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減肥方法排行榜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代卻有越來越多的人為營養多餘導致的肥胖問題困擾不已。然而,減肥畢竟不是說成即成的容易事。今天,小編為你帶來了。

  介紹

  1、空中蹬車:鍛鍊腿部,使腹部扁平。

  做法:仰臥,下背部著地,雙肘支撐身體,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然後伸進腿,保持離地15釐米高,同時左腿屈膝,朝胸前運動。不要拱背,如此不斷交替屈伸,如同蹬自行車。全過程時間:30秒。

  2、木偶動作:鍛鍊上臂及腰腹部。

  做法: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轉,左手向下轉,同時身體向右傾。如此反覆。時間:30秒。

  3、屈身控制:鍛鍊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韌性。

  1***雙腳分開,腿伸直,雙手自然貼於臀部。背挺直,從髖關節處向前屈。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5。

  2***進一步屈體,兩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緊抱膝蓋,也忽試圖觸碰地面。保持此姿勢從1數到10。全過程時間:30秒。 4、向後踢腿:鍛鍊臀部、大腿、腹部及上背部。

  1***雙手直臂撐地,雙膝跪地。低頭。左膝向鼻尖運動。

  2***然後抬頭,同時左腿向後上方踢起,達到既舒適而又能及的高度。轉而腿向鼻尖運動,接著再向後上方踢起。反覆12次。換右腿做同樣動作。全過程時間:30秒。

  5、腰背上拱:改善腹部外形,使腰部呈曲線。

  1***仰臥,屈膝,雙腳穩踏地面。雙手置頭後。

  2***腰背部朝上拱,保持此姿勢2秒鐘,然後放平,緊貼地面4秒鐘重複5次。全過程時間:30秒。

  男人最快減肥法的原則

  第一:作為男人,如果說沒有毅力,那很丟人的,對不起男人兩個字,所以,告訴自己,我要減肥,每天安排1個小時的時間,進行運動。運動方式推薦:仰臥起做、俯臥撐、跑步。每天睡覺前,安排20分鐘運動,然後洗個澡,再好好休息。如此堅持,2個月下來,作為男人的你,必定可以瘦20斤以上的!

  第二:就像那些專家說的,運動的時間都要靠自己來擠。減肥計劃一旦開始,就要堅決執行下去。你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後開車去高爾夫練習場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裡原地跑都可以。每週至少3次運動,每次至少40分鐘。小強度持續性的有氧運動,會讓你的身體發生很大變化,肚子會變小,腰圍的尺寸也會大大縮水。

  第三:減肥更是個人毅力的考驗,一個體重200斤左右的男人,減少飲食是非常困難的。遇到飯局怎麼辦?男士們可以給自己點紅豆撈,水果撈之類的低卡飲品,只要自己不餓,也就不對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其實很多男士對於美食是很享受的,不過減肥放在第一位的時候,口腹之慾也就需要控制了。

  男人減肥的飲品

  小松菜奇異果汁

  酸酸的奇異果富含消化酵素與膳食纖維,一來幫你好好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二來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祕,減少脂肪的堆積,另外肉鹼又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成分之一,與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小松菜配合,發揮雙重功效。

  材料:奇異果1個、小松菜30克、水90-100毫升、檸檬汁少許。

  做法:將奇異果去皮,放在碗中用勺子搗碎,小松菜隨意小。小松菜和水放到攪拌機中,攪拌至汁液狀後,倒入搗碎的奇異果,再次攪拌一下。最後根據個人口味放點檸檬汁調味。

  胡蘿蔔蘋果汁

  胡蘿蔔營養豐富,刺激體內的血液迴圈,改善寒症,提高新陳代謝,纖維充足但水分較少,配合水分充足的水果最適合不過了。

  材料:蘋果半個、胡蘿蔔100克、水50毫升、檸檬汁少許。

  做法:將蘋果隨意切塊,最好是保留果皮,令有效成分不會流失。將胡蘿蔔去皮,同樣切成塊狀。將切好的蘋果和胡蘿蔔、水、檸檬汁一併放進攪拌機攪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