,單擊右鍵選擇結束程序,在windows工作管理員中找到“檔案”,選擇檔案下面的“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新建任務窗口裡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就可以重新開啟資源管理器重建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