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快速美白方法

  長斑是一大煩惱,相信很多美眉都是有買過美白祛斑類的產品。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食療

  1、牛奶蒸蛋

  方法:將雞蛋打散,然後加糖順時針攪拌均勻。再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最後倒入容器中,加蓋蓋子,中大火10分鐘即可。

  功效:牛奶喝蛋都是同樣滑溜的材料,而且都具有獨特的相處之道。蛋黃和牛奶除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外,還含有鐵、磷等物質。雞蛋和牛奶的高蛋白質和營養保準愛美的妹紙吃了肌膚能像嬰兒般白嫩。

  2、煮牛奶

  方法:煮牛奶時不要加糖,須待煮熟離火後再加。加熱時不要煮沸,也不要久煮,否則會破壞營養素,影響人體吸收。科學的方法是用旺火煮奶,奶將要開時馬上離火,然後再加熱,如此反覆3~4次,既能保持牛奶的養分,又能有效地殺死奶中的細菌。

  功效:其實牛奶煮了喝才是最正確的方法***當然這裡是指的新鮮的牛奶,不是指配方奶,配方奶則建議45℃的水溫沖泡較好***。煮牛奶能促進牛奶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鈣質的更好的被人體吸收,調理健康的身體的同時能盡享牛奶的美容的功效。

  二、敷面膜

  1、牛奶香蕉面膜

  製作:準備半隻熟香蕉,搗爛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牛奶香蕉面膜可使面板清爽滑潤,除去臉部痤瘡及色斑。

  2、牛奶碎豆腐面膜

  製作:將豆腐弄碎包在乾淨的紗布裡,然後用冰牛奶清潔面部,待洗完臉後,就用包著豆腐的紗布來搓臉。

  功效:牛奶碎豆腐面膜能進一步的清潔臉部肌膚,去除臉部的汙垢,可以使面板變得更光滑、白皙,達到美白的效果。

  3、牛奶食鹽面膜

  製作:在一個小罐子裡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裡,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這樣你就可以躺在這個為自己特製的浴缸裡了,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牛奶食鹽面膜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一週使用一次,你便可以告別皮屑。

  簡單快速祛痘的方法

  紅酒白醋祛痘

  白醋的清潔能力很強,5%比例的白醋有殺菌、防黴、消毒的作用,對於殺滅引發痘痘的細菌很管用,紅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將紅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輕拍於痘痘患處,可以輕易消除痘痘。

  洋甘菊祛痘

  洋甘菊含有高效消炎成分,可以舒緩乾燥、發癢的面板。將半杯洋甘菊茶倒入一個大碗裡,然後倒入熱水,泡茶的時候把臉湊近碗口,再用毛巾蓋在頭上,可以祛痘。另外,它能減輕毛細血管的破裂,緩解胃痛。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面板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面板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紙貼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白菜面膜祛痘

  白菜中富含維生素C,水分等天然營養,而且葉片筋絡能去除油脂,具有獨特的清熱解毒、嫩白肌膚作用,將整片菜葉***鋪在乾淨的菜板上,用小擀麵杖或者酒瓶輕輕碾壓呈糊狀後,貼在臉上。每10分鐘更換一次葉片連換三次,每天堅持。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鹹蛋黃祛痘

  蛋黃內含豐富的核黃素和維生素A,是抗痘高手,鹹蛋黃中的鹽分有殺菌作用。而蛋黃和黃瓜都能收縮毛孔,使疤痕組織新生。把鹹蛋黃塗在臉上,直到第二天早上再洗掉。或者將鹹蛋黃與番茄、黃瓜榨汁後混合均勻,敷在面部一刻鐘,隨後沖洗乾淨。

  簡單快速珍珠粉美白麵膜

  去角質面膜

  先準備好適量的珍珠粉放在小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加以調勻成糊狀,將自制好的面膜敷在臉上開始打圈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乾淨即可。此方法每週只能使用1-2次,能夠很好的幫助去除角質和黑頭。

  珍珠粉牛奶面膜

  先將適量的珍珠粉放在面膜碗中,然後倒入適量的新鮮牛奶和幾滴蜂蜜,將其攪拌均勻後塗抹在整個臉部,等待20分鐘洗乾淨即可,這樣就能達到很好的快速美白效果。

  珍珠粉檸檬面膜

  先把檸檬榨成新鮮的果汁,然後再與珍珠粉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直接敷在臉上,具有兩種美白成分的產品能夠到達更好的美膚效果,製作過程也十分簡單。

  珍珠粉蘆薈汁面膜

  將新鮮的蘆薈榨成汁,然後再倒入珍珠粉中攪拌均勻成糊狀,直接塗抹在臉上,等待20分鐘後將臉洗乾淨就能達到很好美白滋潤效果,還能防止痘痘的生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