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去痘印效果好

  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戰勝了痘痘。但是,這些痘痘卻是揮一揮衣袖,留下了一片痘印。那麼,呢?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去痘印效果好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去痘印效果好的方法一: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土豆片去痘印法

  這是小主婦們十分喜歡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時候可以趁機去去痘印哦。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價格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試用感受:此面膜不太適合乾性肌膚的MM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乾。

  白芷粉+綠豆粉消痘印法

  這是電視上介紹的漢方美容配方。是純中藥的配方,因此質地溫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價格便宜。

  使用方法: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調勻,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用溫水調效果最好。

  用蜂蜜去痘印法

  蜂蜜能去調紅色褐色痘印這個大家都很清楚,但是對於凹凸痘印是否也有效果呢?其實蜂蜜去掉這類痘印哦!具體做法如下? 方法:舀一勺蜂蜜***天然的蜂蜜為佳***,往裡面加些鹽,然後用力的拌一下,再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並按摩2-5分鐘,洗掉即可注意哦!一定要用細鹽,按摩不要太用力,5分鐘就夠了,洗掉後可以抹上營養霜。每天晚上或者早上用一次即可,一段時間後痘印自然就會消失。

  去痘印效果好的方法二:

  一:玉米粉牛奶面膜

  牛奶是美白肌膚的佳品,而玉米粉能夠去除臉部肌膚的汙垢,兩都配合在一起,能夠清潔肌膚的同時,讓肌膚的油脂分泌達到平衡,還能夠收縮毛孔,達到美白去痘印的效果。

  用法:將一勺玉米粉放到碗中,放入半杯牛奶攪拌均勻,並弄成細滑的泥狀。而後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二:金盞花水

  金盞花水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色素的積累和沉澱,美白肌膚的同時,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用法:市面上有賣金盞花水,可以用面膜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裡,再用來敷臉,10分鐘之後再塗上面霜即可。

  三: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搭配維生素E

  維生素E能夠促進面板細胞的新陳代謝機能,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積, 是用來祛痘的好東西。而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是市面上都有賣的,通常用來治療痤瘡,配合維生素E能夠滋潤肌膚的同時,淡化痘印。

  用法:用買來的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與維生素E混合後,塗在挑破的痘痘或者是痘印上,然後按摩使肌膚吸收,10分鐘後洗臉。

  四:維生素C

  維生素C的美白功效很強大,同時,它也可以為肌膚減少黑色素,而且促進了細胞的新陳代謝,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維生素C片,將其碾成粉末,加點乾淨的水,塗在臉上。也可以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臉。***檸檬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