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性格如何

  獅子男自尊心非常強,非常自負,也因此非常害怕別人的質疑和排斥。那麼你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獅子座男生性格,歡迎閱讀。

  獅子座男生性格

  獅子座的男生,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讓人看見他們的心傷。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默默承受一切。也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獅子座男生,會讓大家一直誤以為他們對情傷無所謂,總是可以很快好起來。事實上,獅子座的男生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把對方當成自己目前的家人,甚至未來的家人,獅子座的男生一旦決定了方向,就不容易改變。如此深情付出,不難想象失戀後的獅子男生承受的這種情傷到底有多傷。他們有很好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他們都是眾人的焦點,大家都會自然的去聽他們的指揮,因為他們有很強的能力和親和力,使周圍的朋友能夠相信他們。在外面他們也需要你的配合,你必須尊敬他,讓他感覺到自己處於領導地位,讓外面的人認為他很有面子,其實獅子座的男生很好相處的,而且也是很理想的伴侶!

  獅子座男生的本質是陽剛、專制、具有太陽般的活力、寬巨集大量、樂觀、海派、光明磊落、不拘小節、心胸開闊。不過也會有頑固、傲慢、獨裁的一面。同時,他們天生懷抱著崇高的理想,能夠全力以赴、發揮旺盛的生命力為周遭的人、為弱者或正義而戰。對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對自己很有自信,擅長組織事務,喜歡有秩序;能夠發揮創造的才華,使成果具有建設性、原創性,是個行動派。

  有時也相當浪漫,喜歡美麗的事並愛炫耀、豪華及被人圍繞與讚美。獅子座的人熱愛生命、好享樂、勇敢、堅持原則及理念。個性溫暖、友善、體貼、外向、對人慷慨大方,很容易交朋友,人緣當然也很不錯。

  獅子男性格鍵字——熱情,獨佔欲

  獅子男的熱情宗所周知。本人延續本系列的特點,絕不寫泛泛之談,不人云亦云。我想告訴你得是,你知道獅子男的熱情的區別麼?很多人並不能真正認識獅子男,甚至很多時候把獅子男的熱情當作愛情的訊號,從而陷入所謂獅子男的曖昧關係之中。你必須要知道得是,獅子男,對於任何人都保有一定程度的熱情。這並非是因為他對你有著某種特殊的情感,甚至都不是為了烘托氣氛而做戲。那不過只是獅子男的習慣,習慣於表現給別人陽光的一面。所以,這些熱情,只是社交特點,而非情感特點。獅子男表現出情感的熱情,是潛移默化的,是不張揚的。是甘心為你做一切,是永不疲倦的完成你得願望。而這個,你通常無法從他們的表情和語言中發現出來,你只能通過他們的可能已有些不耐煩但依然會去做的行動中看到。

  而這種來自情感的熱情,則更加長久。他們的付出,完全按照男人的特點進行。那可能是照顧,愛護,幫助,支付金錢,但決不是停留在花言巧語,或者無聊的小浪漫上的。他們也不會像那些社交時表現得那樣,彷彿永遠都有著無窮的活力,更多的時候你會清楚看到他們臉上的疲憊,甚至是抱怨。因為此時,獅子的熱情才是最真實的。而王者的獅子男也是佔有慾極強的動物。

  打動獅子座男生的小技巧

  1、如果你對男人的普遍特點足夠了解,你就能夠掌握獅子男的特徵。這也就是說,不要用女人的思考來評價獅子男人。

  2、他們是王者,因此他們很愛面子。所以,有時候,你得表現的明顯一點,否則他們會擔心繼續追求你是不是導致讓自己丟臉。

  3、獅子男也是懼怕寂寞的人,如果你能夠讓他放棄人群,證明你的魅力了得。但是他們也會用同樣的要求對付你,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不在乎你的異性朋友。他們很在乎。

  4、如果你的獅子除了對你熱情如火,我所敘述的其他特徵都未表現,那麼相信我,他不愛你。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