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桌上型電腦沒聲音怎麼辦

  新買的桌上型電腦沒聲音,很是煩惱,要怎麼去解決呢?下面由小編給你做出詳細的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一、

  左擊工作列音量圖示看是否點選成靜音了,音量是否調到最小了。

  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二、

  檢查音效卡、音箱等裝置是否毀壞,連線是否常,取下音效卡,用橡皮擦金手指,再插緊。

  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三、

  將音效卡換一個插槽試試,或換一個音效卡。

  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四、

  進我的電腦的硬體裝置管理器 –右擊音效卡—屬性--資源—看有沒有衝突,有進BIOS通過設定解決。

  新買桌上型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五、

  安裝音效卡驅動。

  一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展開“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看前面有沒有黃色的“?”,有,說明缺音效卡驅動,沒有,說明該音效卡驅動不能正常使用,右擊音效卡,選“解除安裝”將其刪除。

  二怎樣知道音效卡型號

  不知道音效卡型號,看展開的“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下的那一串字元和數字就是你的音效卡型號,也可“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聲音,從開啟的介面中找。

  三光碟安裝

  將音效卡的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右擊“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下的?號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如果該光碟沒有適合你用的音效卡驅動,再換一張試試,直到完成。

  四下載驅動軟體安裝

  1、下載音效卡驅動的網站不少,簡便的辦法是,在綜合大型網站主頁,把你的音效卡型號輸入到“搜尋”文字框中,按“搜尋”按鈕,從開啟的介面中,選你要下載驅動的網站。

  2、在開啟的網站中,如果沒有顯示你要的驅動軟體,你可以運用該網站搜尋引擎搜尋。

  3、下載驅動軟體要注意:一是品牌型號要對,二是在什麼系統上便用,三是要看該驅動軟體公佈的時間,最新的未必適合使用,可多下載幾個,挑著使。

  4、下載的驅動軟體一般有自動安裝功能,開啟後,點選即自動安裝。不能自動安裝的,解壓後備用,要記下該軟體在磁碟中的具體路徑,如D:\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右擊“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下的?號音效卡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去掉“搜尋可移動媒體”前的勾,勾選“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下一步”,勾選“在搜尋中包括這個位置”,在下拉開列表框中填寫要使用的音效卡驅動資料夾的路徑D:\……\……---“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你指定位置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