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現在平板電腦也開始走進我們的日常生活了,很多家庭都擁有著一臺平板電腦,但是大家知不知道平板電腦也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呢?下面就讓小編教大家吧。

  平板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要進入安全模式,請關閉平板電腦, 接著快速按下電源按鈕,開啟平板電腦電源。在平板電腦開機期間,按住降低音量鍵,平板電腦載入作業系統後,螢幕左下角便會顯示「安全模式」。

  平板電腦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1.關機取電池,間隔5分鐘以上的時間後,再安裝電池開機即可。

  2.關閉快速啟動***設定----電源-----取消勾選“快速啟動”***後,進入工程模式***在重啟平板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選電源鍵即可以徹底關機,再開機就退出安全模式。

  平板電腦解除安全模式的方法

  1.首先按照平板的提示重啟平板,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重啟平板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的話,請看第二步。

  2.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平板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請看第三步。

  3.使用平板防毒軟體對平板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就可以再次重啟系統!

  4.到了第三步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那就只能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了。

  iPad平板電腦的使用小技巧

  1、在系統宕機的情況下,進行軟重啟

  iPad很少宕機的,在宕機的情況下,只要按住休眠鍵和Home鍵持續幾秒鐘,iPad將自動重新啟動。如果要強制退出某個應用程式,只需按住Home鍵。

  2、剪下,複製和貼上功能

  按住需要複製的內容***需要是可編輯的文字格式***,根據提示選擇需要複製的內容,點選“拷貝”,按住需要貼上的地方,點選“貼上”即可。

  3、快速靜音方法

  按住音量鍵***下***的按鈕兩秒鐘就是最快的靜音方法,iPad在iOS 4.2至4.3的版本里,音量鍵上方的按鈕開關就是音量開關鍵,iOS5之後的版本改為“鎖定螢幕旋轉”鍵。

  4、iPad螢幕截圖

  按一下休眠鍵和Home鍵,iPad自動截圖,並把截圖的圖片以png格式儲存在照片庫中。

  5、快速地滾動網頁

  閱讀至文章底部,想快速返回頂部,只需點選標題欄一次就行。

  6、更多地預覽您的郵件

  開啟“設定-郵件-聯絡人和通訊錄”並在“預覽”下選擇“5行”。

  7、在地圖程式裡,雙擊“我的位置”圖示,隱藏的指南針功能就會出現。

  8、方便地輸入網址

  在瀏覽器和E-mail中輸入網址時,長按“”按鈕會出現“.edu”、“.net”、“”、“.org”、“.中國”等選項,無需再調整輸入法進行輸入。

  9、按下Home鍵卻又不想退出程式

  當準備退出應用程式,已經按住Home鍵時又不想退出時,可以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放開,持續大約5秒,就不會退出這個程式了。

  10、iPad出現異常不能關機

  和出現宕機情況一樣,可以長按“Home鍵”和“休眠鍵”直到iPad重啟。

  11、誤操作輸入字元需要刪除

  可以搖晃iPad機身,螢幕上就會彈出提示可以撤銷你的輸入。而再次搖晃,可以重做輸入。

  12、啟用電子相框

  按休眠鍵開啟螢幕,解鎖iPad之前可以通過解鎖條右側的按鈕啟用iPad的電子相框功能。

  13、Camera Connection Kit套件

  iPad的Camera Connection Kit套件裡的30針轉USB介面是支援讀卡器和USB鍵盤的,甚至可以接USB風扇。

  14、強迫退出處於宕機狀況的應用程式

  萬一某個應用沒有反應,按什麼按鈕都不能退出,這時可以嘗試按住“休眠”鍵,直到螢幕出現“移動滑塊來關機”資訊,然後不管這資訊,放開“休眠”鍵,換為按住“Home”鍵,5秒後,應用程式退出,並回到主頁面。

  15、控制後臺播放的音樂

  在開啟某個應用的同時,後臺通過iPod程式正在播放音樂,這時候如果希望不退出現有的應用,而又想改變播放的歌曲,播放音量,或直接進入iPod播放器,可以連續按兩次“Home”鍵。系統會彈出一個小選單讓你調整。

  16、iPad充電

  在連線電腦的時候,如果螢幕關閉,則會進入充電狀態,如果螢幕開啟則會顯示不在充電。

  17、用Safari瀏覽器瀏覽網頁技巧

  用Safari瀏覽網頁時,遇到可以開啟的連結,可以選擇長按住該連結,系統會彈出小選單,讓你選擇”開啟“,”在新頁面中開啟“,或者”拷貝“等選項。這樣就不會造成每次按一個連結就自動開啟一個新視窗,造成滿屏都是視窗的雜亂無章。

  18、開啟音樂EQ功能會更費電

  如果你打開了音樂播放器iPod的EQ功能***均衡器***,開啟後會令歌曲更悅耳動聽,但在聽音樂時一直開啟EQ,則會耗費不少電量。可以通過“設定”裡面的“iPod”選單,關閉該"均衡器“。

  19、iPad使用溫度

  iPad使用時,環境溫度適合在0-35攝氏度之間,所以不要在太陽直射下使用。關機後設備存放環境的溫度範圍是,攝氏-20到45度,所以不使用時,不建議把iPad存放在炎熱的車廂裡。

  20、禁止使用APP Store應用

  如果你的iPad平時經常會有別人***或者是小孩***使用,這時候可通過“設定”裡面的“通用”選單下面的“限制”專案來禁止使用APP Store應用,以防別人誤操作購買了付費應用。

  21、使用日曆時快速定位日期

  如果要在日曆中,要選擇未來或者過去幾年或十幾年的某天,不斷向前或向後點選年份很麻煩,另外一種辦法是可以長按住年份,然後鬆開手,這時候年份會自動向前或向後變更。直到到達年限後,點選一次,便會自動停止。

  22、VoiceOver

  用設定通用裡的輔助功能裡VoiceOver可以朗讀iBooks裡的書籍。

  23、匯入免費的書籍檔案

  和iTunes以及iPod一樣,iPad的iBooks應用也可以匯入特定格式的自定義書籍。

  24、使用外接鍵盤時開啟虛擬鍵盤

  如果iPad連線上了外接鍵盤,虛擬鍵盤便會自動處於隱藏的狀態。如果需要虛擬鍵盤,可點選一下外接鍵盤的彈出按鍵。

  25、冬天iPad無法充電

  iPad裝置在使用環境低於零度***實際在低於5度***時,為保護電池,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這時我們可以用被窩或放進衣服裡給iPad一點溫度後再進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