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上有豎紋的面相代表什麼

  鼻子,居於臉的正中央,亦是最突出的位置,是關乎個人美醜的關鍵所在地在,而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鼻上有豎紋在相學中代表什麼,歡迎參考借鑑。

  鼻上有豎紋的面相

  1、易為養子或收他人為養子。

  2、如在準頭上的直紋,則是五馬分屍紋,注意交通外傷。

  頻繁不經意地皺鼻子,笑起來鼻樑泛起倒V字或直條的細紋,這種鼻紋有個浪漫悲情的名字——肝腸寸斷紋。具這種鼻紋的人,他們外表可能會很開朗,實際他們是有良多心事的人,其生活經歷豐富多彩,但內心卻比較寂寞。假如是女孩子,她們多是強人型的女子,會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

  所以應該令自己溫柔起來,才可以把握好的人緣。儘管高處不勝寒,但也應該放下心事,讓自己輕鬆一點,這樣或許才有一些意外驚喜!

  鼻上有橫豎的面相

  山根有橫紋的人腳踏實地:山根有許多橫紋出現的人,獨立早熟,很早就開始在社會打拼,面對現實,甚至會離鄉背井到外地奮鬥,但是過程不像他們想象的那樣順利,會經歷許多的閒難阻碼,尤其人到中年,困難有增無減。值得慶幸的是山根有橫紋的人腳踏實地,懂得節儉,也算小有積蓄。

  山根有十字紋的人崇尚精神追求:山根有十字紋的人,比起物質亨受,更加重視心裡的滿足,對精神生活的追求總是很積極,尤其是在宗教信仰上,山根有十字紋的人表現得非常虔誠。由於這種堅定的佶仰,他們能夠得到他人的肯定。這一類人還比較敏感,有些神經質,讓人消受不了,所以在人際交往上有些問題,沒有貴人運,有時候會發出懷才不遇的感慨。

  山根有橫紋直紋的人情緒化:山根有橫紋直紋,即山根部位橫紋直紋交錯。山根有橫紋直紋的人,容易情緒化,並且各方面的起伏、波折都比較大。山根有橫紋直紋的人如果創業,會遇到很多困難阻礙,最終導致創業失敗,如果工作,同樣不會順利,可能面臨公司裁員。山根有橫紋直紋的人需要經常注意雙方的溝通協調,維持感情關係或者婚姻關係的穩定。

  鼻子山根面相分析命運

  1、看婚姻哪裡找,夫妻座上看好了。

  夫妻座就是兩個內眼角方向,鼻樑部位,這裡是面相判斷婚姻好壞的主要位置。面相夫妻座就是山根位置,山根忌諱地陷、惡痣、橫紋、色暗。如果山根有缺陷,那麼婚姻十有八九會婚姻波折。

  2、山根左右夫妻座,山根不斷夫妻和。

  山根就是夫妻座,如果山根塌陷,鼻樑低癟,婚姻一定不和。山根如果過於高起的,也就是我們說的通天鼻,男子還稍可,女子有這樣的鼻子,婚姻依然不美,女子剋夫嚴重。

  3、山根平滿氣色好,夫妻快樂翁姑笑。

  山根部位氣色要好,膚色要正,要飽滿,沒有亂紋與惡痣,則夫妻琴瑟和諧。山根平起不過高不地陷,氣色鮮明,面板光滑,這就是好的夫妻座面相。

  4、山根斷裂印堂低,女克丈夫男克妻。

  山根如果低窪,橫紋截斷,女人克丈夫,男人克妻子。山根過低,左眼能夠看見右眼的,這樣的面相男女婚姻一般都失和。

  5、男的要克三兩個,女的要穿兩家衣。

  山根一條橫紋,就克一次婚姻,有兩道橫紋就要有三次婚姻。如果山根有一道橫紋則離婚一次,有兩道橫紋就離婚多次,如果再有懸針紋衝破山根橫紋的話,則剋夫克妻更加嚴重。

  6、山根最怕起橫紋,刑剋妻子有隔角。

  山根部位有橫紋,是克妻剋夫的主要標誌。而截斷山根的橫紋如果橫紋的兩端有豎紋,則會剋死配偶。

  7、山根低陷也相同,紋痕克破有死別。

  山根低陷者婚姻不佳,而山根有橫紋克破或者疤痕者,同樣婚姻也會不順利。

  8、男人山根左邊痣,定是邪心勾人婦;

  男人的山根左邊有明顯或者比較隱暗的痣相,代表感情氾濫,不能控制自己的性之慾,與異性多染,主動勾引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