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花屏導致解析度調不了怎麼辦

  電腦不知出現了什麼故障,一開機就顯示花屏,而且電腦的解析度也調節不了了,怎麼辦?下面小編教大家電腦螢幕花屏導致解析度調不了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電腦螢幕花屏導致解析度調不了的解決方法

  更新顯示卡驅動步驟:

  1,在桌面點選“我的電腦”圖示,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這一項。

  2,打開了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選擇“硬體”這一項。

  3,在“硬體”頁面下,單擊“裝置管理器”按鈕。

  4,開啟裝置管理器後,選擇“顯示卡”項,開啟它,在下面的顯示卡型號上出現了黃色警示標誌,如果任何一個硬體上有黃色標誌,都代表著驅動程式或本身損壞。既然損壞了,先把它解除安裝。

  5,解除安裝了以後,然後選擇手動方法更新顯示卡驅動,所以再選擇選單中的“更新驅動程式”這一項。

  6,如果不會用手動方法更新,或者之前沒有備份驅動程式,可以下載驅動精靈,用驅動精靈檢測需要更新的驅動,然後會到網上自動找到匹配的驅動程式,然後點選更新就可以了。

  7,如果用上面兩個方法更新不了,可以開機按F8進入高階模式。

  8,在“高階模式”介面裡,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到設定管理器中把顯示卡的舊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然後重啟電腦進入正常系統,重新再去更新顯示卡驅動。

  9,如果用安全模式也無法成功更新顯示卡驅動,那就需要啟動“驅動程式簽名”功能,啟動方法,我的電腦->屬性->硬體->選擇“驅動程式簽名”按鈕。


電腦螢幕花屏導致解析度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