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的弱點有哪些

  處女座的特色是有豐富的知性,做事一絲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是個完美主義者。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處女座的弱點,歡迎閱讀。

  處女座的性格弱點

  潔癖這裡提供一個超噁心的惡作劇,先有一個朋友假裝身體不適在他面前表現出頭暈想吐,然後一轉身將一罐八寶粥倒在桌上裝作嘔吐物,兩旁的人迅速的拿起湯匙來吃,保證處女座當場花容失色。

  處女座的惡形惡狀:處女座真是隻嘴硬的死鴨子,被人批評龜毛,還覺得不甘心,可是偏偏喜歡檢驗別人的是非對錯。講別人的時候很爽,可是卻不容許被人挑毛病,好像自己才是包青天似的。

  處女座美化自己的絕招:何必要束手綁腳地過日子?就學習讓自己輕鬆一下吧,周遭的人也會樂得快活。

  處女座的死穴:很多事情往往顯得比較杞人憂天,甚至憂心焦慮。悲觀的想法常常讓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甚至還會影響到團隊的士氣;沒有活力的處女座,如果再遇到困難,恐怕就會自我壓抑而變得自閉。

  處女座起死回生的技法:培養樂觀心態,這對處女座來說或許很難,不過卻是學會放鬆的開始。

  處女座的人生敗筆:因為堅持自己的原則,有時候會以高標準來看待自己,當然也不會輕易放過別人。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太高,不但過於苛刻傷人也傷了自己,到最後反而演變成為人際關係的絆腳石。

  處女座邁向成功的訣竅: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

  身陷三角戀的最糟糕“高手”處女男表面上看起來老實可靠,可是他有隱性的花心因子。當他遇到三角習題時,他會把一切推託到對方身上,表現得一副身不由己的模樣,在A女面前也是這樣講,在B女面前也是如此,於是最後變成兩個女生的戰爭,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對方給他壓力,處女男就會裝可憐、裝病,讓人家同情他。面對三角習題處女男就像一隻鴕鳥,認為把頭埋在沙子裡就沒事了。

  處女座男生性格弱點:碎碎念

  幾乎每個處女男都會說我是愛你才說你的,你看你怎麼做事這麼沒計劃,衣服不分門別類放好、課件也做的不清楚、旅行包也亂七八糟,你到底還是不是女人呢?

  但凡跟處女男交往過的女生,多少都會患上焦慮症,覺得自己是不是那麼差,被挑剔的一無是處。只有分手遇到其他男人後,才有重新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

  處女男所謂的都是為你好,那都是以自己的標準來衡量的,至於他自己有多好,就另當別論了,難怪如此不招人喜歡。

  處女座女生性格弱點:完美主義

  處女女的挑剔是出了名的,處女座女生則更是把這個特點發揮到極點,唸書時候有讀書節計劃、戀愛時候有戀愛進度表、工作了就更別說滿滿的日程表了。

  如果人生總能按照你所期望的計劃一一展開多好,可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這時候處女座女生就會各種歇斯底里了,為什麼,所有的事情總有變動?我愛的人總不愛我?

  人生本是一場修行,何必如此糾結於完美,學會隨遇而安是美德!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