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和異地女友相見送什麼禮物好

  七夕節少不了送禮物,你知道七夕和異地女友相見送的禮物嗎?下面小編精心整理了七夕和異地女友相見送的禮物的相關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七夕和異地女友相見送的禮物

  【按價格選禮物】

  100元以下:手機殼、音樂盒、抱枕之類;

  100-300元:鮮花、小擺件、音樂枕、首飾擺臺之類的;

  300-500元:香水、膠原蛋白、首飾、紅酒等;

  500-1000元:護膚品、化妝品、女士香水、腕錶等;

  1000元以上:女包、太陽鏡、手機、貴重首飾等。

  【按年齡選禮物】

  送18-20歲的女生:可選巧克力、手機殼、音樂盒、抱枕、布娃娃、小擺件等;

  送20-25歲的女生:可選巧克力鮮花、香水、首飾、配飾、手機、抱枕、小擺件等;

  送25歲以上的女朋友:可選女包、鮮花、香水、首飾、護膚品、化妝品、手機、腕錶等。

  除了上面的這些以外,對於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一頓晚餐,一杯咖啡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對於女生來說都是最好的禮物,在七夕的時候也許對於某些女生來說你的陪伴才是最好的禮物。

  七夕節鮮花花語

  向日葵花語: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沉默的愛

  向日葵不僅可以送給追求夢想的人,也可以送給你愛慕的物件,表示TA是你心中永不降落的太陽,是你永遠守護的天使。如果,你喜歡的她性格爽朗、活潑大方,不喜歡相對柔弱的玫瑰,就送她向日葵吧。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不僅可以送給女性,還可以送給男性。是一種可以帶給人們信心和希望的鮮花。

  鬱金香花語:愛、慈善、名譽、美麗、祝福、永恆、愛的表白、永恆的祝福

  提起鬱金香人們一定會想到鬱金香王國——荷蘭,然而世界上最早種植鬱金香的卻是土耳其人。十六世紀才傳入荷蘭,十七世風靡歐洲。鬱金香被視為勝利和美好的象徵,同時它還代表著愛的表白和永恆的祝福。

  風信子花語:勝利、競技、喜悅、愛意、幸福、濃情、傾慕、頑固、生命

  女神維納斯最喜歡收集風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膚更漂亮光滑。風信子的花期過後,若要再開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風信子也代表著重生的愛。忘記過去的悲傷,開始嶄新的愛。

  四葉草花語:幸運、幸福

  四葉草的四個葉子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含義,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七夕好去處

  汝南梁祝故里:千古絕唱 唯美愛情

  愛之說:《梁祝》的愛情故事被千古傳唱,成為各時代青年男女追求愛情最高境界的標準。趁七夕這個表達愛意的節日,跟TA一起去梁祝故里尋愛吧。

  汝南縣是梁祝故事的發源地,在民間流傳已一千四百六十多年,被譽為愛情的千古絕唱。 “梁祝”故事發源於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馬鄉鎮,二人的墓地均在汝南縣馬鄉鎮古京漢宮道兩旁,至今尚存遺蹟。走進汝南,仍能依稀從那些久遠的歷史遺蹟中感受那段佳話。梁祝樹是棵銀杏樹,傳說是梁祝二人在上學期間共同栽下的。如今,這棵碩大無比的銀杏樹只剩下一個“樹心”。梁山伯與祝英臺曾就讀的紅羅山書院,在汝南西南約70華里處***現屬王莊鄉***,書院建築在高7米的土臺上,四周綠樹環合,鬱鬱蔥蔥,風景十分優美。相傳這所書院始建於東晉,西晉時已初具規模。幾千年過去了,雖歷經滄桑,但書院昔日的風韻猶存。

  旅遊貼士:汝南位於河南駐馬店市,自駕車的線路可從京珠高速公路駐馬店下,沿駐新公路向東28公里;或是107國道駐馬店沿駐新公路向東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