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雞和男屬馬合嗎

  屬雞的女生對每一件事情都要求非常高,而且她們對於時間的分配也特別的在行,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並不像是屬馬的男生一樣,總是把事情堆放在一起處理,那麼屬馬男生和屬雞女生配對是怎樣的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馬男生和屬雞女生配對

  男屬馬和女屬雞在一起是反相刑,刑剋的一對伴侶,子卯相刑,你們是午酉相刑,男屬馬是午,女屬雞是酉,相刑的婚姻肯定不會幸福的,所以說男屬馬和女屬雞最好是不要結婚,做伴侶還要好很多。

  其實你們在一起不管怎麼協調都是不能坦誠相對的一對,而且你們在一起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一些事情吵架,鬥嘴,如果男屬馬和女屬雞真正踏上了紅地毯,說明你們這段婚姻會給彼此之間帶來更大的利益,要不然你們在婚姻的面前會退縮不前的。

  女屬雞是最先忍受不了男屬馬的,因為男屬馬喜歡自由,什麼事情不給女屬雞商量就去做,做錯了過後如果男屬馬不說,女屬雞還是不知道,女屬雞開始會給男屬馬講大道理,什麼事情夫妻要商量到來,男屬馬嘴上是答應了,但是在做一些事情地時候還是和以前一樣,也許當男屬馬女屬雞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也只是女屬雞對男屬馬失去了信心,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罷了。

  屬雞的人性格與命運

  屬雞的人擅長看穿別人的心思,反應敏銳,無論遇上什麼突發和事性,都可以立即想出有關的對策,在待人接物方面,他們屬於社交能手,和新相識的朋友都可以和睦地相處。所以,能成為一個溫和、親切的人。但是也可能成為一位心術不正、狡猾的人。

  頭腦不錯,不很靈巧,所以能得到上司的任任,他前途希望很大,但是有時也會定下不大可能實現的目標,因而會遭到失敗的命運。

  雞年出生的人,通常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單位,都會將一切整理得有條不紊,而自己的房間卻像垃圾堆一樣雜亂。

  屬雞的人在誇張的言行中,帶著一絲吹噓的意味。他們喜歡談論他認識的那些人,喜歡修飾,認為悅人的的外貌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屬雞的人樂於從事冒險、旅行等活動,對權威沒有好感,樂於幫助他人,有時甚至會過頭,他個頗為有趣,喜歡開玩笑。

  屬雞的人有創造的傾向,然而儘管他們在藝術、音樂或文學方面都有驚人的天賦,他們卻很少從事這方面的職業。他們通常有先見之明,事事能比別人搶先一步,看清未來發展的動向,做事有計劃,常有新奇的構想,辦事能力強且思考周密。

  雞年出生的人,頭腦靈活,但性子太急而導致一無事處。特別愛美,尤其是女性,相當注意打扮穿著,對於色彩的感覺相當敏感,在配色方面有過人之處。

  屬馬的人性格與命運

  生肖屬馬的人,永遠要搶先一步,具有不肯服輸的性格,因此凡事要能激勵自己積極奮鬥。但弱點也不少,如不能持久,較難保守祕密,連戀愛的物件,也容易換。

  所以馬年出生的朋友,要訓練自己的耐性,做事要負責到底,貫徹始終,培養自己保密的習慣,在年輕的時候,就要奠定好自己才能的基礎,使自己的事業一直保持進步與發展的趨勢。這種人性格樂觀而健談,與他人相處融洽,朋友很多,常能得到朋友的幫助。但也因心直口快的毛病,易得罪朋友而自己還不知道,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財運方面,屬馬的人容易掙大錢,但喜歡生活奢華,愛擺架子耍派頭,所花費的錢財,開支的專案也頗可觀,時常財來財去,剩不了什麼積蓄。

  屬馬的人是難以管教的孩童,痛苦之中長大,一到中年他們就變成了了不起的人。

  屬馬的無法忍受隱身不顯,他們必須表達自己,必須在能表達自己特點的氣氛中,自由自在地行動。在家裡,花瓶中必須插滿他們最喜愛的花,食物必須是他們喜愛的菜餚,屬馬者很難考慮別人的觀點,在他的思想裡,他的方式很顯然是最佳方式。

  屬馬的人常常只要情況許可就離家,而且從少年開始就 如此。一般人認為,屬馬的人應該在離家之後儘快建立婚姻關係才好,婚姻所帶來的穩定性,有了孩子的責任感可使他免於自毀。但是生而具有反叛性的屬馬者不會這樣想,他們將選擇自由和自我奮鬥的道路;他們在遠離家鄉的都市裡租下公寓,在此他們可以呼吸最獨立自由的空氣,沒有父母或者親人來干預他們的私事。

  不受任何限制是屬馬者的夢想。有時候夢想遠遠超過他的能力,當他達到獨立自由的狀況時,他卻無法應付。

  屬馬的人常將不可能的事,當成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小事。他們能不受什麼駕駛訓練,而敢於駕駛飛機。或者他們說:"我們下週三到山上去滑雪,從山峰上衝下來吧!"他們會滑雪嗎?"不會,但是學滑雪並不難啊!"

  事實上,屬馬的人能學會任何一種運動或技藝。從自己建造房子到親手製出可供一百人食用的泡沫冰淇淋,他們都很在行。靈巧的雙手,能將任何不起眼的材料,轉變成精緻的成品。無論從事什麼工作,他們都不顯得笨拙。他們穿著入時,並總帶著高貴的氣質。

  屬馬的人是很好的伴侶與朋友。他們生來就具有從事辛苦工作的耐力,一旦他們開始行動,離開那長期受挫的少年時期,多數的屬馬者就會邁向成功。

  尤其是,屬馬的人相當自負,如果婚姻關係不如他想象中的美好,也沒有關係,屬馬的人是很有責任的人,極端現實,在感情上只帶一點點理想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