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適合養的花有哪些

  五行缺失的時候,都是需要通過相關的屬性來補缺,或者養一些屬性相關的植物。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土適合養的花

  五行屬土的人:

  宜以黃色為主,忌綠色,數目最好是五盆或十盆。可選擇含笑、米蘭、金心吊蘭、桂花、千年木、迷你鐵樹、五彩鐵樹、時來運轉等。

  屬土人的命運分析

  土命人,土值春季時,上裔如脈隆起,萬物飽含生意,木氣發洩,前竹所說的木病於寅死於墓於辰,的確足符原閃的。雨天閃陰氣凝結,土地溼透芽苞不能舒展, 晗天則使凍釋陽和從而生機發達。所以春季的上一接觸陽氣,便能發宵萬物。

  土命人,正月的土還有霜寒,碰上雨就會凍,遇到水則結冰。值木則生病,只冇得到火來溫曖它,才能得到榮華詁貴。如果有金制約木,也可名利雙收。

  土命的人,二月的土,正足木盛土崩的時候,遇木同行,則有脾符腸風痔漏的災難,輕則生病,棗則夭亡,徐州、揚州人如果千支中有火而值晴朗白天生的,便不會有災禍。如果碰見火同度,位及宰相。如果碰見水則以凶論斷,冀州、雍州、青州、兗州的人七渾水濁,一定會有水浦土潰的災難,這是因為水能生旺木而傷土,碰上這種情況,必定貧困生病夭亡,徐州、楊州、淥州人干支中有火的,反而是吉利。碰見金則洩細土氣,難免有災禍。

  土命,三月份的土,漸漸有了生機,閃為土旺盛於此季的最後一個月,有火則陽氣發舒而生物茂盛。碰見木不是生病便是夭亡,仉徐州、揚州、淥州人則無害。水木同度,貧薄無聊,對貨州、雍州、兗州、青州人為害尤其厲害,如碰見金制約木,則能反凶為吉。行運喜南方,西方次之。

  土命,土旺盛於長夏,因為火盛能生土,陰雨則溼養萬物,所以碰見水就吉利;大旱便會使田地開裂,所以遇火為凶。

  土命,孟夏的土,炎氣還未鼎盛,苒火來扶助。遇到木則必定生病夭亡。碰見水為財,徐州、揚州人富足。碰見金遇木則貴,遇到水則貧困。

  五六月的土,碰見火則乾燥,使萬物焦枯,徐州、揚州的人干支中火盛的, 會有火焚風血的災難,輕則危險,重則死亡。若陰雨天出生,或者夜晚生,則即 便為災也不厲害。冀州、雍州人干支中有壬、癸、亥、子者,大富大貴。碰見水 能滋養萬物,命主富貴,文章秀髮。碰見木能疏通性情,一般聰明通達。遇金則 奄無用處,因為火盛金衰不能制木,所以金沒有用處。氣運應行西方北方,最忌 南方,因為夏土遇到火,就太乾燥了。

  土命人的運勢分析

  第一、土形人面相分析特點:

  臉型偏與大方臉,面色偏黃,眼睛大而圓,眉毛粗而濃,嘴巴大,嘴脣厚,嘴脣顏色偏深紅,鼻子扁而鼻頭肉多,臉上有橫肉,眼皮比較厚,而且向下堆。耳朵偏小,色澤偏黃,發跡較低,而且發跡不整齊。頭頂扁平而不隆起,耳朵上方有骨偏高,下巴比較寬厚,牙齒內凹。

  第二、土形人手掌特點:

  手指粗而短,有凸起的骨節,手指尖部平鈍,肉色較粗,手紋寬而深,握拳有力,拇指粗壯,小指偏細弱,生命線特別有力,但智慧線一般都不理想,天紋適中,多數感情線斷,玉柱線沒有或者很短。

  第三、土形人,土形手***篦形手,橢圓形手,創業手,敏捷手***屬於理性,腳踏實地,有執行能力的手形

  特點為手頸連線處格外寬闊,手指長大,指端平闊,而左右似乎有肉特出,掌形不整齊,掌肌肉特別厚實強硬,肉色帶黃,具此手的人精力充沛,敏捷耐勞,注重實際,不慕虛榮,人情味深厚,自信力強,敢作敢為,富創造力,喜歡閱讀偵探、冒險、戰爭、歷史等讀物,但固執己見,情緒易激動,不遵守常規習俗,好發表意見。

  第四、土形人個性:

  土形手的人比較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型別。土形手的人個性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土形手的人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土形手的人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