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和什麼生肖屬相最配

  屬狗的人為人坦誠、不裝腔作勢、喜歡好打不平,十分願意聽別人訴說苦惱之事,所以是周邊朋友的知心好友。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和什麼最配,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的最配屬相

  虎、兔、馬。屬狗的人生肖婚配宜忌:次吉還看狗豬蛇,艱難困苦遇龍雞,災難重疊逢羊牛,虎兔馬有清閒福。

  屬狗2018年運勢

  工作錦囊——穩守待時,爭取人和

  生肖屬狗的人,今年巧遇2018年戊戌年狗年,及俗語所謂本命年,流年值太歲,運勢本身會受到較大的衝擊。而且命宮中又有不少凶星,故此今年運勢低沉,諸多波折。工作方面,因為有【天哭】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工作進展將會出現不少是非紛爭,停滯不前;所以今年處理業務時,必須儘量爭取人和,否則一切努力均很可能徒勞無功。此外,並需儘量保持低調,切忌四處招搖樹敵。年中將會與客戶產生矛盾,必須小心處理,因為處理稍一不慎,便很可能造成重大經濟損失。今年時機不合,宜守不宜攻,暫時不宜輕舉妄動,以避免牽一髮而動全身。今年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幸而【將星】吉星在命宮坐鎮,預示若能與人合作無間,努力不懈,將可克服重重困阻,踏上成功之路。今年上半年工作進展較多阻滯,但秋末冬初便會進入佳境,必須好好把握難得的時機。

  財運錦囊——慎防受騙,避免借貸

  屬狗的人,今年財星破損,錢財易洩難聚,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以免入不敷支而出現資金週轉困難;此外,春末夏初需慎防受騙破財,請謹記切勿妄起貪念,以免因貪而變貧。橫財反覆,投機性買賣可免則免,以免血本無歸。除非萬不得已,今年應儘量避免借貸,以免泥足深陷而惹起無窮後患。年尾惹盜劫之災,故此必須鎖緊門窗,錢財切勿露眼。

  健康錦囊——慎防利器,照顧家人

  屬狗的人,今年健康情況平平,必須注意多些休息保養,儘量避免工作過勞,以免毛病叢生。因為有【劍鋒】凶星照命,警示今年易被利器割傷或刺傷;最好在使用刀、剪、鋸等等利器時加倍小心,以免有意外受傷的情況。因為同時有【伏屍】凶星照命,安康網提示你今年必須小心照顧家人的健康及家居安全,切勿掉以輕心,請謹記安全第一。

  感情錦囊——改善人緣,關心愛侶

  屬狗的人,今年人緣欠佳,所以在公在私,均需設法儘量改善人緣;切勿太過自我為中心,必須多些顧及別人感受,以免眾叛親離而落得形單影隻。今年必須多些與愛侶溝通,多些關懷;切勿冷落愛侶,以免感情破裂而勞燕紛飛,後悔莫及。

  2018年不同狗年出生時間命運測算

  2006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丙戌年——2006年出生的人,今年學習情緒難以集中,容易分心,必須設法改正。多些與人溝通,以免被同學孤立。

  1994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甲戌年——1994年出生的人,今年易惹血光之災,儘量遠離險境,並慎防利器。感情易起***,應及早多些彼此關懷。

  1982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壬戌年——1982年出生的人,人緣欠佳,必須設法改善人緣。面對挑戰,必須小心面對;稍有不慎,便會一敗塗地。

  1970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庚戌年——1970年出生的人,今年錢財易洩難聚,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謹慎。工作將會有諸多困阻,默默耕耘,保持低調。

  1958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戊戌年——1958年出生的人,今年待人處事,務必以和為貴,以免節外生枝。財星破損,慎防受騙破財,切勿借貸。

  1946年屬狗的人2018年運程

  丙戌年——1946年出生的人,今年家口不和,諸多是非爭拗,必須及早平息。健康平平,必須密切注意保養,慎防過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