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小學生評語集

  德育工作的切入點很多,班主任工作中的撰寫學生評語是其中之一。你想知道怎麼寫嗎?接下來就一起分享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7吧!

  【精選篇】

  1. 你是一個聰明、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也是一個自覺的女孩,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學習毫不怠慢,對待集體有如生命。願你一切夢想成真!

  2. 你勤奮好學,誠實可愛。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徵文比賽還在學校獲得了獎。希望今後上課積極發

您正在訪問的文章《一年級小學生評語集》因涉及到敏感詞彙暫時無法顯示,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處理中,請您稍後再訪問,感謝您的支援!

> > >
>

將本文的Word文件下載到電腦,請使用最新版的WORD和WPS軟體開啟,如發現文件不全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處理。

> > > > > > > > > >

驗證碼

> > >

請使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

> >

如開通VIP或下載有問題,請聯絡客服(18388119738)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